2014/10/28

師父慈悲開示:宇宙射線通過地球,請關掉手機 10/19/2014



轉貼原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413717834.A.B07.html

10/19/2014

39 則留言:

  1. OMG! 00:30~03:30的宇宙射線, 01:13才告知?
    而且是網路上的舊(假)新聞, 師父......
    (爆笑XDDDD~~~~~~~~~)

    回覆刪除
  2. 這好像是10/19發的, 還打簡訊咧, 師父不是會佛心印心嗎? 而且妙粉有師父的靈性佛, 原來堂堂妙禪如來轉不了一個小千世界宇宙射線的業力引爆, 感恩師父!雷射師父!(」・ω・)」雷ー!(/・ω・)/射ー!

    回覆刪除
  3. 這個教除了收錢轉了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從此腦殘人生,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句號。

      刪除
  4. 有人看過這張噁心的照片嗎?
    http://rulaitf.blogspot.tw/2013/09/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5. 怎麼有人會把拉人繳錢當做功德?直接講業績不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功德只向心中覓,拉人繳錢為求利己不僅無功無德而且還落入貪念,貪是墜入餓鬼道的因!

      六祖大師:見性是功。平等是德。念念無滯。常見本性。真實妙用。名為功德。內心謙下是功。外行於禮是德。自性建立萬法是功。心體離念是德。不離自性是功。應用無染是德。若覓功德法身。但依此作。是真功德。若修功德之人。心即不輕。常行普敬。心常輕人。吾我不斷。即自無功。自性虛妄不實。即自無德。為吾我自大。常輕一切故。善知識。念念無間是功。心行平直是德。自修性是功。自修身是德。善知識。功德須自性內見。不是布施供養之所求也。是以福德與功德別。武帝不識真理。非我祖師有過。

      刪除
    2. 以前我同學的姐姐因人生不如意出家,出遊路過該寺前往探望,順便給功德金,她那時滿心歡喜道:修行好,修行好,大家一起來修行,我只回說:如果全部人都出家,誰來供養妳給妳功德金?她頓時無語,人生人生,即為人就好好為生,什麼都要靠人拿人,人生過不好談什麼修行?

      又有同修看我每天笑容滿面,事業順遂,雖無大財,自得喜樂,問我何故?我說,如果妳跟人苦修,需放下一切,全心全意在修,那不叫修,因為妳連吃飯都有問題,生活無以為繼,心中常為生活而苦怎麼修?修行要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出外平安,沒有意外,自得喜樂,雖不能大富大貴,平安即是最大的福報,不要像黑心商人,福報享盡,富貴僅是過眼雲煙,心裡踏實才是最重要的

      刪除
    3. 我覺得你的想法也太狹隘,出家人有出家的因緣,在家也有在家修行的因緣,修行本來就沒有一定要出家,而且也有許多出家人是不接受供養的,你豈能一概而論(貴宗師父雖然沒有出家,還不是接受供養,你這樣說是不是打了自己師父的嘴巴)。

      修行沒有捷徑,是不是苦行,也和個人習氣有關,有些人覺得吃素很簡單,但有些人就覺得吃素很困難,覺得困難的人就會覺得苦行,覺得簡單的人他們可以做得很歡喜。

      刪除
    4. 所以我說過好自己的人生即修行有錯嗎?上述那段是說不能所有人皆出家,不然傳宗接代誰來?講的是中庸,人有各自的因緣,不知那裡狹隘?

      刪除
    5. 我還沒說我師是誰,如果你有人可問,可以問問台灣有誰修到三界之上,即可明瞭,供養一事,單指當時同學出家之姐,非指全部僧眾,文中內容亦無提及,請不用做過多聯想,佛祖當年有提,世有八萬四千法門,各人有各人因緣沒錯,除了如來宗外對正信同修,從無輕視之意,我分享自己以往碰過的經驗,因為是我親身經歷,所言皆無虛妄,可無旁證,信否隨喜自在,若有高見歡迎賜教,亦歡迎分享見聞

      刪除
    6. 回覆 匿名2014年11月6日 下午5:48 
      台灣有誰修到三界之上?彌勒皇佛、善性導師、耕雲導師、盧勝彥、玄光通、宋七力、蕭平實、李善單、張國松、陳巧明、清海、妙天、妙禪、莊圓......這些都是,數不完哪,有新的報一下來聞香。

      刪除
    7. 近期勤跑的觀音寺,開寺師兄早年也勤跑靈山,風水寶地如數家珍,有天提道,練什麼神通?現在的科技都可取代,衛星加手機,不就等於天眼加天耳?我師早有交代,不可吐同修之槽,不然當下立馬想問,貴寺既奉觀音,試問打給觀音,要撥幾號?

      刪除
    8. 三界之上 道亨師父,若貴兄有通靈之力,盡可查證

      刪除
    9. 問得到你就問,問不到或不信我們可以來做個遊戲,你試著罵看看,包括我,不用給我聽到,不用流於文字,在心裡默念即可,再看看你一週內,會發生什麼事

      刪除
  6. 這個教真有趣,信徒自己花錢去做魔王奴隸,還取名金剛弟子,就算掛了也是魔王奴隸,改叫靈性佛,進去不論生死都是魔王奴隸,還自以為是朝成佛之路邁進,修行之路無它,hard hard and hard,滿天神佛都需下身,輪迴人身更需苦修,苦修需從人生事業和家庭做起,顧好自己的生活和家人再談其它,切不可走火入魔搞到六親不認,如此才能順利完成下身的使命,與眾正信同修共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的:匿名2014年10月30日 上午11:39
      正見之語,感謝。

      刪除
  7. 殘形謅爆82期 超級懶評:
    之前「秒定」都沒教,還學啥第二定?
    所以唯一重點在這:「佛心印心就是大成就明師以佛的三身中最尊貴、最如實的諸相非相如來,印弟子的實相無相如來,這就是如實的佛心印心。」
    Focus【大成就明師以佛的三身中最尊貴、最如實的諸相非相如來】
    對照三剩叫之三「當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當下······而成就『佛的三身』」
    →屍父是見症豬像飛象蠕來而成狒,而豬像飛象蠕來又是狒的三牲之一 
    有沒有?「聽懂」沒?
    回到三剩叫之二「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如來所創造」,那誰創造蠕來呢?
    那個誰不要再問「唯有如來是真,那大成就明師就是假的囉?」,屍凶解說「屍父是蒸的」就已經清楚告訴你了。屍父現在好膽半拐著彎說了,三位一體,三剩叫的密意、奧義、精華、要旨盡在於此,止此一點,如果這樣還無法「聽懂」,我也沒轍了。記住:不要摻。
    以下開放有獎徵答,猜對我在說啥的同羞,可以獲得業力10點,集滿100點就能兌換一次引爆。
     
    I am the G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教講半天也屁不出什麼鳥,底下一堆豬頭還在那邊喊:我懂了,碰到問題就跳針,講不過就說:師父是對的,進來繳錢準沒錯,沒內容要明講,不要講不出來又要叫人信,信空氣嗎?

      還有更好笑的是,明明不準重病患者加入,見證分享卻一堆病人說信師父就好了,這會不會太假?

      刪除
    2. 蝨父從Level The One升級到Level The God了

      刪除
    3. 勤益科大如來實證社:「義大利已故天文學家伽利略:真理就是具備這樣的力量,你越是想要攻擊它,你的攻擊就愈加充實和證明了它。」http://blog.xuite.net/rulaincut/wretch/249802474 
      伽利略說過這段話嗎?還有這段話有可能是真理嗎?

      刪除
    4. 妙禪是不是佛只要信不用實證社:「義大利已故天文學家伽利略:真理(小花小草)就是具備這樣的力量,你越是想要攻擊它,你的攻擊就愈加充實和證明了它。」

      藏鏡(虔诚的天主教徒「伽利略」教大家地球是圓的,而造物主妙禪上帝如來佛只會教大家師父是真的)

      刪除
    5. 真的來,《致命點》真的來了。

      《妙妙教#喵喵叫》什麼是致命點?真是要人命,與其花時間打坐、利他?不如先來聽聽三聖教的大成就明師們怎麼說。

      石燈:如來卡沒繳錢時?
      妙禪:悉知悉見。
      石燈:如來業力自爆時?
      妙禪:悉知悉見。

      《妙妙教》天地萬物含十法界的靈性及業力,都是如來所創造,至於創造的理由為何,所有靈性佛及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都沒有答案。(禪行週報83)
      《喵喵叫》各位百千億萬「悉知悉見的如來」,靈低位階很low的妙禪沒有答案,您們都聽到了嗎?

      ——————

      師兄:今天每日一禪定了嗎?
      師姐:今天起沒法修、沒法練了。
      師兄:您不「依教奉行」了嗎?您不想成就佛道了嗎?您不想變美了嗎?您不想運氣變好了嗎?
      師姐:變好?別離婚就不錯了,今天起真的沒法修、沒法練了。

      《喵喵叫》您是靈修?還是禪修?您還在修行嗎?今天起真的沒法修、沒法練了。為什麼?
      《妙妙教》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不僅不可苦修苦練,其實也無需修、無需練,因為人無法靠修、靠練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禪行週報83)

      ——————

      師姐:真的要花三~六個月來實證嗎?
      師兄:今天起不用再花時間「實證」了。
      師姐:不用花时間實證了?
      師兄:您不信?您這樣會有「致命點」。

      《喵喵叫》「一分不信」都不行?那還需要花時間來實證嗎?沒有懷疑的精神還算是做實驗嗎?好大的「致命點」!
      《妙妙教》明師弟子要做的,就是大慈大悲、依教奉行,這一世對 師父絕對不要半信半疑。就算九分信、一分不信,這一分就會是無法成佛的「致命點」。(禪行週報83)

      ——————————————————

      石燈(沒有懷疑的精神那還能做實驗嗎?三次成佛、三次結婚的妙禪真的很科學!請問大學團的師兄師姐同修?您真的是在上大學嗎?你真的在讀研究所?你真的在上博士班?您真的快死了只是您不知道!)

      刪除
  8. [分享]我的女朋友是紫衣 - 看板 Boy-Girl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15020501.A.E18.html

    回覆刪除
  9. 好可憐又一個受害者

    回覆刪除
  10. 井底娃引用51期「師父開示跟隨明師修行的禪行者人身法船越來越清淨,對外在的感受力較敏銳,因此遇到年關將近與春節期間,容易有心頭悶、不舒服或頭腦意識比較空的特殊情況,這跟我們的祖先、習俗有關係。妙禪師父慈悲提醒弟子,一定要常常觀師父住位!」
    http://bao-ping.blogspot.tw/2014/11/51.html 
    快年尾了,開始打預防針?
    還記得今年鼓吹趁過年時拉人,上演團圓哭鬧劇;大學紫衣社招生加桃園紫衣博覽會,又拉出手足批鬥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井底娃:「師父從初轉法輪開始就開示、教導弟子該如何做,但能不斷照做的同修卻很少。」

      藏鏡(為什麼不斷照做的同修卻很少?所有開了大中小悟的師兄師姐同修都知道,只有井底娃兒不知道。)

      刪除
    2. 他們的開悟不過是被魔佔據肉身,變奴隸,那裡是開悟?

      智慧有兩個來源,一個是讀書,吸取別人經驗,另一種就是生活中累積的經驗,融匯後成為人的智慧,修行人多一種,結合前世智慧,俗稱開悟,開悟沒這麼簡單,不是月繳2000感恩讚嘆可得,也不是當應聲蟲喊我懂了卻經不起檢驗。

      我肉身已被封住,無論好壞上不了,所以靈性佛之類對我無效,再大的來也一樣,這裡佛家弟子多,可是我很想和眾師兄說,我佛如來(非妙禪),也要降魔,當年舍利子被搶,韋陀尊者奪回,用的難道不是神通?豈是和魔王講經說法可得?世尊怕佛弟子受魔引誘,立下種種規矩,忌弟子學習神通,但我想說,末法時代,非常時期要有非常做法,碰到妖邪,不施法術收了怎行?難道希望誦經感化?魔有這麼好對付正邪不會對立數千年

      刪除
  11. 佛家經典有云,寺廟有18護法護持,可保弟子平安,但我想說,現在的人口不比以往,佛弟子也比以前多很多,又逢末法時代,群魔亂舞,各位師兄真覺得護寺天王夠用?法有正邪,行者亦有好壞,不必一律照經典所云通通歸為邪法,又或者親朋好友被靈性佛纏身又該如何?一定也是收了痛快,佛弟子常在臨終前才有神通,但馬上進入涅槃,不覺為時已晚?除了自身修為何以濟弱扶傾?世間在變,有人些觀念也要跟著變,平日遍巡廟宇,已淪陷者眾,若習正法持正信者日亦減少,這種情形會更加劇,就算沒了妙禪,邪師亦眾,望正信弟子除提昇自我外,若遇有道明師,估且聽之,免得親朋有難,反束手無策,眾大德佛學造詣都不輸小弟,萬望參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眾所周知護寺韋陀,為何又封護法伽藍(關公),我每晚只要時間允許,公司沒開會,必至觀音廟修煉,假日沒特別的事,也是勤跑靈山,如此已二十多載,有趣的是,觀音親授的法器(無形之物),其中一件竟是八卦,詢問我師為何?我師笑答,觀音法門眾多,此僅是其一,現存於右手,唸天語即可發動,修行這麼多年,可以提供些許經驗供眾大德參考,正神或寶地所在之處,磁場或感應,是熱熱,麻麻(像有電),些許刺刺(不會痛,在開竅),舒服(呼吸順暢,身體好像輕了),膨脹(有練氣功,吸天地靈氣),大致有這幾種感覺,其它胸悶(呼吸不順),疼痛,冷,全是陰靈,現在廟宇很多都淪陷了,雖是神佛像,內卻居妖邪,根本原因在信徒,人負面情緒多,就會招來妖邪,偏偏廟又常常是心情不好在拜的,大批帶著妖邪的信眾一天到晚往廟裡去,就算有正神護持聽多也煩,故現代廟宇淪陷者眾,需參考上述各種感應,若有身體不適盡快求教眾賢德以供參考

      刪除
    2. 彌勒皇佛? 善性導師? 義雲高? 盧勝彥? 李洪志? 玄光通? 宋七力? 狄玉明? 蕭平實? 李善單? 張國松? 陳巧明? 清海? 妙天? 妙禪? 耕雲? 莊圓???

      刪除
    3. 會受妙禪引誘的,其實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就是佛家所提的貪,瞋,痴,月繳兩千即可成佛?最少也到菩薩位階?還不用苦修苦練?有這麼好賺?買保險掛了都沒賠這麼多,就好像小弟上班之處,之前有家廠商,說可以"月"分紅10%,我沒細想,直接說他是詐騙集團,這麼好賺本金十個月就回來,後面全是淨利,除了搶銀行那能賺這麼多,果然今年九月,因詐騙上了新聞,俗話說貪小便宜吃大虧即是如此,這種事,阻攔沒用的,就像吸毒大家都知不好,但上癮的人樂在其中,一樣的道理

      刪除
  12. 其實這些不用細數,以後還有很多很多,佛祖早有開釋;不是有段禪門典故是說,世人只有兩種人,就是名與利,為了這兩字碌碌一生從沒少過,勾心鬥角,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這些相信眾大德都比我還熟,就不獻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弟來此是因為七年前,有位如來宗師姐,不明究理,妄想接引,雖佛道造詣尚且不足,但由其空洞言談,亦能辯明真假,和諸多正信宗派所談差之甚遠,方知此有趣宗派,也見識到世人的貪和取巧之心竟如此之眾,很多人都憂心身後事,如取仙丹之秦始皇,到現世的生前契約,如來宗也是拿成佛,最少是菩薩做招攬,身後事有這麼可怕嗎?我倒是覺得很好玩,來人間就像去遊山玩水,各地有不同美食,地上有的,天上未必有,不下來逛逛怎知?

      眾生修行,如果能到六道所謂的天成為天人,已是不得了,更惶論超脫輪迴,既如此,生何苦?死何懼?沒想到這能變成商品,這不是太有趣了

      刪除
  13. 我同意師父暱稱自己是大成就名師沒有錯,就像同學也替自己取了綽號叫小老虎,只是大成就明師這稱號有多偉大?有多能幹?有多嚇人?能讓那麼多人下跪叩頭令人不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門外只有兩種人,名,利

      刪除
  14. 門內也只有兩種人:名、利。知之者慎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我師乃凡夫,自食其力,各有工作,莫莫無名,無顯赫家世,無滿屋金銀,應該是現代人口中之魯蛇,不知名利何來?你給我嗎?

      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