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

小資女瞭解的妙禪師父

引用自  http://dreamcometrue77.pixnet.net/blog/post/193692564

但不管大家相不相信,小資女接受了大成就明師的教導與渡化,轉變了過去的命運軌道。所以我有腦判斷 妙禪 師父好不好!我跟著妙禪師父也有好些年了,網路上的這些負面文,甚至是傳媒,我認識嗎?我要是就這樣聽信從未見過面的這些筆者的負面文背離妙禪 師父!我還是個人嗎?


妙禪 師父教導弟子:眾生本自俱足佛性,我們都是造物主的孩子,世界本一家;若有更多的眾生能夠在人身還在時見證造物主,成就佛的三身,他就會全然的了解,每個人原本都是何其清淨的靈性佛, 每個人都可以見證造物主的存在,人人皆可成佛!!
現在的我們只是充滿了宿世累劫的業力,看不見也不知道自己的本心本性是那麼清淨無染,
而 妙禪 師父正是要指引我們找到那顆明珠,名為----『還君明珠』!
引文結束....

小資女的禪行心得,可以看出妙禪師父融合各種宗教並集其大成的苦心,舉例來說,佛教不講造物主,宇审萬物,混沌天地,皆為因緣所生,也為因緣而滅。成佛不在於見到造物主,因為根本沒有造物主,而是"照見五蘊皆空",不執著於外相。不是觀到什麼靈性佛,或是什麼大威德力。業力並非全然負面而欲避之唯恐不急,事實上也躲不掉,可以變的是人的本心。此外,造物主(上帝、阿拉...或其他..)若用來指涉 "如來",就是在吃佛教豆腐了。如上所述,不管一神教 (造物主)或是佛教都有其一套解釋其宇宙論的一套方法,硬要將其混為一談,若非無知,就是別有用心。

再來講到如來宗的還君明珠,我只能說是引喻失義。還君明珠一詞出自張籍 節婦吟,文字上男女間的情義糾葛,事實上有更高層次的藝術及政治目的。有興趣的師兄師姐請參閱以下引文。簡單來說,如來宗一廂情願地引用"還君明珠"一詞,卻不管、或不知其出處涵意,動機如何,實屬可議。又或師兄師姐表示此明珠係宋朝茶陵郁禪師所說之明珠,那妙禪師父更應表明與禪宗同脈,改正其基督佛陀、上帝成佛的拼裝"佛法"。

禪詩云:
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塵勞關鎖。今朝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引文開始...
節婦吟 唐朝 張籍君知妾有夫,贈妾雙明珠。感君纏綿意,繫在紅羅襦。妾家高樓連苑起,良人執戟明光裏。知君用心如日月,事夫誓擬同生死。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作者簡介
張籍(約西元766─約830)字文昌,世稱張司業或張水部,其樂府詩多反映當時社會現實,與王建齊名,世稱“張王”。有《張司業集》。
全詩串講
你明知我已經有了丈夫,還偏要送給我一對明珠。
我心中感激你情意纏綿,把明珠繫在我紅羅短衫。
我家的高樓就連著皇家的花園,我丈夫拿著長戟在皇宮裏值班。
雖然知道你是真心朗朗無遮掩,我侍奉丈夫發誓要生死共患難。
歸還你的雙明珠我兩眼淚漣漣,只恨沒有遇到你在我未嫁之前。
言外之意
據本詩另一版本,標題下有“寄東平李司空師道”。李師道是當時藩鎮割據中的平盧淄青節度使,且有一大堆高官頭銜。當時藩鎮割據者用各種手段拉攏、勾結有名文人和中央官吏,以此擴張自己的勢力,這首詩實際上是作者爲拒絕李師道的拉攏而寫的,只不過用了比興手法,說得比較委婉、客氣。下面把比喻層面的內涵大略串講一下(注意,用夫婦比喻君臣在古詩中是一個傳統用法):你明知我是皇上的官員身在朝廷,卻還勾引我不惜地位和名聲。感激你對我的深情厚意,我把你的美意記在了心裏。我住在離皇上很近的京城裏,皇上在宮中執掌著最高權力。我知你對我是真心一片,但我爲朝廷效力,還是要忠於皇上和中央政權。我現在拒絕你的請求和許諾,心中很是傷感,只恨我沒能遇到你,在我被皇上任官以前。
詩中所說“雙明珠”是李師道用來拉攏、引誘作者爲其助勢的代價,也就是常人求之不得的聲名地位、富貴榮華一類的東西。作者慎重考慮後委婉的拒絕了對方的要求,做到了“富貴不能淫”,像一個節婦守住了真操一樣的守住了自己的嚴正立場。但當時李師道是個炙手可熱的藩鎮高官,作者並不想得罪他、讓他難堪,因此寫了這首非常巧妙的雙層面的詩去回拒他。
此詩情理真摯,心理描寫細緻入微,全詩委婉曲折而動人。除了它所表現的是君子坦蕩胸懷這一因素外,其在藝術上的高妙也是促使它成爲名作的重要原因。
引自 http://www.minghui-school.org/school/article/2005/8/9/46683.html





72 則留言:

  1. 從引文結束的下一行---小資女的禪行心得,可以看出妙禪師父融合各種宗教並集其大成的苦心....
    和此段最後兩行---不管一神教 (造物主)或是佛教都有其一套解釋其宇宙論的一套方法,硬要將其混為一談,若非無知,就是別有用心。

    妙禪也是要把所有教義混為一談,所以原po也是間接的承認妙禪也是無之或者別有用心囉?

    看過太多的護航文章了,可以總括來說,出自大約3人手筆,在不同時間用不同帳號針對不同的問題做解釋,辛苦了,為了要緣一個謊就製造了更多的謊話。

    回覆刪除
  2. [心情] 參加了妙禪的分享會 - 看板 WomenTalk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23320211.A.DC3.html
    Re: [心情] 參加了妙禪的分享會 - 看板 WomenTalk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23340865.A.491.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 [心情] 參加了妙禪的分享會 - 看板 WomenTalk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23418030.A.FCA.html

      刪除
    2. 看到有人寫無所求與有所求,這就是正教與邪教的差別,無所求為正,有所求邪。

      佛教所學得是無我,如來宗所學是有我。

      有「我」就會有「我所」,我要那個我要這個,我要靈性位階高於他人,我要享受的比別人多,有得就有失煩惱源源不絕喔!

      刪除
    3. Re: [心情] 參加了妙禪的分享會 - 看板 WomenTalk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23396460.A.B85.html
      Re: [心情] 參加了妙禪的分享會 - 看板 WomenTalk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23440238.A.924.html

      刪除
    4. 紫衣人就只能拿耶穌教來說嘴鬼打牆,無三小朋友路用。

      刪除
  3. 懶得評修平:
    「只要開了悟,我們共同的語言就是『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一時想不出例子,暫時借印和闐~印和闐~體會一下
    「妙禪師父,帶著如來的慈悲聖命來到娑婆世界!」
    領旨,跟道教某些人很像,不知尸父有沒有官服官帽加法器呢?
    「就算此生沒有成就佛道,靈性至少都被師父帶到三聖界」
    一罐道說天堂掛號、地獄除名,如來宗永恆的家究竟會是真空家鄉嗎?
    http://blog.yam.com/rulaihust/article/85717840

    96期尸父說「過一段時間」「將」開噬心經、金剛經,牠好久以前也這麼說喔~
    大概只有「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跟「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吧。
    而尸父一直要求紫衣一定要坐禪,為啥?尸父不是說只要「信」就好了嗎?
    因為坐禪本身就對身心有益,這樣你最少也有一個梗可以把功勞推給尸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例:「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唯有如來是真+「不生不滅」。

      刪除
  4. 菩提達摩祖師在血脈論提到:縱有珍饈如山,眷屬如恆河沙,開眼即見,合眼還見麼?故知有為之法,如夢幻等。若不急尋師,空過一生。

    裡面所有訊息皆是經過精心過濾,所以末學覺得只是對同修意識心的操作而已,就算濕父真能妙轉金山銀山給你,開眼能見但若雙眼一閉兩腿一伸時你還見得到嗎?故知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回覆刪除
  5. 愚人修身不修心,智者修心不修身!

    愚人打車不打牛,智者打牛回家見佛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智者除心不除境
      http://www.minlun.org.tw/old/445/t445/t445-4-10.htm

      「愚人除境不除心,智者除心不除境。」愚癡的人,想方設法除去外在環境的嘈雜,卻不除去心裡紛擾的念頭。有智慧的人恰恰相反,努力除掉心中的煩惱糾結,而不在意外頭環境的喧鬧。想除去外在環境,而外在環境終究不可能去掉,那聖人之道,最終還是學不成的。

      智者雖身處煩擾喧嘩之地,因心境超脫,如住幽靜。

      刪除
  6. 要求別人尊重包容,自己卻是以業力恐嚇,拐騙、糾纏、半強迫或藉人情和職權壓力拉人,毀謗寺廟裡的佛菩薩、神明,叫信徒別去拜。既然都說不是佛教也不是宗教,還有什麼?妙禪說 只 有 活 著 的 牠 說 的 才 是 佛 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話矛盾,為何要跪拜妙禪,真的自打嘴巴

      刪除
    2. 業是指是我們的行為,善行有善業惡行有惡業,根本不是什麼又髒又臭的東西,還拔香菇黑點點咧你糟不糟糕啊?業不能被度但能自度要如何自度?我不再造恐嚇,拐騙、糾纏、半強迫或藉人情和職權壓力拉人,毀謗寺廟裡的佛菩薩神明。眾善奉行諸惡莫作自淨其意自然就得度!

      業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5%AD

      業是行為,包括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行為。因此,現在的我們是過去所作的結果,我們的未來決定於現在所作的結果。換句話說,我們的現在不完全是過去的結果,未來又不會絶對無誤是我們現在的結果。業的運作盤根錯綜[8]。

      刪除
  7. 不要把個人的未來壓注到聖人身上
      人們把世界和平,把心靈的解脫寄託在某個人身上,甚至把個人的未來壓注到聖人身上,是一種迷信。
      我們在世間找不到一個真正的佛,真正的聖人做自己的師父,是一件非常痛苦和非常遺憾的事情。但是,反過來說,我們也不可過於迷信聖人。我過去一直都在迷信聖人,認為未來聖人出世,聖人憑藉他的大法力、大智慧力、大神通力,天下就實現永久和平了,世人就得救了。多年過後,我才發現這種思想是錯誤的。世人不能人人修心克己,聖人出世也白搭;世人不識自心,聖人出世也度不了。
      天下的和諧與和平,並不是靠聖人一個人得以實現的,而是靠每個人得以實現的。天下人人克己修心,由一人到一家,由一家到一國,世界才能夠實現永久的和平。天下人人接受聖人的真理,認自本心,識自本性,自性自度,世人才能夠獲得真正的精神解脫。孔子、釋迦牟尼佛等過去的聖人無不這樣說,即使未來聖人出世,也同樣會這麼說。如果某個聖人說,他能夠拯救這個世界,他能夠度眾生,他就不是聖人,而是騙子,邪魔!
      真正的聖人、神、佛,不但不讓人們迷信和崇拜他,反而竭力破除人們對心外事物的執著和迷信,釋迦牟尼佛在《金剛經》中所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就是最強有力的證據。
      釋迦牟尼佛在《金剛經》中又說:“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由此可知,人們把人生的希望寄託于未來,是無法獲得真實解脫的。
      人們尚不可把個人的命運壓注到聖人和未來的事物上,又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前途和未來,寄託在和尚、法師、氣功師、邪教主的身上?人的生命尚且是虛幻無常的,何況身外的一切?人們應該始終牢記,自己的心靈,才是自己生命的真實主人,命運的主宰。你對心外的任何人,任何事物抱有幻想和寄託,都會落空。
      世間沒有救世主。人人克己修身,天下才能夠實現永久的和平;人人自性自度,才能夠獲得真正的解脫;此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把修行壓注到一位自稱聖人身上其實是否定了自己的佛性!

      人人皆具足佛性,皆已經具足十法界實在不需要再去另外通過一個末法邪師為了操控迷信眾生為己所用而設立的奴來法則!

      何況十法界終究是幻,真正做到與佛一樣不起心不動念就跳脫十法界回歸到一真法界,所謂的不起心不動念並不是什麼都不去想的無記空,而是這念心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若不用大腦能成佛,那所有的草木皆是佛!

      刪除
  8. 這個見解真透澈

    緣何附佛外道屢禁不止,病根究竟在哪裡? @ h69966996 ( Anny ) 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利用造神技術、名人效應,把一個人吹得神乎其神,使人崇仰信賴,組織盛大集會,形成集體氣場,總會有一些人當場得氣,有些人多年痼疾會當場不藥而愈,甚至被激發出特異功能。千萬人中,有一二個如此治好的病例,便大肆宣傳,大量治之無效者則掩蓋不言。這是當代氣功大師們人人知曉的秘機,附佛外道最會運用。即便是練其功實際得到好處,也是得小失大:因此深信附佛外道,接受其邪見,遠離正人正道,隨附佛外道謗佛謗法,賣力傳其邪道,成為魔眷,造無間業,自害害人,墮入地獄長劫受苦,是為佔小便宜吃大虧,可謂無智之尤。

    回覆刪除
  9. 民眾對妙天與妙禪的混淆,妙天與妙禪之間的角力
    妙天組黨再創高峰,是否使得紫衣深感威脅?
    沒100%相信師父的soulsgohome又在唬爛:
    http://soulsgohome.pixnet.net/blog/post/195253548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的東西之手印及禪定法 妙禪教的很表面 一個很細
      難怪民眾會對悟覺妙天禪師與妙禪師父的混淆 連名字也是

      刪除
    2. 七萬紫衣同修沒有一位能夠完全確定網路上的小花小草種的是謗佛罪業

      但我確能完全確定紫衣同修已經種下謗佛罪業

      「釋迦牟尼佛見證造物主?」這句話佛祖就從未說過,試問明明是你自己所說的話來妄稱是佛所說的話,若這不是謗佛那什麼是謗佛?

      刪除
    3. 絕聖棄智, 妙利N倍
      好好的人不當, 偏要當水母, 還得第一名
      "原來智慧是[如來]" http://rulaiks.blogspot.tw/2015/03/blog-post_21.html

      刪除
    4. 紫衣水母曰: "禪:代表的是如來、造物主。"
      http://blog.yam.com/rulaicyut/article/88010040

      刪除
    5. 師父的境界不同,帶領禪定的方式同,那麼境界會不會也非凡不同

      刪除
    6. 師父的境界不同,帶領禪定的方式相同,那麼境界也會非凡不同

      刪除
    7. 師父境界不同與修行佛法之人何干?

      達磨大師血脈論:「若離眾生性,別有佛性可得者,佛今在何處?即眾生性,即是佛性也。」

      若這句話沒搞清楚修行總是依賴他人,亦無有是處!

      刪除
    8. 說到境界不同,妙禪自稱與造物主一體、妙天自稱妙無統天大佛、張天然自稱天然古佛、玄光通自稱無量廣常光佛,陳金龍自稱宇宙彌勒皇佛、李洪志自稱宇宙主佛、盧勝彥自稱華光自在佛、義雲高自稱第三世多杰羌佛,實質上都是同樣的一字境界──騙,帶領修行的方式也只有一個字──貪。
      是心作魔,是心是魔,心、魔不二。

      刪除
    9. 請問妙禪會變成光點飛翔嗎?有神足通嗎?有這些再來談境界這兩次,不要誤用!!
      妙禪只為他自己的生活才給紫衣人甜頭吃吃,吃完後保證5~10年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沒有能力護持時後就會被冷落,還會怪罪是自己業力引報,不夠相信師父。
      臥底十年

      刪除
    10. 外道指的是心外求法,會去追求師父境界或想依賴師父的境界而修行皆屬外道!

      修行是修自己身、修自己心、修自己行為與師父境界完全無關!

      刪除
  10. 布魯特斯說:「吾愛凱撒,吾更愛羅馬。」
    亞里斯多德說:「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
    夏珍專欄:是眾神喧嘩?還是群魔亂舞?-風傳媒
    http://www.storm.mg/article/44702

    回覆刪除
  11. 法穢打坐觀屍父豬味,有饞無定,一堆紫衣觀到睡死,
    妙饞的大萎得痢呢?狒腥印腥怎能比得上睡一覺爽快?
    屍父帶你到剩界業力無限,不如觀阿彌陀佛極樂世界。
    小滋女妳度估了沒?妙饞說絕對不能打瞌睡,要想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尊重都沒有 就算觀阿彌陀佛極樂世界,身口業都不自知 胡亂批評妙禪師父 替你感到可憐

      刪除
    2. 您到底在修佛還是修魔?
      http://forum.pchome.com.tw/content/7/190263

      好像一夜之間,身邊的人都在修佛。用心觀察,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有的人修了佛後,像黑社會老大,動不動就威脅你,你這樣做會下地獄,你那樣做會有報應。你吃塊肉,他橫眉冷對。你無意中說了一句佛不好的話,他怒目圓瞪,教訓你半天,如果你不聽他的,他鄭重地宣布,你會不得好死。

      真正的佛永遠給人力量,給人安寧。這種動不動就嚇唬別人的,不是佛,是魔。​

      刪除
  12. 廣告時間:
    http://rulaiscu.pixnet.net/blog/post/196518363-開悟-是我的核心競爭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競爭力>東吳大學篇

      東吳大學老師:課堂上老師時常詢問我們:「你有什麼能力、能耐面對未來的戰場呢?」

      東吳大學學生:我知道我有「開悟」,開啟了本有的智慧、清淨與安定的心。有了安定...有了清淨...有了智慧...有了格局....

      東吳大學老師:既然知道是本有的能力還要去開什麼悟?還上什麼大學?一點智慧都沒有了,不知腦袋都裝的是什麼格局?罰您週週跪!

      彌勒V5.0

      刪除
    2. 別這樣,那是人家僅有的競爭力、智慧與格局了。

      刪除
    3. 世間無是非,善惡莫分別,自性自度是,但求本有我。
      休管眾生墮,祇願生極樂,花開見大聖,不退作佛去。

      刪除
    4. 《百花開》彌勒5

      善知識。

      (匿名2015年4月16日 下午11:55)
      世間無是非,善惡莫分別,自性自度是,但求本有我。
      休管眾生墮,祇願生極樂,花開見大聖,不退作佛去。

      2015/4/17 甲午馬關條約割讓台灣120週年,有空可以看看當年一堆遠字輩的北洋軍團主力艦因為集體糜爛。畏戰而逃的故事。120年後的同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退出大選。在言百花盛開的日子。吾今有一偈贈給為了退不退而煩惱的紫衣人們。偈曰:

      世間是非多,善惡需分別,自性自修是,但求無所得。
      眾生是親人,極樂在人間,今日百花開,人人皆活佛。

      彌勒教

      刪除
    5. 真是大乘佛法的大慈悲菩薩。

      刪除
    6. 《吾名》彌勒5

      善知識。

      朋來。道友。如來。

      (匿名2015年4月18日 上午9:48)
      真是大乘佛法的大慈悲菩薩。

      (白)「彌勒」吾名。自無量刧以來。未曾改名。未曾易性。汝今即識吾。吾便對汝說。若世間有自創名號的佛。若世間有自立門戶的佛。皆無有一個是真。無論多麼偉大。無論做過什麼。無論有無神通。都無有功德。不僅無有功德。仍需受無量刧以來無邊無量所行惡業之果。若有人與之結緣。若有人以之為因。若有人與之同行。惡業必有所感。惡果無有不滋。惡果無有不生。惡果無有不長。惡果生惡果。一惡生萬惡。無有終時。吾今所說。如佛所說。汝當諦聽。

      彌勒5

      刪除
    7. 彌勒5

      善知識。

      (匿名2015年4月20日 上午1:30)有災難就有腦禪紫衣的馬後炮, 感恩尸父! 讚嘆屍父!

      静心。

        剛剛(09:42)臺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3有感地震。而今天(2015/4/20)農暦3月初2。谷雨(乙未羊年庚屒月丙寅日)。
        吾不是預言家。對於那些放馬后炮的人。也從來很不感冒。不過如果相信巧合說的有緣人。可以回頭看看吾留在小花未開悟的文章。連續看別中斷了任何一篇。(http://zen04.blogspot.tw/2014/07/ptt-re.html?showComment=1405045272153#c1185611182868546943)。願將此功德廻向給無量刧以來為吾護法的小花小草小羊等諸佛菩薩如來們。做為感恩大家的第一樣禮物。

      彌勒教 2015/4/20(谷雨)

      刪除
    8. 《995》彌勒5

        【相傳彌勒是第五佛。後面還有995個佛】既然還有995佛。想必一真法界在很長的未來暫時沒事。看到佛學(信堅園地)竟然只適合研究生攻讀佛法博士學位閱讀。不曾想幾何時,諸佛竟已淪落到這種地步。是佛學本身艱僻深冷到不行?還是現在的博士生智慧不如娃兒?還是一群自以為明心見性的瞎子在摸黑?到底是怎樣。達磨當年一坐九年。六祖慧能當年在獵人隊十五年。金地藏王當年在九華一坐幾十年。天真地自以為是。在鞏固境界。在歴事錬心。真是時間太多了不。

        【995有無量義】當下的意思就是救救我。對於一真法界來說。995就是救救自已。學佛不是只會在象牙塔做學問。各位不如一起加入995行列。救救自己。不了生死。永難解脫。那怕學問或學位再高亦枉然。

        【有請護法神護法】4/22 地球日45週年。地球現在有個求救的任務,需要超人...(美國在台協會有海報自由轉載)。

      彌勒 V(留於小花未開悟&信堅園地)

      刪除
    9. 《生日》彌勒5

      善知識。

      (匿名2015年4月21日 下午6:01)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剎那都在不停止的微小變化而這些變化即是無常

        【改變】改變分分秒秒在發生(不管您自已同不同意)。可能變好。也可能變壞。但絶不會一直變好。也不會一直變壞。這就叫做『無常』。若有人告訴您嘗試某物3~6個月一定會有改變。若有人告訴您嘗試某事3~6個月一定會有改變。若有人告訴您相信某人3~6個月一定會有改變。這些都是廢話。孰能不致改變。倒果為因的詐術爾。若以此術欺人。若以此術訛人。無論有意無心。必分分秒秒受黑白無常所拘。無有倖免。

        【彌勒教】彌勒信仰在古印度就甚為流行。梁武帝年間的婺州義烏人傅大士(497~569年),乃著名佛教居士,自稱「雙林樹下當來解脫善慧大士」,已得首楞嚴三昧與無漏智,宣揚彌勒信仰,創立彌勒教。

        【地球日】今天是地球日。因緣俱足。『彌勒教』重現於世。便以『地球日』為生日。借以告之世人,這個宇宙沒有秘密。從無量刧以來。彌勒從來不是密教。從無量刧以來。彌勒一直都是明教。若有人稱彌勒是密教。其必不是彌勒教。若有人稱彌勒是佛。其必不是彌勒教。若有人稱是彌勒化身。其必不是彌勒教。今吾作一偈讚嘆地球並為彌勒教及慶生。偈曰:

      彌勒佛誰不愛。可惜彌勒不愛佛。
      若何古今才人。多願上升兜率天。
      無情本來無性。無種如何住極樂。
      若問浄土何方。浄土極樂汝家中。
      有情便是菩薩。有種自然會回家。

      彌勒V(地球日&彌勒教生日) 2015/4/22

      刪除

    10. 《墓碑》彌勒5

      善知識。

      (匿名2015年4月22日 下午4:25)
      妙禪搞男女雙修,為什麼都沒人暴呀???

      【石永軒、專案組╱連線報導】
      《蘋果》踢爆自稱龍王男子要求信女裸身畫咒、終身奉獻,新北市檢警昨發現自稱助理的許姓女子,竟是「龍王」多年結髮妻,夫妻甚至訂出龍女性愛契約。今訊後將依強制猥褻、詐欺、恐嚇取財罪移送。警大呼:「夫妻一起做淫邪勾當,孩子還在家,實在誇張!」...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教堂》座落在英國泰晤士北岸。地下室的墓碑林中,有一塊造型一般。質地粗糙的花崗石。周圍環繞那些質地上乘、做工優良的亨利三世到喬治二世等二十多位英國前國王墓碑,以及名人的墓碑。如牛頓、達爾文、狄更斯等。它沒有姓名,沒有生卒年月,甚至上面連墓主的介紹文字也沒有。

      【彌勒教】
      有求於人者都該去看看碑文,保證可以免於業力自爆。是天主留給您的一份禮物。不用法會。不用畫咒。不用雙修。不花一毛錢。吾今有一偈以讚歎此墓石碑。偈曰:

      一人可以幹什麼。藝人青龍可以滅國軍。阿爸泣。
      一人可以幹什麼。藝人錦榮可以滅國教。阿母號。

      一人可以幹什麼。龍王一人可以滅全家。全家亂。
      一人可以幹什麼。妙天一人可以滅國家。全家倫。

      已經在『淡江大學』附近買下更大更方便的龍王。已經募款大禪堂的妙禪。已經成立民國黨的妙天。已經星星掉滿地的青龍們。是否也該準備好自己的墓碑。

      彌勒V(版權不限 歡迎分享轉載)2015/4/23

      刪除
    11. 《X》彌勒5

      善知識。

      仁者。

      【X民黨】司法官都是誰"派"的呢。如果法界還有人。一起來做亡國歷史的見證。
      【民X黨】檢察官都是誰"派"的呢。如果法界還有人。一起來做亡國歷史的見證。

      還有國家嗎?X。今有一本書。又客觀又專業。妙天派不得不看。紫衣人不得不看。
      受難者不得不看。惟亡國奴不用看。恐龍不必看。烏龍不須看。滿盤皆輸者不想看。
      書名。《真理的受難者》。書末還另有政商名流對於妙天禪師的認識評語。別錯過。

      【真理的受難者】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達』親筆撰文。
       評論悟覺妙天禪師蒙受政媒迫害、
       司法冤判之『宗教蒙難』歷史事件真相
       本書由林達檢察官歷經近20年長期收集
       法院冗長審理資料,並將最終判決之不合理論述,
       依其客觀專業論證,一一釐清真相。
       書中並揭露當年總統大選後,
       秋後算帳指向善良宗教的政治黑幕,
       及妙天禪師受難被恐龍法官烏龍冤判的始末經過。
       悟覺妙天禪師親自撰文講述受難經過
       字字真心 斑斑血淚
       本書將為禪宗法脈蒙難作歷史見證

      【作者簡介】
      林達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
        2003年第一位進入SARS疫區台北和平醫院驗屍的檢察官
        2006年加入國務機要費公訴團隊,並代替請假的主任檢察官張熙懷,擔任主論告
      徐志明
        華亞協和法律事務所所長
      林妤芬
        台北執業律師
      覺妙宗明
        台灣禪宗佛教會總教授師

      【政商名流】
      - 徐欣瑩 中華民國第八屆立法委員
      - 羅淑蕾 中華民國第八屆立法委員
      - 陳儀君 中華民國新北市第一屆市議員
      - 周守訓 立法院最高顧問
      - Mark Troxell 美國核能專家
      - 許千樹 國立交通大學副校長
      - 余艇 國立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系教授
      - 羅佩禎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
      - 張誠 前中山科學院雄風計畫總工程師
      - 陳立白 威剛科技董事長
      - 林昆三 廈門銀行行長
      - 王靜亞 德商化學公司總監
      - 胡瀞雲 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得主
      - 余斌 空軍中將退役 國民黨中常委
      - 吳坤德 陸軍後備司令部政戰主任少將退役


      彌勒V(版權不限 歡迎分享轉載)2015/4/24

      刪除

    12. 《天啓》彌勒5

      【天啓】昴宿星團(中國古代二十八星宿之一)在北半球的冬季和南半球的夏季是很突出的天體,從上古時代的所有古文明國就開始提到,包括澳洲的土著、毛利人、中國和馬雅人、阿茲台克人、北美洲的蘇族。在儒學讖緯(論語比考讖)中提到來自「昴宿」的五位老者,曾給聖人孔子傳達過「天啟」。

      【天衣子】如果您熟悉歷史的話,在歷史這條長河裡,中國只有六個神人,六個通曉天機的人。這六個人分別是:西周開國元勛——姜太公,戰國不老的傳說——鬼谷子,漢朝首席功臣——張良,三國第一謀臣——諸葛亮,大唐第一軍神——徐茂公,以及元末明初——劉伯溫。以上是「某好事者」寫的。歷史沒寫到的大隐之士一大把。如果要這樣子算數。石燈禪師(天衣子)必然是史上第七個神人。

      【彌勒教】末法時期不是末世。一些末世神棍總愛以業力來霸凌善良。總說這個有業力。那個也有業力。手機有業力。電視有業力。上網也有業力。其實最大的業力就是這些善於控制人心的神棍們。如同藝人們喜歡把錢及時間花在包裝自已上面。在臉書上動輒吸引數萬或數十萬粉絲。如果那天因為包裝過度而自爆了。必然引來粉絲如潮的反擊而無法收拾。這那裡算是霸凌。自作自受罷了。神棍們的下場會更慘。拭目以待。『感恩業力自爆。讚歎業力自爆。』那是上蒼送給大家的禮物。可以無限量供應。不收錢。吾今復有一偈《無名》。謹以此感恩那些不記名的匿名隐士。也感謝電視媒體主播及名嘴們的付出。偈曰:

      《無名》天衣子

      清明無雨日日晴。
      玉山白頭四月雪。
      谷雨當日五連震。
      金星畢宿五合月。

      黃梅時節金牛座。
      地龍屈身立夏鼠。
      油桐飄雪四五月。
      天女散花大道上。

      火山祝融放煙火。
      三十億元威力彩。
      股市萬點齊慶祝。
      天衣無縫報無名。

      彌勒V(天啟元年)2015/4/25 (版權不限 歡迎分享轉載)

      刪除
    13. 不能受批評的人,與大成就明師無異。

      刪除
    14. 《星宿通》彌勒5

      善知識。

      【匿名】2015年4月25日 下午11:09
      不能受批評的人,與大成就明師無異。

      智者。

      【彌勒教】
      明初朱元璋曾以隋煬帝為榜樣自我批評:「地廣非久安之計,民勞乃易亂之源。」而今政治獻金為王。光天化日。輸送利益。豺狼當道。搖擺顯貴。立法冗員。令任空轉。上上人等多有權無責。不受批評。動輛訴訟。霸凌實乃針對弱勢。而今反之。竟淪為上上人等之話術。不明真理。不求真相。不問是非。現西方有尼泊爾以毛澤東思想治國。東有台灣以毛治國。斯有何益哉。(娑婆世界。教主彌勒。)

      【尼泊爾】
      釋迦牟尼佛。賢刧第四佛。約為公元前563年,釋迦牟尼出生於今天尼泊爾的藍毗尼古迦毗羅衛國境內,釋迦牟尼的教導稱為佛教。公元2015年當地時間25日14時11分,尼泊爾第二大城市、旅遊勝地博克拉以東大約80公里,發生里氏7.9級地震(中國錄得8.1級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地震强度約為2008年四川汶山大地震的1.4倍。

      【四川】
      回顧"七年前"的汶川大地震,也稱2008年四川大地震,發生於北京時間(UTC+8)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14時28分04.1秒。在該次嚴重地震前,民間一直出現各類異象,被視為地震徵兆的憑證,但它們與地震的關連性仍有待考證。2008年5月10日,四川綿竹市西南鎮檀木村(距離震央不到100公里)出現了數十萬隻蟾蜍遷徙的現象。地震專家普遍認為引發地震的原因在於「龍門山」斷裂帶。汶川大地震後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於次年2月圓寂。

      《星宿通》天衣子

      彌勒天啓。世尊祖地悲。
      地龍屈身。第七神通現。
      星宿神通。名響不值錢。
      莊嚴刧已。未來星宿刧。
      三明六通。歸一星宿通。

      彌勒V(天啟元年)2015/4/26 (版權不限 歡迎分享轉載)

      刪除
    15. 《聖母》彌勒5

      【塔塌】
      尼泊爾今天發生強震,位於中國大陸和尼泊爾邊境上的聖母峰發生雪崩,登山隊伍已安全撤離,加德滿都知名古蹟比姆森塔倒塌。(比姆森塔又稱達拉哈拉,位於尼泊爾加德滿都,是尼泊爾首相、「抗英英雄」比姆森·塔帕(1775年-1839年)所建的塔。

      【豐財】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爾時世尊前路不遠,中至一園名曰「豐財」,於彼園中有古朽塔,摧壞崩倒,荊棘掩庭,蔓草封戶,瓦礫埋隱,狀若土堆。

      【事故】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我若滅度,後世末法逼迫之時,若有眾生習行非法,應墮地獄,不信三寶,不植善根,為是因緣佛法當隱。然猶是塔堅固不滅,一切如來神力所持,無智眾生,惑障覆蔽,徒朽珍寶,不知採用,以是「事故」,我今流淚,彼諸如來亦皆流淚。」

      【彌勒教】2014年11月尼泊爾舉行全世界最大最血腥殺生祭 25萬動物浴血山頭。不忍卒睹。5年一度的宰殺動物,只為了祈求掌管『財富』的女神『嘉蒂麥』帶來風調雨順。『無智眾生,惑障覆蔽,徒朽珍寶,不知採用,以是事故,我今流淚,彼諸如來亦皆流淚。』

      《聖母封》天衣子

      豐財誰不愛。血桿誰飄流。
      女神嘉蒂麥。血食祭瘋財。
      政客强國夢。猶如牆頭草。
      神棍富爸靠。猶如鬼吸血。
      科學家空茫。經濟學盲空。

      窮人有尊嚴。乞丐有天使。
      從來不募款。從來不法會。
      從來不公關。簡單過生活。
      二零一五年。聖母峰雪崩。
      吾今封聖母。修女德蕾莎。

      【聖母】德蘭修女說她知道她不能解決人類中的貧困問題。這個問題,必須留給政治家、科學家、和經濟學家慢慢地解決,可是她等不了,她知道世界上太多人過著毫無尊嚴的非人生活,她必須先照顧他們。因為修士修女們過著樸實的生活,德蘭修女不需大量的金錢,她從不募款,以她的聲望,只要她肯辦一次慈善晚餐,全世界的大公司都會捐錢,可是她永遠不肯。她不願做這類的事情,以確保她的修士修女們的純潔。她沒有公關單位,顯然也是這個原因。

      彌勒V(天啓元年)2015/4/27 (版權不限、歡迎分享轉載、廣結善緣)

      刪除
    16. 《證道》彌勒5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我們宣布冊封受祝福之加爾各答的德蕾莎為聖人,我們將她列入聖人行列,下令整體天主教會尊她為聖人。」(2016/9/4)

      【聖界】
      「如果我會被封為聖人,我肯定會是黑暗的一個。我會持續地於天堂缺席,去燃亮地上的黑暗。」——德蕾莎

      彌勒V (2016/9/7)

      刪除
  13. 有災難就有腦禪紫衣的馬後炮, 感恩尸父! 讚嘆屍父!
    http://blog.xuite.net/rulaincut/wretch/312088737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師父就能跳脫無常?

      就讓他繼續打妄想繼續做夢吧,千萬不要跟他告訴他到妙x座下還是一樣有生老病死,還是有紫衣同修因為癌症而死亡!

      刪除
    2.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剎那都在不停止的微小變化而這些變化即是無常

      等紫衣人不會變老的那一天來臨時再跟我說你們真跳脫了無常

      刪除
    3. 有紫衣同修入門2年後得癌症, 直接將他退轉.

      刪除
  14. 如來造萬物, 萬物具如來, 印度教奧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性生萬法,眾生有佛性,如來藏奧義

      刪除
    2. 理化生萬物,人心即是理,陸王學奧義

      刪除
  15. 尸父最新力作:
    「雖然師父的諸相非相如來一樣在印心,一樣在渡,如來卻可以決定誰要渡多少,誰要留多少,這是諸相非相如來的平等法則,師父不能干涉、不能指揮。」(謅爆108)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就是:你的液力被渡多少.有無渡到都是豬象飛向如來的責任(推),與牠大陳舊冥屍無關

      刪除
  16. 謅爆109期妙禪又拿金剛經.心經說嘴,到底要預告幾次?究竟何時才要講???
    神奇的是還有紫衣要印金剛經,這肯定是要像傳教士那樣人手一本了
    "陳嬿妮老師與護持印製本門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的蔡永堂師兄、郭淑蓮師姐,向妙禪師父禮敬。"
    "佛教如來宗 - 妙禪師父慈悲為護持印製佛教如來宗版金剛經蔡永堂‧郭淑蓮同修灌頂加持 - YouTube"
    金剛經就金剛經,什麼叫"本門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如來宗版金剛經"???
    當你在寺廟裡發現"妙禪紫金經"將會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60000本耐用百年印有劉錦隆賊像及三剩叫的金剛經...=.=
      這算不算是對正統佛教的終極挑戰? 佛教徒在哪裡???

      刪除
  17. 轉貼:在妙禪座下修行到送入精神病院
    原文:以前的我是一個不信鬼神不幸宗教的頑固子弟
    兩年半前我發生了一場車禍,漸漸地開始深相信鬼神宗教,
    兩年前因緣和合經過師姐介紹加入佛教如來宗,一進入如來宗其實我就深信了
    我認為師父如果真的是騙人的怎麼可能騙到這麼多人,一定是位厲害的師父。
    禪修地方明亮空調舒適,師兄姐很關心人非常好,漸漸地喜歡來禪修,就這樣禪修了一年半後,一次全程持金剛蓮花印地打坐,結果全身冰冷大量邪靈附體(打坐前有一直不斷的打嗝)我被送到精神病院,送到精神病院的過程中我沒有任何記憶,後來聽家人說我一直大吼大叫,全身肌肉繃得很緊(超過人體極限的三倍),醫生還說我有生命危險,接下來就是住在精神病院的一個月的日子,住院期間我也遇到一為如來宗師姐,自言自語的說他能跟自己的靈性對話,說知道對方的想法,還給我測結果都不準,師姐進來時剛好我要出院了所以沒有多少深入交流。
    出院後的我還是急著去佛教如來宗那邊修行,因為不管怎樣我還是相信師父是稀有難遇的住世佛,但是我的同修證被我父母丟掉了。
    去找接引我的師姐說想再去精舍,師姐已我因為車禍人身法船破損無法修行為由拒絕掉了,那時候我還難過的哭了。
    過了幾天我問了接引我的師姐說為什麼我禪定會被邪靈附體,不是有靈性佛跟護法保護嗎,師姐回我說我沒有依教奉行才會這樣,我回師姐說我有認真依教奉行怎麼還會這樣,師姐又回說我人身法船破損,所以靈性佛跟護法不會護持這樣的同修......,最後其他的師兄姐們也都知道了漸漸不與我聯繫。

    簡單的說就是我在如來宗禪修2年後因為禪坐邪靈附體被送到精神病院,師父知道後就已法船受損為由把我逐出師門。

    當自己完全投入完全相信,甚至把生活重心全部投入到禪修裡,卻換來這樣的結果,我也認了可能真的是我業障深重吧......。

    最後我真的要說一下......禪修了兩年他媽的到最後才告訴我原來我一直沒有靈性佛跟護法保護,那我每天觀師父住位到底是......可以一開始就告訴我嗎?

    最後有小小情緒抱歉,以上言論既不謗佛也不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
    ,我會跳出來講也是想請各位師兄姐斟酌,老實說我不知道妙禪師父有沒有成佛,只是不知道會有這麼慘痛的下場。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經歷,絕非虛構,絕對屬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六祖說:本來無一物。 覺林菩薩偈: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都已經明白的告訴我們,只有自己的本心(又名真本,真如,如來,自性)才是不生不滅的,只要回歸自性,守本真心。自性自渡,無人可以幫自己修行,就像吃飯一樣,他人吃飯,自己是不會飽的。勉之。

      刪除
    2. 絕非虛構 可以請你用本人身分屬名嗎
      他們只會說是妙天的人掰的拉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可是有一點應該是真的
      只要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一定會先質疑別人沒有依教奉行

      刪除
    5. 在你入門之前會先告訴你
      難道你不相信我說的嗎?
      有這麼多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
      難道我們會騙你嗎?
      可是當有任何問題時
      永遠都不會採取完全相信你
      一定先質疑你依教奉行不夠紮實
      換言之
      在此教 信任不是互相的
      而是依照你開悟的程度(你拉的人數)
      來決定你的地位和說話的份量
      不信的自己試試

      刪除
    6. 非常同意樓上所說

      刪除
    7. 繳錢拉人逼地我很厭煩! 這是所謂的禪修嗎?! 妙殘造孽! 家人朋友間關係變差.

      刪除
  18. 怪力亂神、個人崇拜、強迫拉人一些新興宗教(附佛外道)讓很多人誤解佛教

    佛教的精神與特色
    http://www.muni-buddha.com.tw/CJG/03/fjt/fjt-2.htm

    請諸位大德先把佛法的正確觀念建立起來吧

    回覆刪除
  19. 黑心食品 與 黑心宗教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部落格】 http://anti-cult-taiwa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0. 這七種冒充佛法偽裝高僧的常見騙局你中過招嗎?

    時間:2015/11/12 7:33:51作者:宗弘來源:學佛社區網查看: 7評論: 0
    这七种冒充佛法_伪装高僧的常见骗局_你中过招吗?

    所有附佛外道都善巧地把握了人性的弱點(圖片來源:資料圖)

    由於經濟社會的急功近利,隨著佛教的興盛,也造就了許多附佛外道,如野草孳生,紛紛以迅速、神通、感應以迎合大眾口味,並附和政商名流,敢言敢說,結果台灣已成世界成就者及證悟者密度最多的地方。

    這種現象,並不意外。 所有附佛外道,都善巧地把握了人性的弱點:普遍地對佛學與神秘現象的無知。 他們摻雜佛理與自我錯謬的見解,未證言證,未悟言悟,大肆招攬信眾,並以企業化經營,進而予取予求。

    許多附佛外道,把佛經裡面的道理拿出來講,可是最後是符合在他的邪說裡面,符合他自己所闡揚的教義上,把正法邪用。 我們雖心懷悲愍,但也難以抗拒這股潮流。 唯一正本清源之道就只有加深佛學的宣揚。 不能只是表面的解說,還要深入闢裡,才能給師兄們建立堅固的正見,不被附佛外道的邪說所迷惑。 無論如何,“顯正”才是究竟的破邪。

    以下提供附佛外道常用手段供師兄們參考:

    1、宗教狂熱,自命聖人,個人崇拜。

    “自稱”大師、活佛、法王、仁波切、大德者卻要求他人向之頂禮,法相到處掛,到處發。

    2、師承不明,假附他宗。

    說是“某某佛,某某法王,某某仁波切轉世”,與某法王仁波切等照張相,即說已得傳承。

    3、自揚己德,謗毀他師。

    與其他同路人呵成一氣,互相褒揚,對於正法上師卻說成是外道邪師。

    4、裝神弄鬼,迷惑大眾。

    如厲鬼纏身,怨親債主討債,要改運供養等,並提供治病,催財等多項服務。

    5、無有戒律,貪圖利養。

    販賣蓮座,牌位等,貪圖財利,無有戒行。

    6、邪解經論,教理錯亂,自創教典,雜以外道。

    如說楞嚴經是假的,未證言證,顛倒教義,以訛傳訛。 自我膨脹,自造經論,篡改經典等。

    7、修無次第,大違傳統。

    沒有傳承即幫信眾灌頂加持,不用修行,即刻開悟。

    這些道場或組織,他們也有資源、事業龐大,信眾、徒弟眾多,政經、媒體關係很好,組織龐大,電視弘法,跨國際性,文宣廣告也多,也懂得包裝,但他們將佛教曲解,混淆世人對純正佛法的認知,造成世人對佛法的誤解,而錯誤修行,不但不得解脫,嚴重者甚至斷了法身慧命。 就長遠的眼光來看,這樣的做法終究有損佛法的長久住世,一個正信而不貪圖近利的佛弟子,最好能選擇遠離。


    標籤: 冒充 佛法 偽裝 高僧 常見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