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禪行週報第136期 【要更開悟.佛心印心】 心得報告及討論 2015.11.13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
恭請 妙禪師父來到【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慈悲開示。各位同修如有問題,可於文後留言發問,或發表讀後心得。(文中紅字為小草恭錄重點,原文連結請見http://www.rulaiweb.org/weekly/136)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要更開悟.佛心印心
弟子必須持續成佛利眾的心行

妙禪師父慈悲教導,所有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只要全然佛心印心,在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人身法船所有投胎靈性都成就為靈性佛,而且永遠都是靈性佛。但開悟的弟子如果沒有大慈大悲、利益眾生的心行,這一世絕對連聖界都上不去。(小草註: 聖界可替換下列語詞: 藍鑽、執行總監)

師父開示,所有的人,也就是人身法船裡面,有最尊貴的元神,其次是副元神,再來是無量無邊的靈性一起投胎。娑婆世界的靈性多到我們沒有辦法想像,而在法界中靈性更是無邊無量多;十地菩薩以下的靈性,多到我們沒有辦法了解,三惡道的靈性,更是多到沒有辦法形容。三惡道的靈性,非常恐怖、非常痛苦,但就算天界的靈性,也是不斷在打打殺殺。(小草註: 非~常~恐~怖~)


我們一定要相信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要相信 師父的開示。所有歷代 大成就明師都有同樣的見證──一起投胎到人身法船的靈性,不管元神、副元神或者無邊無量的靈性,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人還不知道通過如來法則了,但所有靈性在當下全部成就為靈性佛,而這艘人身法船更有殊勝的諸相非相如來。對此,弟子開的悟愈大就愈信,開的悟愈小就愈不信。而開悟是如來给予的,不是靈性佛可以給的。

師父慈悲開示,要傷害弟子的靈障原本是弟子在過去世曾傷害過的靈性,依定調的軌道,弟子應該要被攻擊、甚至就此要在人間圓滿。但只要是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任何時間,不論再遙遠,不管方向在哪裡, 師父都能以諸相非相如來將它渡化(小草註: 看到這,你還能不說 妙禪師父是全人類的救主嗎?   師父法輪愈轉愈快,大家要跟得上,接下來預定前往敍利亞宏法,金剛弟子一個都不能少!!)

但 師父不希望弟子只是來求得 師父的保護,更進一步期勉全體同修,開悟的時候心中發願要成佛利益眾生,但常經過一段時間還沒有成佛,就會對成佛利眾沒有感覺,只是來到法會讓 師父佛心印心。這樣的弟子一樣可以得到,但是沒有大慈大悲、利益眾生的心行,這一世絕對連聖界都上不去。

師父語重心長開示,從無始劫到現在,地球一天一天不斷在轉,弟子一旦往生了,依如來法則, 師父找不到我們 。但是這一世成為 明師的弟子,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萬一這一世沒有成佛,未來當靈性佛再被派下來娑婆世界,還是有機會可以再被挑中帶下來。 師父這一世也從法界帶下來很多這樣的靈性,可是如果 師父告訴弟子他(她)是被 師父帶下來的,弟子就會生起傲慢心,像是小孩子被寵壞

師父接著開示, 師父每一週這樣看著弟子,絕大多數都在進步,但有些人掉下去 (小草註: 對!!就是在說你!!)。 師父要將弟子帶上去容易,但是弟子掉下去,要再把他(她)帶上去,就不容易。人的意識掉下去了, 師父帶上去,又掉下來,反覆地上上下下,還不如放掉,直到他(她)未來世再受很苦很苦的苦難,發出真心懺悔:下次不敢了!(小草註: 會怕就好!!)

師父比喻, 師父就像父母,對孩子都有非常大的期待。在父母心中,孩子就是這個娑婆世界最尊貴、最好、最慈悲的寶貝,而所有弟子,就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師父期勉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發出慈悲利眾的心,大願大行,一旦通過如來法則,所有投胎靈性成為靈性佛,就永遠、永遠、永遠都是靈性佛。

(小草註: 有一陣子沒有看禪行週報了,但在內容吸收上卻完全沒有困難,真是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師父用心良苦,這些話以前都曾不斷出現過。不過坦白說,這禪行週報的主筆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有文采了,依如來法則,應該是不夠依教奉行的緣故,請即刻懺悔檢討。)

132 則留言:

  1. 一慣不變的用各種形容詞來恐嚇各位
    屍父我想跟你說:心無罣礙,遠離顛倒夢想,何來恐怖呢?

    回覆刪除
  2. 感覺就一直弟威脅弟子們再不依繳奉行上不了聖界阿阿阿阿,這樣真的是修行的方向嗎?

    回覆刪除
  3. 而且怪的是,師父在弟子們往生後找不到他們,那又如何去找到並且可以度以前的業呢?真是怪哉怪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業力根本不用別人幫你妙轉,沒有這種事喔!我問你,你是怎麼產生的? 你的身體、四肢、腦、各個器官、細胞等生命體是什麼產生的? 是業力呀!這業力=惡業+善葉,所以有美醜之分、有聰愚之別等等分別,真相說完了,開始假設。[假設]:業力可以被佛陀或外力所吸走或渡化,那佛陀就無敵了!有一位懷著胎兒的孕婦,佛陀可以把這個胎兒所有的惡業全部吸光,把胎兒所有的惡業都吸走,只剩下善業,再把佛陀的無量善業再注入給這個胎兒,那這個胎兒生出來就是宇宙中最完美的大覺者佛陀二代,以此類推,佛陀以這樣的方式傳承終極人種,現在早就一堆佛陀了,還會只有你廟蟬一隻嗎? 以上的假設非常離譜,但是這個假設就是以廟蟬說佛陀可以吸業力妙轉眾生惡業為前提上的合理推論。
      [ 本人認為吸業力真的是非常愚蠢的論點,會相信吸業力妙轉的人,智商一定不可能高,且嚴重缺乏智慧。] 等等再考慮廟蟬的旋轉門謬論。

      刪除
    2. 各位知道他為何要說惡業會從旋轉門轉出嗎? 是因為他要一輩子鎖住你,讓你永遠都會去拜他和供養他,所編出來的謬論(永遠轉不完,你永遠需要他)。
      旋轉門的矛盾:
      1.隨時都有可能轉出惡業,讓你發生意外死亡或受傷等災難,所以轉出來被度化就是重業輕嘗,如果轉出來你掛掉,那就是你自己依教奉行不夠,如果你很扎實依教奉行還掛掉,那就是你累世是大惡人,連師父都無法幫你。(說來說去都他的話,真會瞎掰。)
      2.正法班在吸什麼? 吸旋轉門"裡面"的業力? 還是吸當下轉出來的業力? 還是吸平常轉出來累積的業力? 還是全都吸?

      正法班在吸業力。
      當下轉出的惡業會掛掉或受傷,所以不是度惡業,他會說當下轉出的髒髒業力。
      他會說是吸平常累積的髒髒業力。
      可是喔,這裡產生極大矛盾,那為何要張開手才能吸? 大力的吸嗎? 但是他們不是說我在搭公車或開車發生車禍是因為當下轉出惡業引發的嗎? 師父慈悲度化阿!所以沒掛掉,重業輕嘗呀!重點來了,我在開車會開到正法班裡面去給他度嗎? 還是開到精舍裡去給他照片度嗎? 根本不會。我在馬路上,那他說他可以度阿!有問題喔。這表示他想塑造自己無所不在且無所不能的度化吸業力超能力。表示他隨時隨地都在幫我們度吸業障,是靈性佛嗎? 好像是耶!哇賽,這下厲害了,這個師父厲害,是個相當厲害的角色,那以後發生意外死亡就說你依教奉行不夠,靈性佛剛好跑了,這就可推的一乾二淨。真會瞎掰。好,我回到正題,那隨時隨地都可以幫我們度化旋轉門所轉出的惡業,又是一樣的問題,那正法班到底在吸什麼? 沒有累積了阿!都吸光了呀!精舍的照片又再吸什麼? 隨時隨地都在吸了阿!我們發生意外會在哪發生? 在精舍還是正法班? 都不可能阿!都是在道路上或家裡或旅行國外等其他公共場所,那他說最強大的度化吸業力是在正法班,但正法班上怎麼可能會發生意外? 有炸彈嗎? 還是有恐怖份子在正法班? 都沒有啊,那等於殺雞用牛刀,這比喻不太好,殺螞蟻用屠龍刀才對,蝦毀,我們全都給師父騙了,正法班原來沒有任何意義,那是在幹嘛的? 崇拜偶像啦!搞團體膜拜滿足他私人的萬人膜拜慾望而已。好,那我再問,又回到第二個問題,那他正法班到底在吸什麼業力? 喔,那我知道了,在吸旋轉門"裡面"的業力了喔!因為平常累積的業力和當下的業力都被靈性佛吸光了阿,那還吸幹嘛!不對喔,當下有些人轉出的業力,也可吸啦!
      那就勉強說,當下與旋轉門"裡面"的業力好了,還是覺得很怪,那就改成當下的給靈性佛吸好了,師父主要是吸旋轉門"裡面"的業力!都隨便啦!反正我重點是要說,他主要是在吸旋轉門"裡面"的業力,因為其他轉出來的業力都被他那無所不在且無所不能且隨時隨地的吸業力超能力給度化了。所以正法班我們必須給他一個真正有用的功能嘛!就是在吸旋轉門"裡面"的業力。好,強調這麼多次,是怕紫衣人智慧不足,又不肯重複看,怕邏輯不夠,無法領悟。那竟然師父主要是在吸旋轉門裡面的業力,上面的吸孕婦胎兒業力的理論就合理化了阿!但是事實上,吸孕婦胎兒業力理論是不可能的,再次回到第二個問題,那正法班到底在吸什麼業力? 答案:根本沒有在吸業力,全都是他瞎掰的啦!他只是在滿足自己私人的崇拜慾望,因為廟蟬喜歡萬人膜拜他,這樣他很爽,這就是造神,偶像化,然後利用偶像模式吸取供養金,所以其實正法班真正的目的就是"吸金",吸信徒身上的金。紫衣人,懂了嗎? 紫衣人重複看多遍一點,因為你們紫衣人智慧很低,所以不易看懂真相與事實。(不想再發文了,為了開導眾生,浪費我的時間,這是最後一次發文,紫衣人在不覺悟,我也沒辦法,無能為力。),之後紫衣上級或廟蟬看到這篇文,又會再加上修正項去修正他們的旋轉門理論,沒完沒了。

      刪除
  4. 成功的洗腦團體,腳下踩著無數的屍體和民怨
    看起來像是在行功立德,卻不知道造了更多的業
    這些問題的根源全部來自"我",連我相都沒破,到底在修什麼?

    全部都在修貪嗔癡慢疑, 偶北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http://anti-cult-taiwan.blogspot.com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刪除
  5. 帶著"我執"和"法執"修行,修行是內修外行,
    老是從外著相,貪嗔癡慢疑只會越修越多,
    同樣的方法不同人修,就會出現佛和魔,
    請不要再亂搞了,上梁不正下梁歪

    回覆刪除
  6. █ 佛經和聖經都有末世末法邪法亂世的預言!
    《楞嚴咒》是咒中之王,這個咒關係佛教的興衰和地球危機。
    世界上只要有人持誦楞嚴咒,就是正法存在!
    ● 末法時期,假佛真魔很多,群魔亂舞!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楞嚴咒】2622字,是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神的名號,是魔的照妖鏡!
    ● 佛經裡面,魔最怕的是【楞嚴經】和【楞嚴咒】
    FB粉絲團
    【反黑心宗教】移花接木•自創異教•誘惑•洗腦•斂財•恐嚇•
    以假亂真•斷章取義•自圓其說•邪教•附佛外道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Heart586/

    回覆刪除
  7. 【楞嚴咒】配戴身上或是誦持聽聞都有殊勝功德與感應,保護諸修行者不落邪道!
    根據經文,功用包括:
    ● (1)持咒的眾生,縱其自身不作福業,十方如來所有功德,悉與此人。
    ● (2)不持此咒而坐道場,令其身心遠諸魔事,無有是處。
    ● (3)是故如來宣示楞嚴咒,於未來世,保護初學諸修行者。
    ● (4)有此咒地,十二由旬(960里)成結界地,諸惡災祥永不能入。
    ● (5)十方如來傳此咒心,於滅度後付佛法事,究竟住持,嚴淨戒律,悉得清淨。
    ● (6)金剛藏菩薩︰「世尊,如是修心求正定人,若在道場及餘經行,乃至散心遊戲聚落,我等徒眾,常當隨從侍衛此人。縱令魔王大自在天,求其方便,終不可得!諸小鬼神,去此善人十由旬外,除彼發心樂修禪者。」
    ● (7)金剛藏菩薩︰「世尊,如是惡魔若魔眷屬,欲來侵擾是善人者,我以寶杵殞碎其首,猶如微塵,恆令此人,所作如願。」
    ● (8)配戴楞嚴咒,能得無量百千金剛、梵王、天帝釋、四天大王、無量藥叉大將、諸羅剎王、富單那王、鳩槃茶王、毗舍遮王、頻那夜迦、諸大鬼王、諸鬼帥、無量日月天子、風師、雨師、雲師、雷師、電伯、年歲巡官、諸星眷屬、無量山神、海神、一切土地、水陸空行、萬物精祇、風神王、無色界天的擁護。
    ● YouTube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JyOZdFJ3W6w

    回覆刪除
  8. 小草雖然一段時間沒PO這種文,不過小草的註解還是一樣精闢、到位,讚啦!
    依如來法則PO文者跟看文章者,只要是有正面按讚的大大們,靈性位階又向上提升了!
    感恩師父 讚嘆師父

    註:正是因為劉X隆的胡搞瞎說,讓大家有真正行功德的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心覺得小草與師父很印心XD,小草看纏行週爆恐怕比很多幹部都還要用功!

      刪除
    2. 為了正法長存,於心不忍,只好破邪顯正,淌這混水。
      記得中道 無我才是究竟真理。

      刪除
    3. 【藏鏡】真是如此,不過也為最真心的、最印心的、最相信師父的、地球上離大威德力明師最接近的"師母們"叫屈~有沒有歷代師母們成佛的卦?

      (感恩師父 讚嘆師父,順便跟充滿陽光與正知見的小花小草們拜個早年,還是這裡最清静~)

      刪除
    4. 【藏鏡】妙禪竟然親口承認『弟子一旦往生了,依如來法則, 師父找不到我們 。』

      輪廻都找不到人的神棍還想出三界?如果依如來法則弟子可以找到師父,而師父卻找不到弟子?那到底誰才是《明師》呢?又到底誰才是《無明》呢?有病的是妙禪,妙禪該去醫院,精神科裡也有很多明師!

      刪除
    5. 【藏鏡】妙禪:『但是這一世成為 明師的弟子,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萬一這一世沒有成佛,未來當靈性佛再被派下來娑婆世界,還是有機會可以再被挑中帶下來。』

      還來一次「尋找明師之旅」?還是被挑中的那一種,而找到明師還成不了佛,莫非師兄師姐們真是人傻錢多不成?花一輩子時間依教奉行,然後上了法界去等著被挑中再來一次?

      真要恭喜全力以赴的師兄師姐們都中了妙禪大樂透~婆娑世界再來N次遊~。
      加油!我很看好大家人人都能中大奬,妙禪一定愛死您們了。

      刪除
    6. 【藏鏡】 
      妙禪1:開悟是如來给予的,不是靈性佛可以給的。
      妙禪2:但開悟的弟子如果沒有大慈大悲、利益眾生的心行,這一世絕對連聖界都上不去。

      "如來"給的"開悟"有何用處? 除了依教奉行,連妙禪的聖界都上不了。如果我是"如來",不如切腹自盡算了,"如來"給的"開悟"也太沒三小路用了。

      另外恭喜那些已經開了大悟的師兄師姐們,至少妙禪說了句真話,開悟是如來給的,妙禪給不了,別人也給不了,妙禪能給的只有聖界(藍鑽)的名額,而名額有限。

      刪除
    7. 【藏鏡】妙禪:只要是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任何時間,不論再遙遠,不管方向在哪裡, 師父都能以諸相非相如來將它渡化

      世界上還會有比瞎子更瞎的瞎子嗎?一個連弟子在那裡投胎都找不到的瞎子的話也能信?人在那裡都不知道,卻能分得清誰是金剛弟子?找不到弟子,卻能找到弟子的累世業力?莫怪妙禪的眼睛老抖個不停,醫生也看不了。真是瞎子看到鬼了,可能嗎?

      刪除
    8. 廟蟬的開悟就是一直聽法會與禪行教導會的重複洗腦言詞,聽到你認為你有成佛與被保護的需求,你就開悟了,業力恐懼整個入侵你的腦中成功後,他在告訴你有解套方法,你照做就不會出事,但是你出事就是你的問題,因為這個方法(依教奉行)是你自己做得不夠紮實,是你的問題,你做足夠了還是出事,那就是你罪孽深重,累世作惡多端,連師父都無法救你。註釋:[出事],死亡就是你自己的問題,沒死就是師父妙轉重業輕嘗。(這種邏輯很明顯就是所謂邪教的推卸責任的邏輯。)
      從這種不負責任的邏輯,就知道廟蟬這種人是個心術不正的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一樣若要人不攻擊你,除非你自己行得正。但很明顯廟蟬根本不願意承擔責任,難怪拋棄這麼多前任妻子,現在有新歡妻子還敢說自己成佛,大妄言,有妻敢說自己是佛,這對佛是多大的侮辱,一般人不會明白的,明明就是用印度瑜珈與自言佛教融合的附佛外道,在佛教中你不教導金剛經還敢接受供養,這個廟蟬假佛,已犯下滔天大罪。佛說的供養,根本不是供養金,我研究了金剛經,佛說的供養指的是延續說法的智者生命,供養指是眾生布施給法師,而布施指的是法師或眾生布師給眾生。而布施與供養的不同在於是否有在"說法"的眾生,供養與布施都是屬於幫助法師和眾生延續生命而已,怎麼會變成供養金??? 竟然會變成現在這種斂財吸金的狀況??? 佛陀只是比喻用像恆何沙粒數目一樣的珠寶布師給眾生,功德很大,但是也沒有"說佛法"只說四句佛經來的大,所以說法的眾生(法師)功德無量,這裡表示其實就比喻珠寶布施的功德比說法少很多很多,不是比喻供養和布施要用珠寶財富供養。很多邪師亂搞或領悟錯誤,廟蟬收取大量的供養"金"根本就是大逆不道的行為,根本違背佛理。這種人不是邪師那誰是邪師?

      刪除
    9. [供養]:眾生布施給法師來延續生命的,使法師能夠繼續講佛法給眾生聽,度化眾生,此法師必須有能力代表三寶,才能接受供養。
      [布施]:法師或眾生布施給眾生的施捨物,布施是為了讓眾生能夠延續生命或渡過難關,使眾生安逸修行佛法。
      請問廟蟬師父是否有有能力代表三寶呢? 如果沒有具備三寶,眾生盲目供養就是造業,一點功德都沒有。換句話說,把供養物拿去幫助你們的父母和親朋好友甚至陌生人都比給廟蟬的功德來得要多很多。供養廟蟬毫無功德,還會造業。如果紫衣人不信,請自己去研究查詢,不要連這個調查的動作都懶得去做,這樣你們被騙就是活該,自作孽,不可活。

      刪除
  9. 大家持續集氣。滲透所有網路資訊
    讓他們外部沒有市場,再來內部就會開始慢慢萎縮。
    有形世界和無形世界共同努力!
    記得保持正知正見和客觀評論。
    共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們內部的幹部很可憐,當沒有市場,或者入門人數漸少,每天就會在LINE群組內喊話,一直想喚起大家的罪惡感以及羞恥心,然後每一個都會一起高呼「感恩XX!讚碳YY!」每一個就繼續認真的拉人,然後不斷欺騙自己都是為了對方好,要送給對方一個大禮。事實上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那可怕的群眾壓力。

      刪除
  10. 不識本心學法無益!

    說來說去一直在圍繞著靈性,這樣的錯誤好像是從妙天同修那裡一直延續到妙禪同修,誤導眾生的罪很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光大師傳聞是大勢至菩薩再來,身份暴光後沒多久也入滅了,我們應該好好拜讀印光大師文鈔,識別正邪以免誤墜惡道!

      自古高僧,或古佛再來,或菩薩示現。然皆常以凡夫自居。斷無說我是佛,是菩薩者。故楞嚴經云:我滅度後,敕諸菩薩,及阿羅漢,應身生彼末法之中,作種種形,度諸輪轉。終不自言我真菩薩,真阿羅漢,泄佛密因,輕言未學。唯除命終,陰有遺付。而智者大師,實是釋迦化身。至臨終時……尚不顯本。意欲後學勵志精修,不致得少為足,及以凡濫聖耳。今此魔徒,妄充得道者,乃壞亂佛法,疑誤眾生之大妄語人。此大妄語之罪,甚於五逆十惡百千萬倍。其師其徒,當永墮阿鼻地獄,經佛刹微塵數劫,常受極苦,末由出離。何苦為一時之虛名浮利,贗長劫之慘罰酷刑。名利惑人,一至於此。

      ――《增廣印光法師文鈔》卷一·書·33頁·與林枝芬書二

      刪除
  11. 轉貼
    你好!本人要投書貴媒體,感謝記者編輯小姐先生:
    這篇投書同時對國內各大媒體爆料,希望有志者能協助。

    本人以及幾位朋友發現,最近有一個名稱為「佛教如來宗」的宗教社團,以類似老鼠會的方式,吸收原本崇佛的名眾入教。本人曾在如來宗參加各項活動三周。但是入教以後,並沒有從事正式佛法教學或是經典研究,只單純崇拜之前新聞當中的斂財妙天禪師,其旗下的一名弟子叫做妙禪師父。

    妙禪自稱為明師,為現階段時間點上,地球上唯一的佛﹝或是耶穌﹞。只要信眾依照教內規則奉行,就可以替信眾渡化永世的業障。參加如來宗的信眾,都必須感念妙禪,感恩妙禪,讚嘆妙禪!希望由妙禪來渡化惡業。並且要拉人入教來累積功德。如果教內信眾不信而要離開,團體成員便會以前世今世的業障過多而語帶勸告或威脅。

    這個宗派要信眾「不要念佛經」,因為經書是人寫的,總是有錯。
    這個宗派要信眾「不必」向寺廟祭拜,因為寺廟沒有真神,都是些不知名的東西!
    這個宗派要信眾「不要」祭拜祖先,因為祖先都投胎了,誰知道牌位裡面是什麼!
    他們利用這樣的洗腦思想來加深信眾與家屬的衝突。

    這個宗派要求信眾每周參加一次佛理課,上課內容並沒有佛教典籍討論。大部分內容都在敘述妙禪與創世主見面以後,創世主告訴他的三個神聖的教條。教條內容就是一直重覆妙禪可以渡化人的惡業之類。
    這個宗派要求信眾每周參加一次法會,法會當中信眾禪坐修行。團體成員告訴信眾打坐的時候產生的身體不適或是想睡、咳嗽、頭暈、靜不下心……,都是妙禪正在引領信眾,消除大家身體內外不好的東西。
    這個宗派要求信眾每日在家打坐禪定,並默誦妙禪功德。
    這個宗派要求信眾必須要不斷的「接引利他」,一起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加入宗派,一起消除他們的業障,並且累積自己的功德來透過妙禪成為佛。

    新成員可以體會三個月到六個月的感受,如果沒有效果就自行離開。但在半年內不斷以洗腦的方式,告知信眾感覺好的話是妙禪的功勞,如果感覺不好是惡業纏身要趕快接引其他人入教。

    其次,如來宗任何的佛理課、法會,或是大型的集會法會,都「不可以」錄音、錄影,藉口是妙禪現在是特別時期。不開放對大眾普遍傳教。新進成員會先看幾段教內自己製作的推廣錄影,推崇妙禪的偉大,錄影內容並未流傳在外。
    信眾當中的社會人士每月必須繳納「弘法護持金」,新台幣一千或兩千元,學生只有第一次報名的時候收取入教費用,其他不用繳。現在官網號稱信眾有五萬人。其法人金錢流向並不清楚。
    另外官網當中還有供養妙禪的捐款推廣。

    這個如來宗號稱成員有大多數都是社會菁英,包括律師、會技師以及銀行經理。佛理課的教導由律師或是什麼老師擔任,信眾當中安插團體幹部擔任鼓掌部隊。
    新成員入教時,輔導幹部的引領對話教戰守則也已經被公布。如最後附件。

    本人家人以及朋友當中,也很多人因為這個宗教而很多造成家庭破裂,妻離子散。﹝團體幹部說這個叫做惡業﹞
    以從前妙天禪師以及宋七力的妖言惑眾,加上直銷傳銷模式的推廣,不得不佩服這個團體軸心令人敬佩之處。網路上討論這些問題的留言很多,覺得信仰遭受攻擊的信眾起來反對網路謾罵的也有不少。

    本人因為自己家庭破裂的不幸,必須向媒體投書舉發。但是已經有蘋果日報來電告知,因為本人自己沒有辦法提出這個如來宗斂財或是枉法的證據,所以很難對他們提出什麼法律程序。因此我們這群人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把家人帶領出來。

    本人覺得很奇怪的是,他們所播放的洗腦影片內容,為什麼有名製作人柴智屏幫忙做宣傳?還有好幾個律師或會計師?製作人本人知道嗎?而去年﹝2012﹞10月的法會上,文化大學教育系主任陳寶山博士,還發願要當文化大學如來實證社的指導老師!這是不是可以求得當事人實證?這是什麼樣的利益共生關係?

    本人知道金融圈、政治圈或是社會菁英份子,以人脈當作利益良機無可厚非,當年的謝長廷與宋七力也是如此。但以宗教信仰的業力恐嚇,以及違反華人飲水思源傳統祭祖的文化習慣,不就是附佛傳假道?不就違背社會善良風俗?

    希望看見此篇的記者、編輯小姐先生,能夠明白本人的立場。如果不能將之公諸社會,也誠心希望您本人能夠隨時注意周遭,真正關心自己的家人或親朋好友,免於讓他們墮入騙局。因為這種事情可能發生在我們自己親友身上。

    或是,看見此篇的記者、編輯小姐先生,您本身就是如來宗的幹部,我這篇投稿剛好羊入虎口,被你抓個正著,我的個資以及電話都大喇喇攤在你面前。希望您大人有大量,放過小弟,並盼你早日開悟成佛,等有能力時能夠渡化我。

    祝福百安 事事如意






    附件一:

    如來宗 接引利他 教材 2013年2月﹝教導成員留在教內的話術,有點像是教戰守則﹞


    ◎真心關懷:
    1、真心(關 師父住位)問候:ooo好久不見,最近好嗎(工作、家庭、健康‧‧‧)
    2、怎麼說?3-5次(傾聽)
    3、那怎麼辦?(你應該有想過吧?)
    4、那應該做得不錯吧?
    5、認同他的苦(站在同陣線)
    6、跟他一起想辦法(講故事--師兄姐聽過的心得見證)
    7、如果對方有興趣,馬上問他明天或後天晚上有空嗎?我把小孩安排好了全程陪你一起去聽課,相
    信我的師父就是你的答案,相信你的人生從明天起就會開始不一樣。

    例如:我有個朋友之前也有類似問題,他就在家打坐每天15分鐘,一個禮拜去跟老師/朋友一起打坐,也聽聽大家的分享,在聽課了解打坐對人有什麼好處?為什麼要學打坐?他後來打坐一段時間後就解決了他的問題,會改善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一位修行境界很高的師父而他也是我的師父,所以我們會想把這個不錯的方法跟大家做分享,也邀請大家來學打坐,你要來試試看嘛?


    ◎排除萬難:(3步驟)
    1、你要知道,你說要來,我及師父都聽到了,還有一個東西也聽到了(冤親債主)它可能會用一支無形的手拖住你,不讓你來(例如:生病,愛人,孩子,老闆‧‧‧)若有這種情況請您打電話給我,我們一起想辦法。你一定要【排除萬難】,請跟我一起說【排除萬難】。

    2、師父雖然人不在,但有法相,而且我師父的靈性佛也一定在,若你待會會感覺無聊、頭暈、或哪裡痛,都要先感恩我的師父,因為你有緣來到師父這,師父就在幫你清淨度化身體不乾淨的地方,若沒感覺更好,但師父也還是有在幫你,也要心存感恩。
    (電梯中:告知會後要填單做同修證,才可以點名上課,字待會要寫清楚,明天正式上課時我也會全程陪你來,明天你就可以把師父的靈性佛帶回家,保護你也保護家人。)

    3、我的師父是真的 明師,所以(冤親債主)也知道他們在你身上可能討不到債了,所以會更生氣,有可能又會用什麼狀況拖住你,不讓你來,所以我明天會到你公司接你,順便一起吃個飯帶你一起來。


    ◎發願:發願,觸媒是「真心」
    如您真的大信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那就是沒有 如來做不到的事嘍!
    現在跟您分享,也請您務必練習「發願」

    《懇請 妙禪師父慈悲引領,因為我是您的弟子,
    我願無私無我全然交付,
    我願成為 師父利益眾生的大法器。
    懇請 師父賦予我無所畏懼的心,慈悲的心,必定全心以赴,想方設法至最後一刻都要達成我對您的承諾,我願我的親友都能順利入門,得到您的救贖!
    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與護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發願:發願,觸媒是「真心」(進階版)
    如您真的大信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那就是沒有 如來做不到的事嘍!
    現在跟您分享,也請您務必練習「發願」,「為眾生向 佛請願」。

    《懇請 妙禪師父慈悲引領,因為我是您的弟子,
    我願成為 妙禪無私無我大用的法器,在任何位置都全然交付,利益眾生。
    願眾生都能擁有人身,得遇 明師,有機會解脫一切苦厄!
    願世人都能認識 妙禪師父,點亮心燈,遠離黑暗無明,找到回家的路!
    願全台(週3000)師父的有緣弟子順利入門回家!
    願xxx(週xxx)師父的有緣弟子順利入門回家!
    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親友(名字)的佛緣,願他能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
    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與護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附件二:
    如來宗 接引利他 教材 ﹝如何導引新進成員留在教內,有點像是汽車銷售話術﹞
    因為是圖片檔案不知如何上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的話!
      我想...以屍父的大衛的力因該沒有度不了的業吧
      要是以後屍父可以去監獄弘法的話這是多麼殊聖(感恩屍父!讚嘆屍父)
      那邊很多需要屍父度業的人屍父這麼慈悲因該不會拒絕吧
      別忘了你說過我們是你找回來的
      好了酸完的話說完了!
      現在要跟師父說的是:正所謂佛度有緣人
      很多小花小草來這是因為我們心裡有佛!
      看到了附佛之人在顛倒夢想在迷惑眾生
      我們除了憤怒之外還替屍父你感到悲哀
      你可能沒注意到你的身心靈已經被你的心魔侵佔到已經面目猙獰
      已經沒有面目慈祥了你也知道人生難得
      為何不好好求正法趁現在人身還在放下讓心自在吧
      佛是自然法則緣起緣滅一切自然種因得果這是不變的道理
      為什麼你可以想的這麼複雜
      要是真有因果哪天屍父你滅度了我們大概也找不回你了(因為要還!懂吧)
      懂心中的佛的小花小草根本不怕因為有佛法讓我們無所畏懼
      因為懂佛法我們不會去顛倒夢想我們心無罣礙的在體驗這佛帶給我們的(心靈的滿足所以感恩)

      刪除
    2. 如果以佛的自然法則其實只能看著紫衣人去緣起緣滅去了了這段因果
      要自己去承受那果最後開悟自在
      但...我佛慈悲有時需要解一下紫衣人的迷惑
      因為有的人不順遂痛苦時又著了魔道人生真的會無法想像
      所以在適時需要一些力量來拉一把讓紫衣人回正道

      刪除
  12. 一直以來,正道之士,過度拘泥於形式,才會讓邪人、魔人、宵小之徒....有機可乘!
    佛G如L宗就是「太靠勢」才會有如此多的受騙、受害之人!
    各位正義的大大們!繼續闡述真相,至少可以遏阻一點點歪風,雖然效果有限,也是可以為社會盡棉薄之力。
    台灣現今律法對於宗教實在是過度自由,對劉G隆及師資們,可能暫時無法立即制裁,但是冥冥之中自有報應,俗話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世報已經開始了阿! 他現在在台灣這麼黑,整個黑掉,他自己智慧不夠,IQ普通,局都沒設好,漏洞百出,會信的都是阿達一族,也一起受業報之苦(被我們鄙視與眾人鄙視),廟蟬如今身敗名裂,只剩下以前被洗腦成功的擁護者而已,在自己的框框裡夜郎自大,笑死我了!!!哈哈!當阿達之王!有什麼好驕傲的!真的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這個人真的是白癡!哈哈

      刪除
  13. 其實他開心就好啦~比較嚴重的是底下許多因為害怕、被洗腦的人擔心不照著做就會有惡報,或者業力引爆時沒有人就他們。不就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14. 有多少人在這裡因為傻傻相信然後心靈受創離開的?這些怎麼不提?提了就說是對手抹黑攻擊~省省啦去洗洗睡。

    回覆刪除
  15. 一慣不變的用各種形容詞來恐嚇各位
    屍父我想跟你說:心無罣礙,遠離顛倒夢想,何來恐怖呢?

    回覆刪除
  16. 以宗教包裝的直銷真的很厲害
    不但花錢拿不到任何東西
    還得忍受被威脅(業力引爆)而沒有利誘(拉下線沒獎金)的手段
    最後還不能罵他還得感恩讚嘆他
    洗腦功夫絕非一般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http://anti-cult-taiwan.blogspot.com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刪除
  17. 我以及家人曾經也以為找到了真正的救世主,但最後心碎離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諧力和包容力都沒有,如何當救世主

      已經引起民怨! 即將業力引爆

      刪除
    2. 每個人都救自己也救別人,就能救世,根本不需要什麼救世"主"。

      刪除
    3. 這好像也是為什麼佛菩薩阿羅漢應世不能洩佛密因的原因
      http://www.drbachinese.org/vbs/publish/256/vbs256p007c.htm

      眾生誤以為只要遇到佛,誤以為只要死命抓著佛就能脫離苦海,因為佛不能滅定業但佛教導我們自轉業的方法!

      刪除
    4. 和諧力和包容力都沒有,如何當總統

      刪除
  18. 教主可以說明到底要接引多少人 繳多少弘法護持金 參加多少場法會 才能通過如來法則 成就佛道呢
    如果都不是的話 為什麼每天都再重複提醒同修 接引利他 弘法護持金真實義 ?
    越修煩惱越多 執著越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尸父: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

      刪除
  19. 一即一切 一切即一的包容力都沒有...
    又造成社會動盪和民怨
    如何成佛?

    回覆刪除
  20. Google搜尋”YouTube wmv “
    到YouTube 影片轉WMV檔案的網站將下列影片下載,可作相關運用
    影片1:反邪教 知識小課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pt7Audk9s
    影片2:邪教如何給人洗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sfG0-t7XI

    內容蠻客觀和具啟發性,預祝聖戰順利
    感恩一切,讚嘆一切!

    事情辦完要趕快回家了,地球太危險了,
    此地不宜久留!

    回覆刪除
  21. Google搜尋”YouTube wmv “
    到YouTube 影片轉WMV檔案的網站將下列影片下載,可作相關運用
    影片1:反邪教 知識小課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pt7Audk9s
    影片2:邪教如何給人洗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sfG0-t7XI

    內容蠻客觀和具啟發性,很有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來宗的生命真相:給我錢!塊給我錢!你就可以成佛解脫苦難!塊給錢!快給錢供養我!你就能成佛,你就能解脫,你家庭就能圓滿.給錢給錢供氧我!!
      廟嬋法師:我是救世主 耶穌都不能跟我比,我是佛陀,我是專門吸業力,我很持杯你趕快給我錢我幫你度化夜葬塊給錢給錢我幫你度化我幫你吸一吸。
      獅資:快捐隨洗功德經,你捐500,馬上命運就有五百會環給你 快給前衣教風行快給錢 要護持經攝 師父不是為了100~200就要跟你們要師父是要度化你們 快給隨洗金 給前 給我前 水電費 租經都要前!!!!

      刪除
    2. 我真的被如賴宗搞得要去看精神科了,我瘦不了了,再打電話我就要揍那個打電話給我的師兄耖你嗎的別再打老我靠杯喔 你這了死神棍吃雞嗎ㄉ頭神棍我要發瘋了瘦不了了

      刪除
    3. 害我被我老闆罵得不夠嗎 幹嘛一艘老我耖你這樣害我沒功做爽嗎衣直煩我我就說牠們的沒效你還要叫我衣教奉行 還揍我下地獄ˋ靠

      刪除
    4. 要不是來到這個網站收巡你這個爐賴宗 邪教我還不知道你這個廟懺是邪師,浪費我一堆時間,害我工作也要沒了你滿意了吧死神棍 死紫衣人

      刪除
    5. 這種害人的宗教位何政府不取締呢 這樣搞得我們這樣七慘衣直煩我們 到底搞什麼東西

      刪除
    6. 金天看到這個網站財我知道被騙了幾個月,天阿 牠們真得是可物的宗教 垃圾教 今天看到這網站真是大開眼界 竟然有這種邪教 裝的跟真的一樣 莊慈悲 真是帽哭號子假持悲

      刪除
    7. 說什麼沒有衣教奉行才會被老闆罵 工作才會不順 根本都是你們紫摩人衣值艘老我才搞得我心神不寧 又搞得我壓力很大 怕下地獄!! 搞得我很混亂 到底要信耶穌還是信廟嬋 弄得我不得安寧才搞成這樣

      刪除
    8. 害我天天在擔心業力何時引爆,你們別再恐嚇了 只會恐嚇葉莉引爆 心地真的˙很壞 黑心教派

      刪除
    9. 搞半天才知道是邪教 假佛 真是可惡至極 畜生 當初就懷疑這個有問題了 還一直拉我

      刪除
    10. 請息怒,但看得出來,這位同志被紫衣魔教害得連飯碗都快沒了。我知道您的痛苦,原本正常的生活,因為紫衣魔的接引造成恐懼與慌亂,廟x植入業力引爆的恐懼,其實被洗腦成功後的同修是非常害怕業力引爆的,每天都害怕依教奉行的不足,會被業力害死。身心活在恐懼之中,對於無法好好依教奉行的同修來說,這是身心受創,內心無比恐懼的感受,我懂。被深度洗腦的同修,只有用力扎實的依教奉行才會感覺心安心定,因為你認為你很努力很扎實的依教奉行,所以很安心。但是工作太忙或家事繁多等因素的同修卻無法好好的依教奉行,所以每天活在業力引爆的恐懼與威嚇之中,身心俱疲。

      刪除
    11. 廟蟾對所有同修的潛意識(腦中)植入業力引爆的恐懼,造成無法好好依教奉行的同修活在業力引爆的恐懼之中。

      刪除
    12. 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刪除
    13. 恩恩,我會振作的,還是這邊的各位菩薩們是真心的安慰我們這些被魯來中迫害的人,昨天是有點激動,錯字連篇,抱歉了! 感恩樓上大大的慈悲安慰,真的是跟您說的一樣! 感恩大大~ 讚嘆大大~

      刪除
    14. 向你的親友同事們大力地謗狒吧!

      刪除
  22. 之前上正法班時,聽妙X講為什麼其他的佛教山頭隨便募捐都有十億元,如來X為什麼沒有?
    現在想來此暝濕真是貪,也不想想自己的斤兩,自己有沒有修的無上功德可以讓眾生供養?
    真是邪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吃的用的都是靠信徒捐款喔~重點是他還覺得自己給予信徒的,都是無上的恩惠,他是不是真的造物主代言人我不清楚,但他這樣想的話,老實說很呵呵啦。

      刪除
    2. 有沒有師父什麼時候往生的八卦?

      刪除
  23. 會怕業力引爆的,請真心懺悔和求助於 楞嚴咒,
    上網youtube搜尋來聽。 卡到陰或是被下降頭都有解!

    回覆刪除
  24. 國家將興,必有禎祥;國家將亡,必有妖孽;見乎蓍龜,動乎四體。 禍福將至,善必先知之,不善,必先知之。故至誠如神。

    清朝末年的太平天國之亂可知歷年來國之將亡必有異端興起,大家為何不問陳建仁的牧師是誰?因為陳建仁的牧師不會自稱上帝!但你的師父自稱是佛,如此大妄語人企圖將黑手伸進國家政治,未來國家前途令人堪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準備業力引爆,各家電視台youtube影片已出爐,應該還有續集

      刪除
    2. 那是他師父那的事情 妙天禪師 不等於妙禪師父

      刪除
    3. 宗教家慈悲、政治家智慧 不錯阿

      刪除
    4. http://www.nownews.com/n/2015/11/19/1889163

      刪除
    5. 貪求供養未證言證,自稱天大佛誤導眾生不覺墜生死海何來慈悲?

      刪除
    6. 阿災 指的是徐

      刪除
    7. 妙無捅天大狒和宇宙主狒哪個大?

      刪除
    8. 阿災 妙禪自稱與造物主一體、妙天自稱妙無統天大佛、張天然自稱天然古佛、玄光通自稱無量廣常光佛,陳金龍自稱宇宙彌勒皇佛、李洪志自稱宇宙主佛、盧勝彥自稱華光自在佛、義雲高自稱第三世多杰羌佛

      刪除
    9. 如佛所預言真實的在我們眼前上演了,末法時期現在滿街皆是,轉角就能遇到活佛!

      刪除
    10.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http://anti-cult-taiwan.blogspot.com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刪除
    11.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http://anti-cult-taiwan.blogspot.com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刪除
  25. 各家電視台那裡有播出業力引爆?

    回覆刪除
  26. "當大成就明師、住世佛沒有了人身法船,他(她)的靈性佛留在人間一段滿長的時間後,絕大多數都要回到靈性的第一法界。大成就明師涅槃的當下,就沒有諸相非相的如來了,有的是跟一切宇宙中同一尊,無量無邊大的實相無相如來。"
    以上的叫疫,跟印度教的證得真我、回歸大梵的梵我一如的思想如出一轍。
    大成就明尸不是見證到造物主諸相非相蠕來並被其空掉業力的嗎?
    死了卻捨歸"同一尊實相非相蠕來"?尸父,三剩叫錯了嗎?

    釋尊和阿難視金錢如毒蛇,大成就明尸造物主諸相非相蠕來狒每個月都在催討。

    回覆刪除
  27. 不小心看到這段.....原來他早都知道了,因該是不相信因果才敢這麼做吧,可以去汐止看看台灣第一位肉身菩薩慈航法師,看了就知道怕了至少要懂得回頭就還來得及!

    妙禪師父(劉錦隆)於2003年的回顧 @ 你應該認識的妙禪與如來宗 :: 痞客邦 PIXNET ::

    劉錦隆(妙禪)說:當時他欺騙桃竹苗同修,更利用大學生對他崇拜的心理,還有許多女性眾的善心,謊稱自己成佛,他對於造成的傷害很抱歉!

    劉錦隆(妙禪)又說:達摩祖師血脈論中就有提到,未來會有魔來欺騙眾生,魔會穿著佛的袈裟,講佛的話,這些人都是魔子魔孫,但他們會自以為他們都在聽聞佛的法,捍衛佛的法門,作佛的弟子,但其實他們都受到魔的蠱惑,將會被帶到地獄去。 (攝於2003年6月1日新北投,妙禪講話影音檔另行上傳)

    回覆刪除
  28. 對此團體我覺得他們是利用氣功跟催眠,讓民眾迷信的...大家可以估狗一下氣功,練氣功練到有靈動,可能是走火入魔了!......還有他們不讓重病患者入團,可能是因為練氣功練到一定程度.能感受到病痛的人的痛楚...

    回覆刪除
  29. http://www.chikung.org.tw/txt/speech/s22.htm
    上面網址是估狗 "練氣功要小心的地方"出來的~我覺得解釋的很好

    妙禪應該是入魔了{眼皮跳成那樣}~
    佛有6通~魔有5通~差在漏盡通~貪嗔癡

    回覆刪除
  30. 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用google搜尋 如來宗 然後再空一格 會有出現建議搜尋
    下面有個建議是 如來宗 登入

    代表管控簽到系統的信徒有些都是透過google搜尋進到該網站的
    因為搜尋次數多 所以才會出現如來宗登入

    如果搜尋 如來宗 邪教 的次數也高居前幾名

    接下來搜尋如來宗 再空一格出現的選項就會是

    如來宗 登入
    如來宗 邪教

    兩者並列
    ----------------------
    剛剛發現回應被吃掉了 重PO
    ---------------------

    搜尋完 如來宗邪教
    還得要點進顯示相關結果網頁

    因為google會去統計使用者點選哪個網頁的數量較多
    該網頁會列到搜尋結果前面

    以上
    google多年使用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廟蟬與師資都一定會下地獄去,他們這幾周多了 16 位師資,這些師資都拿到地獄入場卷還這麼高興。好可憐喔!好同情他們喔!紫衣人也必去三惡道,他們"以前"老是說退轉者會下地獄,結果我到處詢問正信佛教與禪宗的人士,得到結論卻是 [ 信廟蟬才會下地獄!]。

      刪除
    2. 每天照三餐搜尋此類關鍵字,和建立相對應關鍵字的部落格和留言。
      在網路上,專有名詞和關鍵字都是自取滅亡的麵包屑。

      刪除
  31. 小草你好
    剛剛我在最新的文章上發過了兩則回應 結果都被系統吃掉了
    我推測是該文章回應數量太多(255則)可能超過系統限制
    多出來的回應會消失
    有辦法解決這問題嗎
    怕有網友的回應會因此消失,如果有重要資訊也會無法讓大家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留言被系統誤擋,請參見網頁下方留言說明事項,感恩您!

      刪除
  32. 妙禪的理論其實很容易就破解了,只是看信徒願不願意清醒面對而已。

    要禪修禪坐只要去法鼓山學習正確的禪修方法即可。而且只要隨喜,也不用週週去法會,到精舍護持,更不用擔心沒依教奉行就會業力引爆、靈性位階向下掉。
    禪坐、靜坐本來就有助於心性安定,心性安定自然就會情緒放鬆,也會感到快樂,再搭配經典的研讀了悟必定能知道佛法所要帶給眾生的啟示,讓眾生能用佛所教導的佛法面對人生所有事情,提升人內心的品質,如果人人內心的品質都得以提升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因素造成的問題,所以才要推廣佛法。

    而妙禪呢?又教導了他的弟子什麼呢?讓弟子感受到離開如來宗會回到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這不是擺明就是自我本性並沒有從本質改變嗎?只有在如來宗才會變好,離開如來宗就會往下掉,說到底本質沒變有什麼用,那就只能ㄧ輩子投靠妙禪了。

    覺得自己有變好其實是自己願意改變本性,並不是妙禪的功勞,很多人都誤解以為是妙禪的渡化,其實跟本就不是,還ㄧ直感恩師父,難道你沒師父就應該作惡多端嗎,ㄧ樣是本質沒變,只是假像以為自己有變。

    妙禪把成佛當成一種欲望,ㄧ種可以取得的物品,當成努力跟隨他開大悟信他的人ㄧ種會成佛的幻覺,妙禪的開示除了說大信跟佛心印心就會成佛之外,到底還教會了弟子什麼?底下的弟子表理不ㄧ自私自利,這就是所謂的靈性位階比較高的人?

    心性正的人走到哪都是正的,並不需要透過認何人的加持渡化才有轉變。

    紫衣朋友們想想你們浪費了多少時間,失去多少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機會,換來這一世都還沒辦法成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廟蟬把佛教當成是一個慾望製造機,瘋狂叫信徒製造美好的慾望來吸引眾生入教,如果這不是魔教,那是什麼? 這些師資我們班沒一個人看得起的,常常班上拿他們的名子開玩笑,跟鬼一樣可怕,跟垃圾一樣噁心。看到紫衣人也覺得很噁心。現在想到某個師資的嘴臉還想吐......

      刪除
    2. 中肯 是真善知識!

      刪除
    3. 聽說師父最近壓力很大,所以才搬出女藝人止血人數下滑的效應,再公開傳授師資10幾位認證,目的是要讓多一點師資分散輿論攻擊,讓輿論轉移到其他師資身上,分散掉他所承受的輿論壓力。當然也希望把衝擊轉給這位傻傻的女藝人,跟江淑娜事件一樣成為犧牲品。不過現在大家似乎不領情,也不接招,老套了吧。

      刪除
    4. 有沒有喵蟬全台連線直播人數剩下多少的八卦

      刪除
    5. 哈,笑死,師資的靈性都超過一半到地獄去了,掛了馬上去18層地獄,你看了當然會覺得噁心,地獄眾生的樣子會好看到哪去? 剛路過紫衣聚會的地點,真想給他吐口水,竟然還去那種害人的邪惡地方。

      刪除
    6. 我不是什麼學佛的人,但我是廣告的行銷正妹七年級生,洗腦就是一直重複美好的語言與關鍵詞和影像與圖片,吸引民眾去對某種人事物幻想的很美好,用在人身上就變成偶像崇拜,用在商品身上就是商業創造需求或曝光品牌行為,都算洗腦作用。廟纏用這在宗教,就"真正"被稱作洗腦與蠱惑,因為這是很不道德的,宗教洗腦讓信徒追求根本就沒有的事物,以達到教主私人的慾望滿足,這個教主當然是很變態很噁心,心地邪惡,你看他一個老男人還要疏油頭且美化臉部形象,因為他的相貌越來越噁心,要化妝才能掩蓋。不要說你們班在拿他開玩笑,我們姊妹之間也都會拿廟纏來開玩笑,這麼噁心的一個人,光想到就覺得噁心又可笑。真的~同意樓上大大的論點,這些廟纏與紫衣人真的超噁的,又很笨,紫衣人連洗腦的知識都沒有,活該被洗腦。在捷運經過淡水線,周日會看到很多紫衣人,就覺得很噁心感覺很不好,想下車。紛絲團我是有按讚啦,但是我是想觀察牠們在周報在幹嘛。姊妹也有按讚,但大家是抱著一直種娛樂的心態按讚的,就像訂閱其他娛樂周刊一樣,覺得他每一期週報都很可笑,講一些洗腦術語和自創幻想的話語,純屬娛樂而已,拿來開玩笑是很好玩的喔!但小心別被洗腦了!哈哈!

      刪除
    7. 達摩大師血脈論:「師是魔王,弟子是魔民,迷人任他指揮,不覺墮生死海。」

      大信外道之人他們搞的是貪嗔痴慢疑這肯定是被他害的不覺墮生死海!

      不信外道之人搞的是嗔恚還是一樣被他害得不覺墮生死海!

      佛法是不二之法,好好運用六祖的苦口婆心的教誨,對外道不落入信也不落入不信方能常御白牛車!

      法華經 火宅的故事 - 柯佩磊

      刪除
    8. 一直扯有什麼用呢? 無所作為,更何況,跟一群過幾十年就要下地獄的阿達說這麼多幹嘛? 他們就是注定要去地獄的魔選者,才會去信廟蟬阿!你們還不懂嗎? 信廟蟬下地獄就是他們命運軌道的計畫之一。

      刪除
    9. 中肯!!! 信廟蟬下地獄!!!
      看了這個就知道廟蟬為了吸引更多廣大的大眾入教而鼓勵吃肉是多麼可悲的事情,也證明廟蟬弟子中,根本沒有人有天眼!!自吹自擂!! http://ww.apple01.net/cat115/node789162/11821

      刪除
  33. 說的好…咱們也別被外道給影響犯了嗔!

    回覆刪除
  34. 要救信廟纏的親友~參考一下這篇http://daily.zhihu.com/story/3891470

    不要有疑問句~直接對他們說妙禪肯定是邪教~妙禪絕對是住世魔~信了絕對下地獄~天經地義都說妙禪是邪教~反洗腦他們!!

    回覆刪除
  35. 魔力 鬼力 外靈附體都能讓人感覺暫時性的身心和事事變得順遂,甚至有特異功能和能量感應,和吃毒品一樣,一般人無法察覺。只有過來人才知道。可和養小鬼或是其他降頭術聯想作參考。另外,多了解一下假佛假基督如何以假亂真。順便研究一下怎麼叫做走火入魔。搜尋黑心宗教就能找到

    這種奇奇怪怪的修行團體,副作用是外靈附體在身上吸收修行的能量,和影響人的心智賴著不走,能量被吸乾,就要再回去充電。類似上癮了,成癮症。 長期來講,他們的修行都是原地打轉和浪費生命的。

    想要改邪歸正,就和戒菸戒毒一樣

    人間慾望和污染太大了,只要帶著慾望的修行都會招此魔擾,成群結黨,以盲引盲,一窩蜂就更加慘烈。這種事情佛經皆有預言。

    心外求法一無四處,不念楞嚴經咒的也是一無四處
    原因就是因為正邪不分,遭遇魔擾而不自知

    破邪顯正,顯正破邪,顯正才能真正的破邪,破邪只是舉手之勞和隨順緣份

    到底是在學佛還是學魔?只有過來人最清楚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6. 會信妙禪這個團體的信徒~應該是有極度奴性的個性在!俗稱M~牠們的師傅是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喔,你們根本沒搞懂,他只是想假借佛教來吸金而已,退轉者跟其言論他懶得管了,我最近在我健身房看到會員數已達4000人,大約一個月收入500~600萬,開銷好幾百萬,員工與教練瑜珈等師資40~50人左右。
      你看他全台灣10萬人信徒,我認識的紫衣人全都有繳月費2000元,和隨喜金不等,他們說有時候直接拿1半薪水供養。你看他吸多少錢? 估計全省最少4~5萬人付月費1000~2000,算1000好了,每個月就穩定進帳4000~5000萬以上喔!他根本已經成為富豪了,才懶得管你們這些退轉者,你們不信,進去搞破壞,只會害他死忠進貢粉絲減少,他現在只要把你們這些"醒來"的人趕出他的組織就好了,他在組織裡已經有足夠的進貢粉絲給他每個月4000~5000萬以上的固定現金流,他穩住多久,他就賺多久,每個月5000萬以上進帳,他爽翻,還鳥你們這些退轉者幹嘛? 然後他以前就造很多的惡業,騙財騙色,妄用佛法欺騙良家婦女,早就注定要下地獄永不得超生,他就算現在收手,也沒有用了,還是入18層地獄阿!所以他現在不吸白不吸,不騙白不騙,不淫白不淫,趕快享受剩下的幾十年,當當王者偶像的極淫之人,他爽翻了,反正都一定下地獄,先爽再說。你們還是苦哈哈的,他現在比你們爽就好了,反正他智慧和智商也不高,屬於罪惡無感之人,就跟那些殺人如麻的殺人犯一樣,多殺幾個,多拉幾個紫衣人下地獄,他只會更爽,毫無罪惡之感。所以我說你們根本沒搞懂,他就是現在月入5000萬以上,甚至都月入上億了。穩住現有的死忠進貢粉絲他就家財萬貫了。那你們呢? 那紫衣人呢? 繼續苦哈哈? 紫衣人更慘,苦完跟著他一起下地獄。他超爽的耶,何樂而不為?

      刪除
    2. 好奇怪,為何要成就佛道才能開始利益眾生,為什麼要給假佛吸業力才算真正的利益眾生? 那菩薩利益眾生為何會有人歌頌? 有意義嗎? 紫衣人這麼容易被洗腦,一點自主思考能力都沒有? 那只能下地獄了,因為紫衣連當人的時候都不願意誠心的利益眾生,妄想要有個假佛才甘願利益眾生。那就下地獄吧!因為紫衣人本身根本沒有慈悲心,才會去信假佛。
      還要等到成佛才利益眾生? 還要等到遇到廟蟬才利益眾生? 那你永遠都不會利益眾生的,也永遠都不可能成佛,紫衣人無疑就是斷盡善根者。
      所謂利益眾生是成道的菩薩一定是發自內心的利益眾生,沒有任何人或佛來引導祂利益眾生,祂自己就會主動的利益眾生。
      一般的眾生才要佛的開導才能成道。
      紫衣人很多人自稱自己是三聖界下凡的,認為自己是羅漢或菩薩轉世要跟隨大成就明師成佛,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這只是廟蟬要讓你們自我感覺良好加深信仰作用所用的洗腦催眠之吹捧話語。
      菩薩通常是已經成道的大覺聖者,通常是福慧雙資糧還沒有積滿,要來世間利益眾生,累積福慧資糧,基本上祂們都早已"誠心"發願利益眾生的前輩們。
      怎麼可能會要跟什麼大成就明師來成佛? 在那裏喊口號利益眾生,卻無任何所為,有用嗎? 邏輯非常不通。
      還記得我跟紫衣人要求幫忙,他們根本不願意幫,說來精舍師父就會幫我? 雖然我只是測試而已,但就知道這些人根本無良。假借佛的名義,裝慈悲,其實根本沒有要幫助人的意思。
      遇到困難我有幫助他,卻跟我說是師父引導我去幫他的,聽了有點火大,幫你,我受了很多根本不關我的事的苦,幫他背業障的是我,但這位紫衣朋友卻感恩師父? 這點說得通嗎? 後來我也不願意再跟紫衣人扯上關係,聽說他辭職了,工作問題無法處理,被很多人攻擊。哀,可憐阿!我也不太想再跟這樣的人聯絡,為何呢? 他們不懂感恩周圍幫助他的人,卻把所有好事歸給師父,再來發生壞事就怪別人,說別人是他的冤親債主,抱怨別人是魔,是業障,像這種被深度洗腦的紫衣人,已經不適合在社會上生存。隨時他師父叫他砍你,搞不好他都會做,因為我們對紫衣人來說只是螻蟻一群,一文不值,在紫衣人的心中我們跟他的師父比我們只是個垃圾或是隻會說話的螻蟻而已。

      刪除
    3. 紫衣有些人確實很沒慈悲心與同理心,不知道該說他們是打從心底再貪求什麼妙轉的慾望與成佛的慾望,還是該說他們其實也有善心的那一部份,但是有事情需要他們幫忙時 只會跟你說就交給師父 但實質上他們幫不了你什麼忙,讓你自己洗腦自己,反到是他們需要你幫忙護持精舍時 才會露出祥和的態度,當你答應幫忙時 他才當你是夥伴,一但你想脫離他們就立刻認為你不是同路人了

      刪除
  37. 他們最大的問題就是依人不依法,當我醒悟時我想拉輔導我的師姐與接引我的師兄出來,我跟師兄師姐說只要你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去讀經且多聽善知識講經你也會跟我一樣能從如來宗自在解脫,但你能離得開妙禪嗎?深陷在裡面的人就像染上毒癮一樣完全離不開妙禪!

    「迷時師度,悟了自度」

    惠能大師在五祖明師身邊真正相處時間也才聽了二個小時的金剛經,修行並不是要遇見活佛更不是在明師的身上打轉,而是要能遇見自己降伏自己見到自己的本來面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入門的朋友問你們一句!

      我這裡有毒品只要三到六個月你們試試看,真的會讓你感覺到舒服能改變你們命運定調的軌道,請問你會給毒品試打三到六個月嗎?一旦上癮是一輩子都完蛋!

      刪除
    2. 毒品這種東西之所以名為「毒」,是因為使用時雖可獲致一時的極樂快感,但它會使我們身心產生極反常的慾望與依戀,使我們身心如老象身陷泥淖之中,無法自拔,最終枯竭而死。五欲就像毒品一樣,雖然沒有那麼立即可見及強烈的後遺症,但放縱感官五欲的後果,只會使自己愈來愈疲累,愈來愈空虛,愈來愈迷惘,就像有人已經被繩子給綁住了,如果再用水去澆他身上的繩子,也只會令繩子遇水而更加緊縮;又如有人被巨蟒纏身,如欲使力掙脫,大蛇只會更加緊纏困此人。但我們卻誤認為及時行樂、縱情慾海,是放鬆自己,是快樂;我們誤以為只要能填補空虛及滿足慾望就是幸福,是美好的。於是,我們貪愛美色,我們歌頌愛情,我們美化性慾,我們追逐金錢,我們迷戀權勢,....卻不知欲壑難填,貪圖感官享樂猶如飲鴆止渴,慾望只會愈來愈大,如黑洞般永無止盡,一如吸毒者不會愈來愈強健,只會愈來愈虛弱,直到死亡。這就是第四種「無明」,第四種「邪見」,第四種「顛倒」。

      佛陀一再的告訴我們,萬事萬物不離緣聚緣滅,任誰也無法掌控誰,除非是我們自己願意被「欲貪」所束縛。

      環目四顧與古今中外,我們能否找到一個真正快樂與自在的人---不害怕、不恐懼、不擔憂、不緊張?有的,這種人就是阿羅漢、辟支佛,還有無上至尊---佛陀。因為這些人都已依循著八正道,徹底熄滅了貪愛、瞋恨、依戀、與無明, 擺脫了欲愛的束縛與桎梏,所以是宇宙中最快樂、最自在的人。

      轉貼來源自:長阿含選譯

      刪除
    3. 挖賽~敢罵我師父是邪師? 我師父非常有錢,也很有地位,在我們同修內心之中他是神!你們是?????????????????????????????????????

      刪除
    4. 很多師兄師姐們都不會讀經典的~只會直接接收師父開示的假佛理~當做是真理,師父自己都不讀書了,哪裡會教弟子要讀書啊

      妙禪也講明他的錢不是用在做善事的地方阿,他講明錢都用在場地水電開銷阿,那付完支出後剩下的錢跑去哪了?

      刪除
    5. 附佛外道只是阿僧祇劫裡小小的一劫,但如果一直卡在這一劫沒辦法醒悟,那麼這一劫就變成我們的生死劫!

      佛陀教導我們認清生滅世間實無所得使我們無所求來斷除慾望的危害,而魔是滿足眾生的貪嗔痴!

      刪除
    6. 師父沒用神通消滅你們,就已經對你們很慈悲了,不知感恩師父,還詆毀師父,沒救了!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願諸位早日回頭是岸,退轉者都是忤逆師父者,該死! 去死吧! 我們不會亂退轉人的!

      刪除
    7. 妙禪師父的神通是吸信徒繳錢跟消滅自己的信徒,消滅不到我們小草啦!感恩吸附…

      刪除
    8. 就隨他說吧,我猜那不是紫衣人寫的

      刪除
    9. 果然測試出了,敢說這不是紫衣人說的,你們別再演戲了。果然有紫衣高層在這護航,自己信徒管不好,跑來罵,敢推的一乾二淨? 廟蟬紫衣人全都是很會演戲的,看多了,全部都是戲劇演員。你就是紫衣高層。

      刪除
    10. 別吵了,
      紫衣人道德涵養偏差,眾所周知,高層更是無良無德,廟X更是喪盡天良,
      要我們鬧內鬨就是他們的目的,我們不跟這些紫衣人計較,紫衣人要來鬧,就讓他鬧,
      我們不理會就是了,我們浩然正氣....

      刪除
    11. 我真的不是紫衣人(別汙辱我) 就看了覺得口氣真的很像反串阿XD
      有甚麼很不敢說的==
      我是覺得你們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
      真的是鬧內鬨 與其寫反串文或者亂罵紫衣或誤罵自己人(竟然會跟他們認真XDD)
      不如提出有建設性可以讓家人朋友退轉的方法
      或者有沒臥底可以提出最近有甚麼新的不合理的地方

      刪除
  38. 這裡有很多想幫助親友清醒退轉的小草們!我們這些小草們了解這是親友今世必經的劫數磨難~但我們小草們願陪伴並發心願助他們清醒退轉~永離魔控!

    回覆刪除
  39. 怒罵的言論看來是有心人刻意說的

    但可以的話 請師父先用神通消滅IS吧 我跪求~再加行五體投地大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佛的教誨如實修如實做慢慢能看清楚很多事,慢慢的開始注意到自己的起心動念也慢慢的能注意到他人的起心動念!

      紫衣人來這不會破口大罵,他們為了顧全師父的面子所以在網路上多半用忍氣吞聲的方式來上演,但私底下同樣方式去磨輔導組長或老師,用力磨他們性子磨一小時後其實也差不多一樣破口大罵XDD

      刪除
    2. 磨磚即不能成鏡,打坐又豈能成佛?

      刪除
    3. 是阿!但我沒有破口大罵喔!的確前幾天看到這網站有點發怒,師父這麼慈悲的渡化眾生,你們卻這樣抹黑他,我是做裝潢的工人的,粗人一個,我雖然沒讀什麼書,但是我還是有道德的,說消滅你們,是我不對,但我相信種有一天你們會明白師父的慈悲,入門也有4年多,改變很多,我10年幾前曾經混過黑社會,但那是少年不懂事,師父也不建議,快20幾就回歸正業,現在都30幾了,師父度化我剩下的暴戾之氣!我只是覺得退轉者會被退轉,絕對是你們有問題,絕對不是師父的問題,那你們下地域也是注定的,這也不是師父願意的,是你們自己的問題,懂嗎? 師父只能度有緣人!!!

      刪除
    4. 還有,任誰看到說要消滅自己信仰的言論都會勃然大怒,師父創立如來宗11年,幫助這麼多人,不是你們說要消滅就可以消滅的,十幾年前我混網咖與幫派,常常說要消滅誰誰誰,那時候非常的暴戾,人是會變得,遇到師父改變更大,我看到有人發言說要消滅如來宗,相信其他同修看見也都十分憤怒!不是我會生氣而已!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慈悲度化眾生! 人人都應該要誠心的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刪除
    5. 如來宗確確實實是附佛外道,所傳的法確實不是佛法,如果你想聞得佛法想了生死出三界應該速速離開如來宗守好自己的法身慧命,如果不是那我也只能合掌另歡喜!

      刪除
    6. 初學佛法的人沒有能力分辦正邪,親友要有很大的耐心來慢慢引導,以下經典皆有記戴並不是我自己的知見,如有半點不實願入無間地獄!

      只要相信你要什麼都會妙轉.....非三世諸佛所說

      度化業力.............非三世諸佛所說

      見造物主業力當下被空掉......非三世諸佛所說

      刪除
    7. 以上這些名詞去google查一下當下立知,全部都指向一個人因為這完全不是佛的意思!

      刪除
    8. 妙禪如果沒有稱自己已成"佛"~自創的"如來宗"沒有去依附佛教之名~單單就叫氣功催眠潛能激發團體~我想就不會有人去反對他~

      刪除
  40. 基本上~妙禪自稱已成佛~就可以斷定妙禪是邪師~去查查看看楞嚴經吧~

    回覆刪除
  41. 大佛頂首楞嚴經卷六~最後一節錄

    阿難。如是世界六道眾生。雖則身心無殺盜婬。三行已圓。若大妄語。即三摩地不得清淨。成愛見魔。失如來種。所謂未得謂得。未證言證。或求世間尊勝第一。謂前人言。我今已得須陀洹果。斯陀含果。阿那含果。阿羅漢道。辟支佛乘。十地地前諸位菩薩。求彼禮懺。貪其供養。是一顛迦。銷滅佛種。如人以刀斷多羅木。佛記是人永殞善根。無復知見。沈三苦海。不成三昧。我滅度後。敕諸菩薩及阿羅漢。應身生彼末法之中。作種種形。度諸輪轉。或作沙門白衣居士。人王宰官。童男童女。如是乃至婬女寡婦。奸偷屠販。與其同事。稱讚佛乘。令其身心入三摩地。終不自言我真菩薩。真阿羅漢。泄佛密因。輕言末學。唯除命終。陰有遺付。云何是人惑亂眾生。成大妄語。汝教世人修三摩地。後復斷除諸大妄語。是名如來先佛世尊。第四決定清淨明誨。是故阿難。若不斷其大妄語者。如刻人糞為栴檀形。欲求香氣。無有是處。我教比丘直心道場。於四威儀一切行中。尚無虛假。云何自稱得上人法。譬如窮人妄號帝王。自取誅滅。況復法王。如何妄竊。因地不真。果招紆曲。求佛菩提。如噬臍人欲誰成就。若諸比丘。心如直絃。一切真實。入三摩地永無魔事。我印是人成就菩薩無上知覺。如我所說。名為佛說。不如此說。即波旬說。

    阿難,如是世界中的六道眾生,雖然身心沒有殺盜淫的念行,這三種行持已經圓滿,但如果說大謊話大誑語,那麼,他修持的正道是不會清淨的,反而會成為愛欲,成為魔道,最終失卻了佛種。所謂沒有得而說得,沒有証而聲言証,或者追求世間的尊榮顯貴,在人的面前宣稱,我現在已得須陀洹果、斯陀含果、阿那含果、阿羅漢道、辭支佛乘、十地地前諸位菩薩果位等等。希望人們在他面前恭敬詠讚他,貪圖人們供養,這是一種外道修行,早就消毀滅卻了佛種,就像有人用刀砍斷了多羅木一樣。佛授記這樣的人,永遠殘損了善根,不會再有妙知覺見,沉入三苦海中,不能成就三昧正覺。我滅度以後,要眾菩薩和阿羅漢們,在末法之世中去應現其身,顯作種種形相,去濟度那些流於輪轉之中的眾生,這些菩薩和阿羅漢們有的應身作沙門,有的應身作白衣,有的應身為居士,有的作人間帝王、宰官,或者童男、童女。這些應身,甚至於有淫女、寡婦,姦偷屠販,並與他們做同樣的事情。通過稱道禮讚佛法,使這些眾生的身心入正覺三摩地。但始終不說出自己是真正的菩薩,真正的阿羅漢。他們不洩漏佛的奧妙密因,不輕易將佛的密因說與未學之人。唯有除了在生命終結之時,暗中遺言告知自己是何人而已,他們不是惑亂眾生,不是大妄語。你教誨世人修持正道,然後要斷除那些大妄語,這叫做如來先佛世尊第四決定清淨明誨。所以,阿難,如果不斷除大妄語,就像雕刻人的糞便為檀香果的形狀,想求其散發香氣,可是卻一無是處。我教導比丘們誠心安立道場,將這四威儀施行在一切行為中,不要有任何虛假。什麼叫做自稱得了上人法呢?比如窮人妄自號稱帝王,只能自取誅滅。更何況是法王,哪裡可以妄心竊取。發心不誠,成就果位就會曲折多磨,這樣來求佛菩提,就像去咬自己的肚臍,試問有誰能夠做到呢?如果眾比丘心如直弦,一切都是真實的,他們就能修入正德正覺,永遠不會有魔事。我授印這樣的人得獲成就菩薩無上知覺,如像我這樣說,叫做佛說,不這樣說,即是魔王波旬說。

    回覆刪除
  42. 紫衣信徒常常把 禪定,法喜,觀法眼輪(守竅)和業力引爆等等用詞,喜歡掛在嘴邊,但卻都是誤解了真正的意義。老是搞這些東西,都不能超越輪迴,這應該就是洗腦的環節之一。洗腦必須"生活化"和"無理頭化"

    "禪定" 不是佛法,旁門左道,邪魔外道也會禪定。特別是魔道,專門修煉氣功和特異功能搞神通,有神通不代表得道,這些神通只要身體没了,或是外靈離開就失去了。

    能作到行住坐臥,日常生活工作,都是禪定,才算是有沾到一點佛法。

    禪定分成四禪八定,還有第九次第定,四禪八定依然是外道(無法超越輪迴,解脫生死)

    修行路很長,過程中會有很多惡知識 怨親債主和天魔外道來障礙每個修行人。這和每個人累生累世都有關係,㑹相信怪力亂神的,其實也是善根福德不足。

    想修行的人應該要多修善根福德,感性和理性要取得平衡,才不㑹被騙了還不知道。

    末法時期,佛由魔教,只要是對的人,還是可以從迷宮走出來的。 當你們走出來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許多人在裡面,記得要引導他們走出來阿!

    回覆刪除
  43. “佛心印心”?

    “自心是佛”
    要跟誰印?

    跟外面的 跟妙纏印?????

    如來宗 官網:
    ”妙禪師父開示:與明師佛心印心”

    哈哈哈,果然跟妄語盲師名師印。

    禪宗二十八代祖說:
    “從無始曠大劫以來,乃至施為運動一切時中,一切處所,皆是汝本心,皆是汝本佛。”

    “心外無佛”

    “佛是自心作得,因何離此心外覓佛?”

    “外覓佛者,盡是不識自心是佛。”

    盡是不識自心是佛。!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