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我只是覺得退轉者會被退轉,絕對是你們有問題"


師父沒用神通消滅你們,就已經對你們很慈悲了,不知感恩師父,還詆毀師父,沒救了!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願諸位早日回頭是岸,退轉者都是忤逆師父者,該死! 去死吧! 我們不會亂退轉人的!

匿名2015年12月22日 上午11:41 (原留言連結)
是阿!但我沒有破口大罵喔!的確前幾天看到這網站有點發怒,師父這麼慈悲的渡化眾生,你們卻這樣抹黑他,我是做裝潢的工人的,粗人一個,我雖然沒讀什麼書,但是我還是有道德的,說消滅你們,是我不對,但我相信種有一天你們會明白師父的慈悲,入門也有4年多,改變很多,我10年幾前曾經混過黑社會,但那是少年不懂事,師父也不建議,快20幾就回歸正業,現在都30幾了,師父度化我剩下的暴戾之氣!我只是覺得退轉者會被退轉,絕對是你們有問題,絕對不是師父的問題,那你們下地域也是注定的,這也不是師父願意的,是你們自己的問題,懂嗎? 師父只能度有緣人!!!

還有,任誰看到說要消滅自己信仰的言論都會勃然大怒,師父創立如來宗11年,幫助這麼多人,不是你們說要消滅就可以消滅的,十幾年前我混網咖與幫派,常常說要消滅誰誰誰,那時候非常的暴戾,人是會變得,遇到師父改變更大,我看到有人發言說要消滅如來宗,相信其他同修看見也都十分憤怒!不是我會生氣而已!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慈悲度化眾生! 人人都應該要誠心的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小草註:
這一系列的留言引起部份朋友質疑是否為反串文。基於本板匿名開放與理性討論的原則,歡迎任何關於妙禪師父如來宗的心得與省思,至於反串與否並非本板關心重點,這類指控只有徒增無謂的口舌之爭,敬請各位節制。

如來宗幾乎是板上所有朋友生命中的一段插曲,有的人是樂在其中,有的已經曲終人散。希望藉由小花的未開悟觀點記錄大家的故事與所思所感,每段留言都可能引發更多的討論與回應。大家的投入,累積成瞭解妙禪師父如來宗的珍貴資源,可以看到本板留言的質量與數量早已超過小花與小草所寫的評論心得。因此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是大家的園地,小草只是個小小園丁。(11/26/2015)

178 則留言:

  1. 自稱佛菩薩化身不是騙子就是天魔
    來源:騰訊佛學 作者:聖嚴法師

    神秘現象不一定是宗教才有,不信宗教的人也會發生,只不過他們把神秘現象當做幻覺來處理。至於一般人對於鬼神的現象,仍非常迷惑而不可知、不可捉摸,認為其無,實際是有;認為其有,難得採證。

    至於宗教徒,不論是什麼層次,只要信之虔誠、行之得法,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感應和通靈的經驗發生,從佛教的立場而言,從來也不否定,可是並不重視。如果有人有了少許的神秘感應,就以為是得了神通或以為是佛菩薩的顯聖,那是不正確的。



    自稱佛菩薩化身不是騙子就是天魔

    佛與菩薩有應而無相、無相而有力,那就是隨機應化的感應作用。但是他們不會採取一定的模式和特定的人作為他們的使者和代表,神應無方,感而遂通,怎麼可能有特定的人作為佛菩薩的代表?雖然有佛菩薩的力量通過不同的人及物而表現,此人此物亦不可自視為佛菩薩的自身。

    假如有人,不論僧俗,不論佛教徒或外道徒眾,自稱是佛菩薩的化身,他若不是想以大妄語來搏取利養、恭敬、妄自尊大的名位,就是鬼神、外魔附身、顯異惑眾。他們雖然也有若干百分比的靈驗,但於信仰者的禍福無補,所以正信的佛教徒不該表現這種身分,也不得信賴表現這種現象的人。

    從佛教的史傳所見,只有釋迦世尊是佛,尚沒有第二人自稱是佛的例子。如果自稱是佛,不論是佛的什麼身,都是大妄語,要不便是鬼神附身的現象。

    表面看,他們是行道救人,事實上是惑亂人心,鼓勵社會大眾不從事實際的努力,只求幸致的福佑。至於菩薩也是一樣,歷史上的菩薩,在佛的時候,只有彌勒菩薩,說他是在五十六億萬萬年之後,在此世界第二位成佛。其他如觀音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地藏菩薩等並非歷史人物,而是由佛介紹而知的大菩薩。

    另外如馬鳴大士、龍樹菩薩、無著菩薩、世親菩薩等印度的大乘論師,也是後人依據他們的大乘言行,尊敬他們為菩薩。又如中國的天台智者大師,被後人稱為東土小釋迦,但他自稱尚是信位的凡夫;永明延壽禪師,被稱是阿彌陀佛化身,那也不是他個人的自述;九華山的地藏,是新羅的王子出家,法名為地藏,後人認為他是地藏菩薩的化身,亦非他自稱是地藏菩薩。所以,正信的三寶弟子,應該看所有的眾生都是未來的佛菩薩,也都是佛菩薩的化現,但他們是凡夫的身份。

    如果這些自稱是佛菩薩化現的人,能說出你的過去,指示你的未來,甚至於知道你和你的關係人的歷史背景,並預言你們未來的發展,也不應為其所惑。鬼神都有這種力量,如果你自己以持咒、修定的努力,也會達到這種目的,但那也不是神通,而是咒力、鬼神的感應,或是差遣鬼神所得的結果,最多是定力的現象。

    因此,這種人談未來未必正確,說過去也不會比你自己知道的更為清楚,對過去世那就更渺茫了,準確性到什麼程度,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凡事不能違背因果,一定要發生的事,鬼神幫不了忙,預知於事無補,只有善惡勤惰的因緣可以改變;若非大善大惡,不能改變定業、定果,只要盡心盡力,為善去惡,行佛所行,言佛所言,學菩薩所學,未來的命運就操之在己。

    回覆刪除
  2. 一看就知道是被深度洗腦的紫衣人,獅富沒問題? 獅富沒問題會背叛師門? 獅富沒問題會搞性慾雙修? 獅富沒問題會瘋狂收供養巾? 屍富沒問題會叫信徒給月費? 屍富沒問題會拋棄2任妻子? 你已經被深度洗腦了,願你趕快回頭,我們小草們是寬宏大量沒人跟你計較,我們不是什麼壞人。我們沒有問題,有問題的絕對是你的屍富,謝謝,不跟你計較。又是一個被深度洗腦的紫衣人,真可憐。

    回覆刪除
  3. 被退轉都是弟子自己的問題嗎?講這話的要不要反省一下你自己有多傲慢啊??

    或許就是這種人讓貴教團的招牌變得臭不可聞了吧。

    有些人身體虛弱被強制退轉,或者因為誤入妙添被列管,
    但是,為了要拉人入教,
    極盡所能的「福報」啦、「百千萬劫」啦~
    一切標準都是浮動隨團內自己認定的,
    退轉或者被退轉,到時候為了「業績」,
    還不是每天在平台上「接引告急」,
    一副高高在上好像弟子能進來都是欠你們多大的恩情,
    那就不要欠了唄,再見唷^O^


    回覆刪除
  4. 表裡不一,急功近利,口口聲聲功德,

    貪圖功德的那種嘴臉,其實跟貪圖其他東西的心態並沒有什麼不同。

    回覆刪除
  5. 一直用「恐懼」在操弄信仰,問問自己是不是因為恐懼才留在裡面。

    回覆刪除
  6. 參考某些國外的激進宗教團體,請勿對號入座。洗腦最可怕的地方在於,當洗腦的思想深植人心,平常叫你殺人斂財,你絕對不願意做。但一旦洗腦成功,你會懷著聖潔的心情去殺人放火斂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是很令人毛骨悚然的觀點.....

      刪除
  7. 關於那個2000元喔,哈哈,哈哈哈。

    不想繳被約談說是自私吝嗇,繳了又說要遊說自己接引的人們,
    說這是你的「機會」。

    繳了以後沒有改善人生,就說因為你跟師傅談條件。

    這些事在你們層層嚴密的控管之下,有多少人敢怒不敢言?

    一切財務並不公開透明,半推半就壓迫許多窮苦人捐款。


    回覆刪除
  8. 果然證明了是沒讀什麼書的

    回覆刪除
  9. http://rulairiver.blogspot.tw/2015/09/blog-post.html?m=1

    http://lineq.tw/m/q/5314234

    https://www.dcard.tw/f/boy/p/883652

    回覆刪除
  10. 果然証明了,去那邊本質本心本性還是ㄧ樣…並不會真正改變…

    混過黑社會要不要下地獄阿!?

    回覆刪除
  11. 退轉者就會下地域(X)獄(O)? 那你把法輪功和妙天的徒孫放在哪裡XD

    回覆刪除
  12. 想入佛門~建議去正統佛寺~別被附佛外道給騙了~相信附佛外道是得不到真理與善知識的~他們只會講錢跟叫你拉人!還有用一大堆見證騙你信...

    回覆刪除
  13. 紫衣人看了就知道是反串拉! 反而會被他們當做教材說
    看 有人在假扮我們同修(認真 師資在學校就是這麼說的)
    紫衣人曾跟我說他們不會叫人去死的 很不慈悲XDD
    建議要消滅如來宗還是要真找出師父做出了甚麼斂財的證據卡實在
    (我一個人力量小找不到放棄退轉了)
    BY很多幹部朋友的退轉路人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假扮小草們的紫衣人(高層)您好,請問你知道叫人下地獄比叫人去死更惡毒至極嗎? 我他媽的常常在學校聽紫衣人說不信廟禪下地獄,毀謗師父下地獄,之前還碰到一個師姐,很認真地跟我說:[ 你知道做善事,沒有信師父,一樣會下地獄嗎? 做越多善事,會被善業拉到地獄去。] (他們指出善業只是比惡業重量輕而已,做太多善事會下地獄。) 這樣的宗教你還要袒護? 我不知道你們高層幹部跟低層同修的觀念差多少,但是我看到的我就說出來,眼見為憑。

      刪除
    2. 為什麼我要與你們紫衣神教為敵?
      因為我從小做善事,立志慈善社會。
      但是竟然發現一個宗教團體在學校中,到處勸人要信廟蟬,不信廟蟬下地獄,就算做海量善業也一樣下地獄。(還敢瘋狂宣傳)
      這時候我真的火大的,教育是國家的根本,你在學校裡,到處扯善業有重量,做多了不信廟蟬會下地獄,這是要給年輕人什麼樣的潛意識植入? 你們知道這樣做未來會對社會有什麼樣無形的衝擊嗎? 到處胡說八道,你要斂財就去斂財阿!他媽的別在這裡亂教育在學校的孩子,我會加"他媽的"是因為我認為你們這個團體根本不需要得到任何尊重,只要違反"真"慈善的團體,我都他媽的不尊重。
      你們再這樣宣導下去是可以的,自取滅亡,廟禪與師資財產凍結,全抓去坐牢終生監禁的大惡業很快就要來臨了。
      你把供養金匯到國外去,可以,很簡單終生監禁處理。
      你逃到國外去,可以,國際通緝,我事業有成,協助國際刑警抓你歸案,物聯網的世界,絕對讓你無所遁形,無處可逃。
      請你們把你們扭曲的教義改成原本佛教的真義:[ 人人願意做慈善,人間也能成淨土。]
      給我把你的吸業力理論移除掉,還有別再自稱彌勒佛了,因為你不是,你也不配,懂嗎? 廟蟬。

      刪除
    3. 拉人給師父吸業力根本不是利益眾生,別再誤導人了,別再嘔背供了,師父。
      接引給師父吸業力不是利他,而是損他,這叫接引損人也叫接引害人。
      因為佛陀根本就沒有說業力可以吸掉,佛陀是提倡人人可以自我修行佛法,依法奉行,方可轉業,自業一定自擔,沒有人可以偷走你的福報,也沒有人可以擔你的惡業,神佛都無法幫你消業障。
      你們看看廟蟬是不是在嘔背供?
      吸業力這是廟蟬自創的名詞,連業力根本的形式都不瞭解,才會自己發明吸業力這種可笑又沒智慧的說法,不懂業力,才會去相信吸業力這種荒唐事。
      結論:廟蟬根本就不會吸業力,連度化與教化都沒在做,還扯敢再一起,何來利他之有? 哪裡有利他的作用?

      正信佛教是守戒、持戒、禪定、做善事、修行佛法,念誦佛經度化眾生,這才是利益眾生,這才是真功德,這才是真正的在慈善眾生,只要依法奉行,遵循佛法,人人都可以自行轉業與消業。

      刪除
    4. 這位同志 你是不是沒看到他說他以前是黑社會的?
      黑社會打打殺殺與姦淫擄掠家常便飯
      叫人去死算什麼? 又不是真的去殺死人
      還是你認為 廟狗 真的像他說的有渡化暴戾之氣的能力?

      刪除
    5. 你一直沒看懂 我不是紫衣高層啊嗚嗚幹嘛罵你他媽
      我也是想就朋友出來才會勉強繳了三百後來都沒再去被退轉
      我都來這個版洩漏他們消息欸==
      當然完全沒有要幫他們講話啊 我也希望邪教快倒
      我的重點是:反串假裝是他們同修是沒用的
      我就覺得這篇根本是假的啊
      (師資直接在教導會上說:黑社會背景不能入門)
      還不如爆料如來宗有沒有那邊斂財的情報
      或負面消息
      我只是來告訴你們師資看到這些會回去跟他們教徒怎麼說 別亂罵自己人 很多消息都我放出來的

      重申
      我不相信師父
      也不相信有地獄
      更不會亂罵人媽媽喔
      By曾臥底已被退轉路人甲

      補個八卦 師父曾經接引他哥到妙天那喔
      但他哥現在不信妙禪 也沒入門 可見......

      刪除
    6. 這篇是黑社會是假的
      因為說出有黑道背景被退轉!
      曾經信奉回教現在也會直接被退轉
      (較新的被退轉規定 師父本人親自佈達)

      拜託
      如來宗那麼愛面子 明星就歡迎喔>.^
      By小草臥底

      刪除
    7. 你一直沒看懂 我不是紫衣高層啊嗚嗚幹嘛罵你他媽
      我也是想就朋友出來才會勉強繳了三百後來都沒再去被退轉
      我都來這個版洩漏他們消息欸==
      當然完全沒有要幫他們講話啊 我也希望邪教快倒
      我的重點是:反串假裝是他們同修是沒用的
      我就覺得這篇根本是假的啊
      (師資直接在教導會上說:黑社會背景不能入門)
      還不如爆料如來宗有沒有那邊斂財的情報
      或負面消息
      我只是來告訴你們師資看到這些會回去跟他們教徒怎麼說 別亂罵自己人 很多消息都我放出來的

      重申
      我不相信師父
      也不相信有地獄
      更不會亂罵人媽媽喔
      By曾臥底已被退轉路人甲

      補個八卦 師父曾經接引他哥到妙天那喔
      但他哥現在不信妙禪 也沒入門 可見......

      刪除
    8. 我都500年沒去被退轉了
      去也是為了救人出來才去的
      還罵我"紫衣高層" 真的很毒欸QQ

      刪除
    9. 誰要袒護那群人啊 吐血><
      我只是就說這篇超像反串文而已啊 無言

      我才不削紫衣高層勒
      不然幹嘛洩漏他們那麼多情報跟內幕在這裡
      很多重大爆卦文章都我洩漏出去的喔
      但不能說太白暴露身分
      告訴你小小判別~~真的的紫衣人很在乎"正名"
      真的紫衣人都不會稱自己為"紫衣"喔
      他們也很愛面子 真的混過黑社會也不會說出來
      不然會被排擠 列管 嚴重就被退轉

      刪除
    10. 所以才要匿名阿,在網路說,不代表在紫衣神教裡面會說,沒邏輯喔!上次那個李師姊,沒匿名。這就是匿名跟沒匿名的差別,高層在我們網站裡面做消毒,我們也找不出,良率問題。就算嚴格洗腦控管,紫衣人還是會出個漏網之魚,請問各位是如何醒的? 這也算良率出問題,不能判斷一句罵文或是看起來反串的文章就認定是不是紫衣,除非這網站就只有你們幾個再發文,所以你們知道這是不是紫衣人? 如果忙著一昧的瘋狂說這篇是假的,是高層的可能性當然也提高很多,因為一個正常的人不會說出這種話,立即脫口絕對有問題可能是要維護師父的形象與面子。不是要汙辱各位,感恩大大的盡心盡力。坦白說我等這篇很久了,每天都在等,好不容易萬篇一出一個紫衣罵文,竟然有人擋住。實在是無言。算了~看來如來宗目前氣數很強。
      by 現任臥底

      刪除
    11. 誰不知道他們不收黑社會和妙天的啊@@
      入門者不說而已 誰會知道呢?
      有人年輕在高雄混 來台北定居幾十年 誰知他年輕混過?
      你敢保證裡面都沒有黑社會的人?
      你有他心通? 還是宿命通?
      我就遇過裡面有人曾是兄弟的
      也遇過妙天的 但那位妙天的是被強制退轉了XD 因為他蠻異端的(對如來宗來說)
      曾是兄弟的因為在裡面關係太好還留著 生意有成又捐很多很多錢
      畢竟都浪子回頭很久很久了 要看狀況 OK?
      別呆了 只有"單向"思考的人才會認為"一定"怎樣就怎樣怎樣 XXXD
      他們就要錢 $$$$$$$$$$$$$$$$$$$$$$$$$$$$$$$$$$$$$$$$$$$$$$$$$$$ 懂嗎?
      人要有點智慧 事情總是很複雜的

      刪除
    12. 坦白說,講公道話,
      兩位大大都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小草臥底們,
      而有舉出教育問題的這位大大更是智慧過人,
      我們的確都沒想到邪教入侵學校,亂教育一通,會對國家未來發展一定會造成傷害.
      各位因該團結一致消滅邪教,內鬨絕對是紫衣高層的安排與計畫,或許這篇是紫衣人沒錯,但是故意來亂的紫衣人所為,故事不一定是真實的,別中招! (雙手合十)

      刪除
    13. 兩位指的是1~3樓的慈善家和5~9樓的爆掛之神,兩位都是反邪教聯盟網路猛將,
      在下在這網站看了1半年以上,以時間和字數推測的,應該準!(雙手合十)

      刪除
    14.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3:39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3:49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3:53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3:57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4:06
      這好像都同一個人耶,這麼激動消毒幹嘛? 我感覺你也是紫衣那的反串,一直辱罵,嫁禍給臥底們......人家是匿名說黑社會,又不是在精舍裡面說黑社會,再說漂白的黑社會分子,誰會一直提自己的過去嗎? 你過去傷害一個小動物,你會到處宣傳嗎? 更何況黑社會這種根本很難查到,你以為當警察喔....有電腦紀錄喔........入精舍又不要繳交學歷背景....還不都有一堆妙天的混進去....光憑黑社會就可斷定他不是紫衣? 哈哈 在這裡網站常客,誰不知道精舍不收重病患.不收妙天.不收黑社會.不收回教徒? 我很認同 2015年12月23日 上午11:19 三個留言大大的觀點,教育是國家根本,這團體到處在學校亂教育我們的學子們,對社會一定會有害的....各位善心大大應該先思考這個問題才對,還有看到這篇的師資也要想一想看看!!!!

      刪除
    15. 我笑了,是不是反串對我們這網站論點沒有任何助益,如果是證明是反串反而對廟蟬有利很多,進一步證明這網站都在亂搞亂說。所以管他是不是反串,對我們影響不大,對廟蟬卻影響很大。我覺得要談反串,紫衣人(淺層洗腦)冒充我們反串辱罵的更多,紫衣分兩極,一個是深度洗腦,一個是淺層洗腦。一樣米養百種人,別花太多時間去揣測,多收集證據錄音。

      刪除
    16. 激動消毒?你是臥底被說是紫衣高層你不會不爽?
      我以為?他們真的有警察啊 整個分局一半都是啊 不信隨你 你加油 我還是會多收集實際證據情報貼
      而不是那邊什麼都不知還硬耍嘴皮噹人

      刪除
    17. 喔 還外加被問候老母喔 不就跟紫衣高層一樣沒品嗎>.^

      刪除
    18. 爆掛之神~辛苦了~一直提老母幹嘛~人家是罵邪魔~你罵到自己人了~你不是高層就好了啊~一個人發最多三個留言就好了~不要一直發無意義的留言~給紫衣看笑話而已~請大神息怒~~~~~

      刪除
  14. 不就虹髮護持晶?他們會更積極鼓勵你辦茹錸卡,每月扣款最慈悲的唷!

    回覆刪除
  15. 本魯嫩嫩,只有當過低階幹部但如今離開。離開的原因,因為發現太多嘴巴講的與實際差距太大。並有許多真相是掩蓋的,本魯人品普通,但絕不講假話。

    回覆刪除
  16. 我是因病被退轉. 我為自己的愚蠢不會辨是非又太相信朋友覺得羞愧, 悔恨當初繳月費,供養金和披星戴月來回奔波. 紫衣教夠狠,除了繳錢和拉人, 其他都是幌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到大成就明師坐下一切都會隨順圓滿健康,怎麼還會生病呢?

      一定是你行的不夠 累積的功德不夠 師父想渡也渡不了 ,人生法船已受損,師父的力量太大,這樣對你是不慈悲

      刪除
    2. 基本上,累世修行的大聖智者,就算沒讀過佛經,都明白一個道理。

      這個道理就是:「佛、菩薩、羅漢化身想度人,不用示現真實身分,皆會以貴或賤的凡夫身分度人於無形。」

      只要是凡夫俗子必定會入邪教而被汙染。而超凡入聖者,入邪教而不染,會離開邪教,自行專心修行佛法。而貪嗔癡愚重的人就會留戀邪教的神蹟分享與誘惑,懷著各種理由遲遲不想離開邪教。就如同這篇的黑社會紫衣人,入邪教四年遲遲不肯離開。

      刪除
    3. 大成就明師! 非也! 自欺欺人罷了!
      這位紫衣人你說: 行的不夠 累積的功德不夠.
      應是指拉人和繳錢. 在精舍明說, 怎不在此也言明?!

      刪除
    4. 你好 可能我想要反諷如來宗的話表達不好,讓你誤會我是紫衣人,但我現在不是紫衣人,我也曾經加入過,所以我很清楚裡面的人會講什麼話,這個網站我也關注了ㄧ陣子,我生活也被如來宗搞的亂七八糟的

      如來宗的東西我跟本就完全無法認同,他們所謂的功德確實指的就是拉人跟錢,我不懂紫衣人到底想貪求得到什麼樣子的庇佑,所有好事發生自己變好都歸功於師父的關係,其實並不是這樣,我自身實驗過結論是ㄧ切唯心造,ㄧ切都是人心本性的問題,自己可以讓自己變好,跟師父ㄧ點關係都沒有,妙禪只是利用人性的弱點恐懼來讓你自己催眠自己,他們專找人 在人生低潮的時候入門,因為這個時候內心最需要幫助了,所以當有轉變自然會以為是不是師父的幫忙,沒轉變就被說行的不夠深,再加上ㄧ堆心得分享,建立你的信心,綁架你的思考邏輯,再加上如果沒去研究正統的佛法,就會認為妙禪說的都是對的,實際上就是牛頭不對馬嘴,ㄧ直跳針

      刪除
    5. 我不是紫衣人,我也曾經加入過,所以很清楚他們會講什麼樣子的話,我只是想用反諷的文法表達出裡面的人會講這樣的話,但表達的不好= =

      如來宗確實ㄧ直再自欺欺人啊,他們的功德指的就是拉人跟錢啊,其他都實無功德,簡直胡說八道

      刪除
    6. 我繳了300塊坐墊費之後還常常被車a到,還丟了一群朋友,還得了精神疾病,最後被退學,然後還被老鼠會騙錢,是不是屍父覺得我會讓濡來宗帶賽所以給了我精神疾病,然後以“屍父沒辦法救精神疾病的人”為藉口把我踢出來?

      刪除
  17. 我見我思-妙天與悟空
    2015年10月24日 04:10 陳琴富

    妙天法師
    新竹縣立委徐欣瑩(圖右)與妙天法師(圖左)。(本報系資料照)
    九合一選後,白色力量捲起了一股風潮,柯文哲帶給第三勢力很大的想像空間,也激起了許多政治團體紛紛投入明年的立委選戰,其中較受矚目的是宗教團體,包括佛教、基督教、道教,甚至已經組成政黨,插旗開疆,準備涉足政壇。

    傳統上,宗教團體通常在朝代衰落之際大興,農民起義多半是結合宗教,一寄以天意,二託以神力,常能挾帶神威捲起風潮。東漢的黃巾賊、元末的明教、明末的白蓮教、清末的太平天國,都帶有強烈的宗教色彩,但因為多是新興宗教,或是移花接木的教義,不是以修行為目的,往往失敗收場。

    在台灣民主發展史上,宗教涉入政治的以長老教會較為人知,佛教雖然信眾最多,但基本上,各道場多半信奉太虛大師所提出的「問政不干治」,也就是要了解政治,但不干涉政治。隨著民主意識的高漲以及道場信眾越多的情況下,要自外於政治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佛光山、法鼓山、慈濟等大道場,每到選舉,政治人物絡繹於途,有些道場也趁機辦幾場法會,邀請政治人物蒞臨,兩得其便,各取所需。不過僧團都還能信守太虛大師的訓誨。

    不諱言,宗教人士涉足政治往往格格不入,國民大會曾經出現一位明光法師,是國民黨推薦的出家眾,每當國大代表打成一團時,他只能老僧入定,對政治清明起不了一點作用。也曾經有一位出家眾,法名叫做悟空,可惜不是孫悟空,參選了幾次都沒選上,佛教界當時痛批,表示「無法接受袈裟身影長袖善舞的穿梭在政治權力鬥爭場域中」,當然這位楊悟空最後政壇沒立足、教壇倒也失去不少信眾。

    最近備受議論的就是民國黨的妙天,他雖然沒掛名,但大家都知道他是民國黨的精神領袖。妙天、宋七力這些當年宗教亂象的主角,拜法院「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最高審判原則之賜,都能繼續在宗教界呼風喚雨,說來可悲,信眾比當年更多,民國黨更號稱在短短3個月號召了十萬黨員,但是能不能化為十萬選票,各界都好奇。

    妙天雖自稱是禪門85代禪師,也成立了「禪宗佛教會」,以居士身弘法,但因為他的許多作為多不如法,例如自稱「南無妙無統天大佛」、高價販賣蓮座金幣等,佛教界對他並不認同,聖嚴法師稱那是「黃明亮自創的禪宗」。雖打著佛教名號,也只能歸為新興宗教。畢竟佛教從釋迦牟尼以來就不涉足政治,佛陀以王子身而不接王位就是最佳的現身說法,佛教與政治的關係在當時就已經立下的典範。民國黨能拿多少票?楊悟空是個標竿。

    (中國時報)

    校正編輯:林宜靜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024000400-260109

    回覆刪除
  18. 今天聽到另一位師兄說,幹部邀請她有空去參加活動,他說最近工作忙,幹部說:

    「忙沒關係,記得把(功德款)匯一匯喔。」

    現在吃相愈來愈難看了唷,以前我第三個月沒繳錢被幹部約談,以前會勸導說捐款有功德,是你的「機會」。現在是電話催款「匯一匯」,愈來愈直接了齁?,不是說不勉強嗎?可惜裡面的人正在被洗腦,沒有人會錄音或蒐證,但是這種事紙包不住火,網路想封鎖言論、叫信徒不要去看,也只是掩耳盜鈴,期待你們到時候從內部引爆啦!XD

    回覆刪除
  19. 紫衣教毒狠也無恥, 蠱惑校園年輕學子.

    回覆刪除
  20. 有可能是反串喔,該教團的讚「歎」,不是讚「嘆」,以前還沒離開之前被幹部糾正過,科科~有些小細節可以找到蛛絲馬跡,但無論如何,不會因為部首不同,就讓本質有所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賽~你超強的耶 坦白說我入門1年多左右到退轉 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
      我只能說這個工人書沒讀多少 錯字蠻多的 大概是低階的紫衣人
      不過你還是很強膜拜一下

      刪除
    2. 好奇怪~難道紫衣人在精舍 感恩師傅~站炭師傅~ 是大聲的"寫"出來嗎?
      這位強大的大大是編輯過"貴"教網頁或是排版過印刷品被幹部糾正過嗎?

      刪除
    3. 並不是,是有一次跟幹部講事情,講完要寫一整串的感恩詞,結果被糾正我部首寫錯,我並沒有編輯過刊物,本魯不講假話~

      刪除
    4. 氣死我了,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這篇就是反串!

      刪除
    5. 你沒有入教過吧?有手機的都知道每天要用通訊軟體回報許多資訊,當然用寫的,可見你應該沒被拉入教過。

      刪除
    6. 嗯嗯~了解~不過那表示一件事情~當時的你也寫錯字首 所以也無法證明他不是紫衣 能夠跟幹部討論事情表示你已經有一定程度的滲透深度都還會錯字 一個沒讀什麼書工人那就更不用說了~ 感謝大大解說~~~

      刪除
    7. 有喔 不過我是常被輔導的那個 沒有參加聚會 最後被退轉

      刪除
    8. 我的確沒加過群組喔

      刪除
    9. 不過我跟師姐聊天 大多 沒聽過感恩師父 讚歎師父 是有一次遇到小意外 師姐得知就回過這麼一次而已

      刪除
    10. 很久以前的事情 好像類似 說師父妙轉我 度化我的惡業 感恩師父 讚歎師父 類似這樣的話

      刪除
    11. 總而言之我還是蠻配服大大的 竟然有這麼細膩的觀察力 值得我們學習 也難怪大大是金牌臥底 臥到幹部那裏去 真的超強 我因為一些私人工作因素 連聚會都沒去參加 去精舍有一次沒一次 常常都快遲到 或沒帶同修證 要在哪裡排隊入場 每次都會被念下次要帶喔~哈哈~幾乎都沒帶~哈哈~真的~我不說謊的

      刪除
    12. 剛有留言被殺了 大大晚點看 平安夜 今天提早下班 要去慶祝了 網路留言錯字在所難免的 加油~~ 掰掰 聖誕節快樂~~~~退轉者團結 各位聖誕快樂~~~~

      刪除
    13. 我並不是臥底,我是已經離開該教的人。 至於為什麼我這麼清楚,以前曾用心在裡面待過,並非入門之後愛去不去,曾經真心的想要求道,所以一些細節我會知道,但發現許多虛偽之處,所以我醒了、離開了,就這麼簡單。

      刪除
    14. 了解~ 剛去看了廟蟬粉絲團~ 按讚和留言的應該比較"死忠" 觀察在粉絲團每期週報中約六千多按讚的紛絲和一些留言 觀察好幾篇流言 發現還是有部分同修打感「嘆」師父~ 現在去看還來的及喔~ 我拍照存證了 因為我不知道之後師資知道這件事會不會去刪除感「嘆」的留言~~~ 如果他們未來刪了 我打算ppt爆掛一下~

      刪除
  21. 我認為是反串,紫衣人滿口仁義道德,戴了厚重的面具,他們並不會直接叫你去死,他只會威脅你,不好好照著做,以後又回到原本的軌道,靈性往下掉。他們部分惡徒的方式並沒有這麼直接。

    回覆刪除
  22. 我認為這就是紫衣人的真面目,平常假欣欣,現在匿名就在那裏無的放矢,在精舍一個樣,在外面又一個樣,在網路世界又一個樣,匿名又一個樣,當組長又一個樣,當老師又一格樣。我才不會浪費時間在哪裡猜這是紫衣還不是紫衣,白癡才花腦袋去想這問題,上樑不正下樑歪。

    回覆刪除
  23. 管他是不是反串啊~說點能拉出親友退轉的辦法~或是瓦解妙禪邪教的方法~才是重點吧!!執著反串幹嘛???再有說啥反串的留言~就視為是紫衣教的臥底~也別去爭論這沒營養的問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容易喔,因為他們的操作模式是「退轉你就會回到命運定調的軌道,你萬一發生什麼意外不測災難,師傅就不能幫你了」

      簡單來說,就是讓你害怕,恐懼,所以叫你往東,你不敢往西。

      刪除
    2. 執著反串幹嘛???
      提反串當然不代表是紫衣臥底(就視為臥底也是這位仁兄自己要栽贓阿)
      匿名2015年12月24日 下午2:49不是在幫他們說話
      而是再繼續反串下去完全沒有益處反而可以讓紫衣說嘴
      "你看有人假扮我們 我們好可憐好委屈 我們才是對的"
      因為親友已被他們下了""心錨""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26055&p=1

      看了這篇就知道 為甚麼要勸某位人士 不要再假裝反串

      可能你是想要讓紫衣人有更大負面形象 但如果希望別人退轉很可能有反效果

      如果想讓親友退轉可以參考這篇:
      http://www.richyli.com/blog/2007/07/cult-help-guide.html

      堅持兩年半自己已把兩位親友帶出來

      刪除
    3. 紫衣人又不會來看? 只有一些師資會來看吧!只有師資才會執著反串,因為他們不希望還沒入教的人知道自己人有問題。反不反串我們根本永遠都不知道,因為網路之大,任何漏洞都可能出,誰敢保證美國跟歐洲不會被恐怖份子攻擊? 這世界上充滿著不確定性,誰能確定你收到的人不是廟天的臥底,誰知道部分同修突然來到這網站就醒了,這些都無法控制,所以佛陀說人生無常,真是至理名言。我們不是神無法證明,就別再討論。 阿彌陀佛!

      刪除
    4. 我們不是神,所以無法證明,就別再討論。就算是神也無法證明,廟蟬就是利用我們無法科學證明的這點,來欺騙大眾,說穿了,就是這樣。我們無法用科學去證明他不是佛,有沒有三聖界,有沒有六道輪迴。他就是利用這點,立於不敗之地。我們把自己做好就好了,自己記得要幫助別人,不要誤入歧途,見一個救一個就好,別太執著攻擊廟蟬,未來總是有法律可制裁他的。 阿彌陀佛!

      刪除
  24. 黑心食品 與 黑心宗教
    台灣反邪教聯盟:反黑心宗教 救台灣
    【部落格】 http://anti-cult-taiwa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5. 有沒有師父邪氣越來越重
    都用舊照片的八卦

    回覆刪除
  26. 匿名2015年12月26日 上午11:47

    入到大成就明師坐下一切都會隨順圓滿健康,怎麼還會生病呢?

    一定是你行的不夠 累積的功德不夠 師父想渡也渡不了 ,人生法船已受損,師父的力量太大,這樣對你是不慈悲


    給樓上此流言的這位紫衣人:
    我生病後, 同組紫衣人對我說與你完全相同的話. 然後強迫我去拉人, 也強迫我要求家人入教.我已經生病了, 還勾勾纏強迫我去拉人,有何慈悲可言. 令人噁心, 總是言行不一. 看穿真相,退轉是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現在不是紫衣人啦 我也是曾經加入過 也被如來宗傷害過 所以我也很清楚裡面的人會講什麼話

      因此用反諷的文法表達出來

      刪除
    2. 我表達的不好,裡面的人自以為慈悲啊,其實都自私的要命,還真的以為拉越多人越有功德,妙禪要是真的可以渡業力的話,你怎麼還會生病,真是亂講話,害人不淺啊

      刪除
    3. 建議您別用反諷文~您只會傷害到小草們~~這裡只有倡導真相與真理~跟如來宗的玩心機催眠操控人心不一樣!!以後再用反諷文~又再出來解釋只是用來反諷的~都視為紫衣人的臥底文!

      這裡只有真相跟真理~不搞心機!!

      刪除
    4. 紫衣教高層~你們在這潛伏多日~這裡的善知識還沒讓你們清醒嗎??佛經都不去看嗎?貪念無法放下嗎?貪功德=沒有功德!希望你們在此能得到善知識的智慧!早日清醒開真悟!

      刪除
    5. 建議您別用反諷文~您只會傷害到小草們~~這裡只有倡導真相與真理~跟如來宗的玩心機催眠操控人心不一樣!!以後再用反諷文~又再出來解釋只是用來反諷的~都視為紫衣人的臥底文!

      這裡只有真相跟真理~不搞心機!!

      我想這位大大你誤會了,臥底文 我是不懂你的意思,但我所描述的說法也是如來宗會說的話,這是真相吧 ,我確實聽過裡面的人都這樣說

      我也很需要如來宗還我真相與真理,不信的話我們互留line ID可以來對質 你就可以相信我不是紫衣臥底了

      還有本人不搞心機這套的

      刪除
    6. 講公道話,廟x使用無法科學證明的假宗教論述欺騙無知百姓入教供養。紫衣高層,領很多供養金,這些高層多半是廢人一個,都被社會淘汰,空有過去名號,拿來招搖撞騙,現在在社會上已經沒有什麼的地位,這些高層師資為求溫飽墮入邪教斂財,每天好吃懶做,吃飽沒事幹,在網路消毒,散佈攻擊言論與分享洗腦言論,形成廟x網軍。這些師資與組長都是社會敗類與寄生蟲,本人與眾佛教團體對於廟x頻頻的毀謗禪律與佛教的真實義已經產生極大的憤怒,就算是出家人忍耐也有限度,畢竟我們都是眾生,正在商討要如何杜絕這樣的末法邪教團體。此幾種方法先告訴各位小草:(難度都極高)
      1.全台灣所有的正信佛教徒和所有佛教團體,以網路以及各種傳媒方式,傳佛法正信常識給世人知道,不一定要讓眾生信佛,但至少要讓眾生具備基本的正信佛教知識。
      2.所有退轉者必須團結一致,一起走向政府機關民主抗議,讓政府注意到台灣已受邪教威脅嚴重,嚴重影響諸多家庭的和諧,以及部分退轉者皆人財兩失的情形。
      3.全民一起杜絕邪教斂財與騙色,全民一起認識邪教的騙術,發起全民滅邪機制與計畫,形成一波長達 10 年以上的滅邪計畫,例如:滅頂計畫。
      4.遇到邪教分子,極力的在他們面前述說,他們的宗教是邪教,因為三人成虎,當全民一起說的時候,力量極大,一個人在捷運上,聽到有人關心他,當面跟他說他的宗教是邪教,一個人說,二個人說....100 個人說,聽多了,他們就不敢在穿紫衣上街,公司遇到紫衣人拉人,立即挺身而出嚴肅地加以制止,並且明確告知此同修在公司與組織皆不得傳邪教法門。全民一起阻斷邪教行銷擴張,你阻斷一個就是功德一件,無量功德。
      5.在退轉人數滿 60 萬 ~ 80 萬以上,請大家一起發起全民抵制邪教的運動。

      邪教在人間害人無數,又以催眠與洗腦的手法使癡愚信徒造大惡業,造成信徒往生後墮入三惡道或地獄受苦,甚至導致永世不得超生,各位必須救度眾生脫離邪教,此為功德一件,身為地球善良男女,滅除邪教,人人有責。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刪除
  27. 紫衣教的把戲就是這樣,騙人入教時說得多美好,師父多厲害.但不說要繳錢供養和拉人.等到有事了,都是: 一定是你行的不夠 累積的功德不夠.

    回覆刪除
  28. 恐懼行銷+飢餓行銷,
    果然是直銷邪教

    回覆刪除
  29. 小草版大 你中計了
    只有師資才會在乎這篇是不是反串文
    挑起這個爭論的一定是師資 只有他們才在乎形象
    反串不反串跟我們草草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標了註解紅字反而會助長廟蟬的銳氣

      刪除
  30. 最近跟誤信如來宗的朋友說:一些佛經都講明了如來宗根本就是“外道”……也跟他分享一些催眠是如何洗腦人的……結果他跳針了…重覆說:我不知道怎麼跟你當朋友!
    初來此寶地才3周,在這裡得到許多善知識,希望我能早日拉出朋友回歸正道!

    回覆刪除
  31. 先別管慈濟了、你聽過「民國黨」嗎?掌門人可是位法師呢

    ✤本文為「名家專欄」投稿文章,言論與圖片皆不代表本站立場
    文/周玉蔻(美麗島電子報)

    台灣社會的虛矯偽善,無處不見,前仆後繼之精彩,真是令人咋舌。公理正義的全民怒吼,才剛揭穿了少數人把持、黑箱作業的慈濟基金會,不堪聞問、震撼各界的真面貌,卻阻擋不了,另一位「法師」的雄心壯志。

    民國黨/徐欣瑩臉書
    圖/翻攝自徐欣瑩臉書

    所謂「民國黨」,打著第三勢力組黨旗號,表面上由退出國民黨的女中生立委徐欣瑩擔任主席,實際掌門者,巷內人都知道,是募款、法會開示能量高強的妙天禪師。

    慈濟尊崇的釋證嚴上人,治理旗下志業,特權開發、投機性投資,財務管理不透明、疑遭親信把持包圍,以慈善宗教之名,行營利牟益之實的最新風暴,非但傷透信徒感情,慈濟形象受損、公信力大降,連動引發全面檢討宗教團體入世紅塵不遺餘力,嘴臉扭曲之際,妙天操作一位門徒立委,掛起招牌做起政黨領袖了。

    嗚呼哀哉。毛澤東說過:「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對照起來,還真傳神。

    姑且不論妙天禪師曾經涉案,聲譽不完全受信賴的往事,光看民國黨山寨國民黨傳家寶的黨徽,不倫不類,很是難看也就罷了,昨天那若干位前去民國黨創黨儀式道賀的政治人物,更是假惺惺到極點。

    宗教斂財,已是眾怒,居然還企圖介入政治,孰可忍耐?妙天必須適可而止;徐欣瑩委員更應謹守分際。善哉。

    http://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66578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妙禪以前禪修的地方 妙天禪師 徐欣瑩

      刪除
    2. 這邊禁止攻擊慈濟,慈濟救人無數,紫衣教最愛拿慈濟新聞開刀來解釋他們的情操比慈濟高尚,不論慈濟現在如何,過去慈濟幫助台灣與國際難民都是有目共睹,現在慈濟持續幫助救災工作與老人安養等慈善事業,少數慈濟人行為不檢,也不能打翻一船的人。那些去災區救災的慈濟人會去炒地皮嗎? 慈濟人 95% 都很善良的為社會做慈善工作。
      今天有幾位紫衣人願意去敘利亞救災,如果做不到,就不要批評這些慈善團體。請紫衣人別再亂攻擊了,你們也無法轉移目標,紫衣教跟慈濟差遠了,紫衣教只是社會的寄生蟲,啃食台灣社會的人渣團體,啃台團。
      慈濟救人無數,做無數善事。請問你們廟蟬真的有身體力行慈善眾生嗎? 廟蟬與師資只會光耍耍嘴皮子,植入美好的假象給信徒,造謠假神蹟,你們還會什麼? 廟蟬與高層師資,別再 PO 這些想轉移目標的垃圾文章,對小草們無效,這裡隨便一個小草的智慧都比廟蟬高百倍。

      刪除
  32. 樓上~別在這裡打選舉廣告!!只會令我們反感!!

    回覆刪除
  33. 這網站有浩然正氣的潛意識宗師級人物在保護,請紫衣高層別再挑撥離間,你們的智慧不夠看,廟蟬只會一點催眠潛意識的技術,用來蠱惑不懂潛意識的無知民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來你們常用美麗的女藝人牌吸引信徒,認識正信佛教的人,都知道佛陀當年就是降伏女色而成就佛道,世尊從來就沒有用印度美女吸引教眾,因為這是不道德的行為,世尊更不可能教這些美女分享自己的好事給信徒。

      刪除
    2. 這如X宗完全是一個邪教,光憑這點就知道這是邪師邪教所為,淫根不願斷,塵世不願了結,必是魔。

      刪除
    3. 雖然創造美好幻想植入信徒腦中潛意識是廟蟬畢生最大的專長,但是信徒活在美好幻境之中,自我感覺良好,一旦碰到事實與真相,有智慧的信徒就醒來了,這也是催眠與潛意識最大破綻。所以如X宗不斷叮嚀信徒不要去看這些網站言論,很多事實都在網路上,因為退轉者只能從網路上分享在如X宗的遭遇。這些遭遇被廟蟬解讀是負面攻擊。

      刪除
  34. 1.一個讓人感動的宗教,是在你需要時雪中送炭,而非生病或者因為跟妙添的內鬥而將信徒退轉。

    2.一個讓人感動的宗教,是無論你以前的過往,都願意給你機會,而非幹部沒告訴你的「特種行業、同性戀、有前科」一律不接受入門(但他們不會白紙黑字寫出來)

    3.一個讓人有期盼的宗教,是你加入之後,他會關懷你與你的家人,而不是整天把你綁在精舍,晝夜輪番去拉人入教,每天回到家晚上10點(幹部開會回家大概12點),而不是嘴巴講說關懷你的家人,其實每天都在想著拉人入教、繳錢。

    4.一個讓人可以依靠的宗教,是伸出手去救急,協助那些無家可歸的街友,或者孤兒寡母,而不是什麼都沒為社會付出,只是自己以為自己在渡化一叫奉刑者的業力。

    6.從頭到尾,你們只站在高牆的那一方,國家暴力你從不譴責,都與你無關。

    對照以上,這個充滿社會賢達,許多高知識份子菁英的團體,可以問問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反正我們都不開悟,我們都不懂,但不會連最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滿腦子只想著接引人數愈多、功德愈多,直到許多人再也分不清自己聽話照做,真的是愛你的親友們,還是只是變成貪婪的想要功德。

    掙扎了一年,如今塵埃落定,我退轉了,
    我只想當個真正良善、不算計他人的人,
    當個最基本有血有淚,不要像個笨蛋被洗腦只能接受的人。

    我不想要在已經逐漸民主的社會,信仰卻要退步回到奴隸神權時代,
    當個沒有思考力的活屍還自以為正在往成佛開悟的路上走。

    再見了,這讓我曾以為是真理,卻必須坦然接受我錯愛的團體。

    回覆刪除
  35. 反諷文 令人厭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是反諷,但裡面包藏了許多臭不可聞的事實~當你厭惡的時候,其實也反映你的內心唷~

      刪除
  36. 女信徒控訴:盧勝彥騙色搶錢!他是活佛還是淫僧?真佛宗還是真魔宗?

    宗教團體立法約束迫在眉睫,其實很多附佛外道都是騙局,若能明瞭佛的意思「靠師父就能到聖界」這句話本身就是己經是騙局了!

    都是貪求供養金,若能立法監督並限制宗教團體金錢上限與流向,我相信能讓台灣減少很多邪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人是位企業家,有睡前閱讀的習慣,昨天睡前閱讀在看大藏經,經上指出凡夫聞佛法了義而願意當下發菩提心,真心發願慈善與度化眾生,當下即身成菩薩(自己是不知道的),其實在大乘佛教上許多真正的大德比丘與和尚都算是菩薩了,只是這些皆稱為凡夫菩薩,即是當世剛成就菩薩道,才剛開始行菩薩道,智慧有限。

      刪除
    2. 而其實釋迦菩薩(釋迦佛)與觀世音菩薩等菩薩皆稱"佛"菩薩在大乘佛教上在其他世界都早已成佛,這些菩薩都是早已行菩薩道和修行很久很久很久了,經過無量修行在無量劫前早已成就佛道,又來這世界成為再來菩薩(再來佛或稱如來),繼續行菩薩道。還有一種是還沒成佛過,但修行很久,行菩薩道很久,稱為"聖人"菩薩。所以上三聖界不需明師也能上。

      刪除
  37. 「佛告舍利弗︰「諸佛如來, 但教化菩薩, 諸有所作, 常為一事 —— 唯以佛之知見示悟眾生。 舍利弗, 如來但以一佛乘故, 為眾生說法。 無有餘乘, 若二若三。 舍利弗, 一切十方諸佛, 法亦如是。」

    我記得如來宗有保留到這一段,紫衣的師兄師姐讀經要深解義趣啊!

    三乘即聲聞乘、緣覺乘、菩薩乘,三乘是方便唯一佛乘故,從這裡能知道用拉人依教奉行來慢慢提升靈性位階的說法全都是不懂佛所說的「唯一佛乘」的真實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理是唯一,真理一直存在不會因為佛沒有住世而消失!

      任何一本經的任何一個完整段落把他弄懂都可以知道妙X師徒二人的知見與三世諸佛之知見差了有十萬八千里,由此能非常肯定妙X師徙二人絕非三世諸佛!

      刪除
  38. 第142期週報,又在重複一些已經講過幾萬遍的溫柔恐嚇洗腦文。廟X是不是腦袋有問題,還是IQ不夠高,腦子裡都只裝這幾句話? 弘法11年都只會這幾句話,講得還是錯誤的,一點創新都沒有。
    本魯 不相信 佛陀當年弘法也是這樣重複重複像NPC機器人一樣重複重複重複扯扯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作個洗腦歌 影片用丁丁,應該紅很快

      刪除
  39. 迷路 絕路 長路 短路 險路 易行路
    千萬不要走上絕路和險路!
    已走上險路的,請好好深入 地藏經,真心求懺悔
    釋迦牟尼佛涅槃後,任務交給了 地藏菩薩
    好好讀楞嚴經和佛說法滅盡經,就知道如何成魔和成佛,過程交代很清楚。

    不是什麼睡覺夢到什麼就成佛變成大明師,兩個妙X就是有樣學樣,兩個都半斤八兩。 兩個都還有慾望和執著,搞錢 搞權 搞名 搞政治

    迷途知返 過去曾經的黃衣人 和黨工 留言

    回覆刪除
  40. 兩個妙X團體的修行方式,都沒辦法真正幫助眾生開智慧。 只有迷,沒有悟。時間全部都花在傻傻打坐和強迫灌輸分享見證。 充其量只是練練身體和滿足慾望而已

    嘴巴教放下,實際上沒有放下。上樑不正下樑歪。從頭歪到底

    實際上交錢去,大部分時間都是去呆呆座在那邊,還有出賣自己靈魂幫他們吸金拉人

    對的人自然㑹離開,只有福報不足和污染太重的才會深陷邪教,無法自拔

    大家加油 深受其毒的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件事就能說穿雙妙x之附佛外道

      第一件事:接引、接引、再接引

      第二件事:繳錢、繳錢、再繳錢

      第三件事:護持、護持、再護持

      佛以一大因緣故出現於世,幫助眾生開佛之知見、示佛之知見、悟佛之知見、入佛之知見,這個對他們來說全都拋諸腦後了!

      刪除
    2. 弟子加入 黨後招募黨員

      刪除
  41. 紫衣朋友的氣場和網路照片的能量感應都是邪氣 充滿攻擊性 不舒服的 還看過黑色氣團。

    人的心地清淨,就是能量的良導體。感應能力人人都有。 無形之中都在能量交換和轉移

    但是如果只追求感應和特異功能也是㑹走錯路的,兩個妙X都是如此。最近黃衣人有比較收斂了,現在去都在搞黨工活動,不是去修行的

    回覆刪除
  42. 半斤八兩(妙X)+半斤八兩(妙X)= 一斤
    摻在一起業力引爆㑹比較快

    萬一 黃衣神教 政黨得勢,請先滅了紫衣邪教
    黃衣神教也不要用 戒毒掃毒為由,來拉人入教

    黃衣神教最大陰謀就是,要把黨員轉成信徒
    (不過效果不好)

    幕後大老闆就是妙X

    曾經的黃衣人和黨工 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肯 也曾是雙妙和黨工的偶

      刪除
    2. 【學佛】善知識 部落格: http://857andy520.blogspot.tw

      這網站不錯,可以看看

      刪除
  43. 黃衣神教現在已不敢明目張膽的走 分享見證和造神的路線了。

    造神只有黨工和資深信徒知道(信徒的剩下大學生和中老年人居多),黨工出去行動要觀 南魔妙無統天大猴 住位

    但是紫衣邪教 始終強調造神分享見證
    所以拉人和洗腦都比黃衣神教強。

    黃衣神教目前人數大於8000
    有沒有紫衣神教 全台連線是人數的八卦

    有數字才能持續統計和追蹤 邪教的殘存勢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衣神教現在已不敢明目張膽的走 分享見證和造神的路線了。

      造神只有黨工和資深信徒知道(信徒的剩下大學生和中老年人居多),黨工出去行動要觀 南魔妙無統天大猴 住位

      但是紫衣邪教 始終強調造神分享見證
      所以拉人和洗腦都比黃衣神教強。

      黃衣神教目前人數大約8000
      有沒有紫衣神教 全台連線人數的八卦

      有數字才能持續統計和追蹤 邪教的殘存勢力

      刪除
    2. 紫衣神教八萬

      刪除
  44. 黃衣神教 黨部活動都會廣告一下妙X 禪的造化力。或是感恩禪師 請禪師出來講話。 現在連新聞報導也在廣告,腫瘤變小 癌症㑹好。

    天佑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妙天禪師不等於妙禪師父 徐姓弟子吧

      刪除
    2. 徐 瑩對方有禪定加看醫生 媒體標題殺人阿

      刪除
  45. 貪得無厭 作繭自縛 自取滅亡
    這應該是邪教滅絕的必然過程

    透過大家集體意識波拯救可憐的眾生,
    等待緣份的到來

    回覆刪除
  46. 應該是人都被紫衣邪教拉走
    黃衣神教很缺人,很缺錢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對師父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呀? 反彈這麼大,有點誇張!難怪同修都不敢來這裡發言!

      刪除
    2. 呵呵 是規定不能來看更比別提發言喔 師資在講沒在聽啊!

      刪除
  47. 個人造業各人擔,錯的是師父
    其他只是被害者,學點皮毛是ok的
    但是無法解脫。運氣不好還會卡到陰

    回覆刪除
  48. 新的一年,期待真理能伸張。

    如果還只是關在自己的精舍,深怕外面的人窺探,
    還只是每天統計入門人數、捐款造冊,

    我很難相信這種北韓式的洗腦教育,會出自於他口口聲聲說自己已經有,
    但是壟斷發言權的「如來」,

    其實一入門之後,造物煮、如來早就不見,
    只剩下獅副~

    原本我也以為獅副好愛我們喔,但努力該做的都做之後,
    我發現其實他們只要「錢」,
    有人才有更多穩定的繳款,

    誤入歧途不是壞事,雖然浪費我很多時間,
    但讓我看清楚,這種團體成不了氣候,
    人數未來如果破十萬,
    也永遠不會普傳,因為寧可需要會工作、能賺錢、有體力的人,
    才能為獅副帶來更多的進帳。

    否則怎麼會一有異議,立刻通報、列管?

    願大家新年快樂,一旦有人想壟斷、扭曲真理,
    那願神祝福他們的往後,
    真的如他們自己講的可以靈性位階提升,
    因為他們的行為並沒有如同 神性的光輝。

    回覆刪除
  49. 衷心盼望
    還在執迷的能早日開悟 識得真理

    末法時期 披着佛皮的魔很多
    望執迷的眾生 法眼開 能分辨正法與邪術

    佛法是真理是人生哲學~絕對不是玄學
    絕對不是避開災難的法術~而是給予眾生面對災難來時的勇氣與信心
    若知前世因,今生受的是~若知來世果,今生做的事


    妙禪自稱已成佛 卻沒立即涅槃 還敢接受供養
    就是假佛神棍天魔波旬弟子
    "佛"視錢財為洪水猛獸~因為只有"人"才會貪圖錢財


    回覆刪除
  50. 諸佛菩薩應化在世間,實在講比世間凡夫的數量還多,凡夫多,佛菩薩更多,幻化在我們周邊,天天跟我們接觸,很可惜的我們不認識。

    那也許有人問:佛菩薩為什麼不明說?明說你也不相信,他給你說:我是什麼菩薩再來的,我是什麼佛再來的;你能相信嗎?造的業會更重。所以佛教化眾生有一個成規,決定不露身分,露身分的時候決定要走,不可以說露了身分,你還住在這個世間,麻煩就大了,妖言惑眾。

    人家說「這是什麼佛來的,什麼菩薩再來的」,大家都來供養,那妖魔鬼怪就可以假借這個方式來欺騙眾生,造無量無邊的罪業,迷惑眾生,所以真人不露相,露相決定不是真人。

    如果他說他是什麼佛再來的,菩薩再來的,說了馬上就走,真的,那不是假的;說了還不走,這假的,這不是真的。

    回覆刪除
  51. 入門10個月
    這邊講的狀況全部遇到 一直被約談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2. 禪病開示

    文/聖嚴大師

    因修行禪定而得的病叫「禪病」;不修行,也會害病,但那不叫禪病。

    禪病可分為三類:

    第一是四大五臟病,第二是鬼魅病,第三是業障病。



    1、四大五臟的禪病

    四大是地、水、火、風,五臟是心、肝、脾、肺、腎。

    因打坐而使四大五臟發病的原因共有四種:



    (1) 心態不正:是指因有所求或有所懼而來打坐。



    (2) 方法不明:譬如,不瞭解打坐的方法,只是聽到或看到幾句有關打坐的知識,就開始自己揣摩瞎練,如此一定會出毛病。

    書上說的和老師教的只是原則,真正修鍊的時候,還得自己加以揣摩。

    如果對方法沒有確實的明白,會帶來身體的病患。



    (3) 飲食不調:

    正常的修行,口渴了就要喝水,肚子餓了就要吃飯。

    若是為了省麻煩,要就不喝,要就灌得一肚子裡都是水;或要就不吃,要就吃上幾大碗,這對身體都有害無益,喝水要適可而止,吃飯不能夠超過八分飽。



    (4) 動靜失調:

    人體中只要任何部分的肌肉、皮膚、神經有阻礙,而久久不予調整,即會造成四大五臟的疾病。

    初學打坐時,身體氣脈很多地方都是不通的。

    當氣脈不通時,得用運動來補救,因此,在禪修中有用動態的跑香及瑜伽操來調和靜態的打坐。

    如果能夠達到全身氣脈、毛孔暢通的程度,坐得再久,不運動身體也沒有關係;所謂氣脈完全暢通的人,是身體上任何一部分,一條血管,乃至一個毛孔,血液和氣脈都能夠完全流暢通達。

    但這只有已經修行相當久,而且還保持每天長時間打坐的人才能夠做到。



    2、鬼魅附身的禪病

    所謂鬼病,是由於打坐的人陽氣不足,或者是心態不正而惹鬼上身。



    (1) 自信、意志薄弱,以致陽氣不足

    陽氣不足是因為自信心不夠、意志力薄弱。

    身體不好的人不一定沒有陽氣,只要他的心志堅強,鬼魅就奈何他不得。

    反之,長得高頭大馬,如果心志渙散,便是陽氣不足。

    若因陽氣不足,惹上了鬼魅,如能以錯覺、幻覺來處理而不予理會,鬼魅也會自行離開。

    意志力加強,鬼魅就無法接近。

    因此,常常心虛膽怯的人,打坐時鬼就容易上身;但正確的打坐方法能使意志力堅強起來,堅信自己可以突破一切困難而修行成功,能夠這樣,鬼魅根本看不到你了。



    (2)心態不正惹鬼上身

    打坐時,準備求感應、靈驗和鬼神保佑,打坐到神智恍惚之際,先是若有若無、似真似幻地聽到什麼、看到什麼或感覺到什麼;進一步由於心有所求,便會感應到飄浮在你周遭的幽靈上身,而漸漸地擴展他的靈力,到了將你的身心運用自如之際,你就成了幽靈顯現神力的工具。

    或為了一時安全感的錯覺,把命運交給鬼神,也將帶來無限的困擾;那些被民間稱為陰神的鬼魅,雖也能為人們解決一些問題,可是惹上之後,衰運便會接踵而至,所謂的「請鬼容易退鬼難」。

    這也正是佛法不重視鬼神,修行不可為求感應的原因。

    因知見不正、神佛不分,便得不到佛法的利益,甚至會失去健康的身心和正常的生活環境。

    所以修習打坐的人,先要持戒懺悔,不得增長貪欲、瞋恚等不清淨的念頭。

    另外,有些人身體較衰、意志力薄弱、自信心不夠,經常期待著救濟和幫助;他們打坐時若聽到不正常的聲音或怪聲,便會引發神經錯亂而瘋狂,這種病比一般的精神病嚴重,所以很難治。

    這種有鬼魅附身而使得精神錯亂的病人,只要對三寶、對師父有信心,能夠接受師父的指導,照著師父的命令來調身、調息、調心,那是很容易退治的。

    如果被鬼魅控制,失去了理智,喪失了自主能力的話,就比較困難了。

    只好暫時用鎮靜藥物使他的神經鬆弛,安睡休息一陣就好;假如著鬼已很嚴重,藥效一失,他馬上又會發狂,最後只有用「他力」的方法,為他念咒(最好是請持咒已有效驗的人,否則臨時為了趕鬼才學念咒,恐怕沒有大用的),或代他拜懺修功德。若為小力鬼魅,請人用民間信仰的「收驚」來幫助他,也是辦法之一。

    所以修行禪定,最好不要一個人獨修,應該與較有修行經驗的人共同修持,或請老師就近指導,也就是修行人需要有人護法。



    3、先世業障的禪病

    業障病又分為外病、內病兩種。



    (1)外病:是由於福報不夠,所以修行時會發生障礙。

    譬如,平時不肯放人家一馬的人,便會到處碰到荊棘;平時多給人方便的人,修行時會吉祥如意。

    如在過去世不結人緣,而且處處與人作梗,修行時就會有業障病。



    (2)內在的業障病:

    就是由於惡業太重,所以不修行身體沒有事,一修行就頭疼、背痛、鬧肚子,或是火氣上升,或是氣息不調。

    他明明知道有好方法,但是不得要領,甚至引起反效果,縱然沒有任何人、事的干擾,也會庸人自擾。

    有業障病的人,要常行布施,讀誦大乘經典,禮拜諸佛,懺悔先世罪業;修慈悲觀,發菩提心,願度一切眾生,盡心盡力,自利利他,多造福業,廣結善緣,增長智慧,開發心地,然後業障就會消除,而可以順利修行禪定了。



    摘自---聖嚴法師 /《拈花微笑》

    回覆刪除
  53. 哪天他們不再禁止錄音、錄影,不再私下約談說服繳款,不再謝絕「同性戀」、「特種行業」、「有前科」、「殯葬業」、「有刺青」、「癌症」、「憂鬱症」、「中風過的人」,那就表示這個團體還有機會成為社會安定的力量,否則以現在的狀況,還是算了吧。

    回覆刪除
  54. 只能說他們能改善是因為物以類聚吧~共同業力感召入同個團體 就像魔處在神佛群聚之處混身不舒服
    回歸魔界才有歸屬感 天界不認為人間所稱的歡樂為樂即是因受業力影響 因為這個教搞的生活大亂連累家人的也不少 你們看到了嗎?

    回覆刪除
  55. 含羞草很久沒上來看了,哇!真精彩!
    個人愚見:
    是否反串?還是臥底!真的很重要嗎?
    清者自清!濁者不易清!
    「業」豈是能吸之物,業更難有可見之形「相」,至於退轉與否?本該自在!拿來做文章,執著了!可惜啊!
    「真」相假不了,非要認假為真,只能給與尊重與祝福。
    以上乃個人淺見與偏見,無意攻訐,請別誤解。
    感恩願意留言的大大們,讓我能增長見識。

    回覆刪除
  56. 個人的認知,文字是用來傳達某些事情的方法之一而已
    若是過度強調,就很有可能落入所謂的「文字相」。
    例如有人喜歡說:爭鬥個你死我活,卻也有人喜歡說:拼個魚死網破。
    結果如何並不一定,但是因此而模糊焦點,偏離主題,那就只能流於口水,離真相越來越遠,
    紫衣也好,臥底也行,信眾亦可,對於劉G隆有任何關係嗎?或許只是徒增個爽與不爽而已。而牠照樣眨眼睛,手亂比,爆粗口,高興的數著鈔票。有誰耐何得了牠?
    紫衣有何錯?各位仗義直言的大大們更是沒錯!正所謂「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真理越辯越明,至少不是「一言堂」,更不會是天天叫別人相信就好,不要問為什麼,卻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含羞草合十懺悔感恩讚歎叩首跪拜

    回覆刪除
  57. 學佛應讀的十大經典佛經

      1、《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簡稱《心經》)

      這部經很短,數百字,但佛理講得很深,也較易讀。中國有些人專門念心經,就可能獲得很好的成就。

      2、《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簡稱《金剛經》)

      長度適中,佛理精深,是佛教的核心經典之一,中國佛教很多人長持此經。需要注意的是:這部經主 要是佛對弟子中 ‘解空第一’的須菩提講的,或者說,是全知者釋迦牟尼佛對大修行人須菩提尊者講的,非常精深和抽象、概要。所以這部經讀雖容易,要準確理解則得精進研習, 乃至最好有一定的實修。對于大多數人來說,我不推薦你把此經作為了解佛理的首要經典。當然,在不了解其義理的情況下也可以專門念,亦是一種很好的修行。讀 佛經,讀了一時不理解,是沒關系的。但若是讀了后作錯誤理解,或甚至謗經,可就反而糟糕了。

      3、《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經》(簡稱《楞嚴經》或《首楞嚴經》)

      《楞嚴經》被稱為‘開智慧的楞嚴’,這部經主要是釋佛 對弟子中‘多聞第一’的阿難尊者講的。多聞,也就是見識很廣,相應的阿難在眾大弟子中修行是最差的,乃至和一般人一樣抗拒不了女色誘惑,很像現代人,見識 很廣,修行很少,所以這部經非常適合現代人讀。《楞嚴經》雖然長,但佛陀在經中細致開示,佛理講得相當透徹和清晰易懂。而且這部經文字非常好,精妙高明, 令人驚嘆,單就文字來看就堪稱古文學的極精品之作。此經與《妙法蓮華經》、《華嚴經》一起被宣化上人等佛門高僧并稱為‘經中之王’。

      4、《妙法蓮華經》

      此經被稱為‘成佛的妙法’,經中有原文稱此經為‘經中第一’,可見其重要性。此經也比較長,有28品,但也是比較容易讀 的。需要注意的是:此經中佛理至深,讀此經前讀者一定要對佛陀有絕對的信心,否則如讀了又不信,乃至謗經,反而可能遭大惡報,不如不讀。佛講此經之前,就 有5000弟子及居士自己主動離開,因為他們善根福德因緣不夠,業障所阻,得少為足,不愿意聽。如果你自信善根福德因緣足夠,對佛有絕對的信心,絕不會誹 謗此經,當然應盡快找來看,大有益處。

      5 、《大方廣佛華嚴經》(簡稱《華嚴經》)

      此經是釋迦牟尼成佛后首先講的第一部經,最適合的也是大根器的人。釋迦牟尼初成佛時,猶如太陽剛 升出來,光芒照耀高山,所講的《華嚴經》下面中小根器的人尚聽不見,或者聽見了也等于沒聽見;到了最后講《妙法蓮華經》的時候,又似太陽快落山了,照的又 是山頂上的人;相對而言《楞嚴經》、《金剛經》、《心經》等則是如日當空,可照遍全人。《華嚴經》很長,比《妙法蓮華經》、《楞嚴經》都長,可看其中有名 的幾品,比如普賢菩薩行愿品、普賢菩薩凈行品等。

      6、7、8、《阿彌陀經》、《無量壽經》、《觀無量壽經》

      此三經均是講阿彌陀佛和西方極樂世界的(其中‘無量壽’即‘阿彌陀’的一個本 意),欲修凈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人應將此三經作為首選經典閱讀。有一種說法是‘凈土五經’,即修凈土讀這五經就夠了,其他經完全不讀都沒關系,主要是強 調修行的專一。那這‘凈土五經’就是此三經外加上《華嚴經》中的‘普賢菩薩行愿品’,和《楞嚴經》中的‘大勢至菩薩圓通章’,均包含在上面的推薦中。

      9、《長阿含經》

      小乘佛教的核心經典,中國大乘佛教往往是忽略此經的,但還是將之結集編入大乘三藏經典。我大致看過一下,認為此經主要是講述禪定等實修的,相信對欲進行佛教實修的人會很有幫助。當然前面的佛經也都講了深度精神修行,只是此經中涉及的細節較多。

      10、《地藏菩薩本愿經》(簡稱《地藏經》)

      前面經典多是講修行、開智慧、教人成佛的,如果你要修行成佛,那當然要看上面的三大‘經中之王 ’,如果你要消災、免禍、求福、避免遭三惡道苦,那么首選《地藏經》。現代人業障深重,修行不易,如果難以向上追求,那么首先要避免向下墮落遭苦,這時就 最好多讀《地藏經》了。消除罪障、積累功德,也是上求佛道之正路。

    回覆刪除
  58. 學佛入門:【免費電子書】智慧隨身書
    法鼓山 聖嚴法師
    http://www.shengyen.org/content/books/books_01.aspx

    回覆刪除
  59. 護主心切,心生怒氣,真的能夠理解,並真心的尊重加上不捨,只是還想多廢言幾句,對事不對人,尚請見諒,請勿見怪,以免徒增業報,含羞草完全沒有能力吸業,只能說聲抱歉!反正我一樣也要背業,所以算是扯平,好嗎?

    1、確實很多親愛的紫衣,並不「依教奉行」願意上來看看大家的說法。請同理跟妙添有關的種種……,想必應該也是如此吧!
    2、可惜有天終究會發現,枉費這麽支持劉G隆,居然還是被戴上不依教奉行的大帽子,因為經常三令五申不能上此網站,真心希望您不要被回報,害你被列管。
    3、當您動氣時,會有很多自認開悟的師兄姐,很高傲的說三道四,硬說是阿修羅,不過要提醒師兄姐們,多多仔細的研究劉G隆的說法,牠認定必須要牠大發慈悲才肯把各位送至天界。何等傲慢,豈是慈悲。更何況牠有何能力搞亂如來法則,難不成牠又妄想自己無所不能了?真該去心智科掛號了。顯然在牠眼裡,各位眾弟子根本不是阿修羅啊!是那些號稱開悟的師兄姐,搞錯了啦!不然宋00是怎麽回事?
    4、真心希望各位大大們,都能心平氣和,多多論述真相,論述真理,偶而情緒化,千萬別上心。畢竟都是想為別人好(利益眾生),只是立場不同,真的無需造不善業,不划算的!
    5、任何好好壞壞的修行團體,大部分都強調修「心」,可是絕大部分弟子窮其一生,只改變了外殼(皮囊),「心」「性」卻沒改變,落實了「虛與假」,當然都以為有改變!沒錯!當然是有改變,可是到底向上,還是向下,本人實在沒有足夠智慧論斷,請自己想吧!因為這也是定數!
    6、…………

    含羞草叩首敬上

    回覆刪除
  60. 有沒有妙天 妙禪 和 清海無上師,三個人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八卦?假佛教?假禪宗?
    都是佛教公認的附佛外道和邪教?

    有沒有妙天 妙禪 和 清海無上師,三個人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八卦?假佛教?假禪宗?
    都是佛教公認的附佛外道和邪教?

    回覆刪除
  61. 常元法師提供之附佛外道團體一覽表

    【轉載】

    請注意:

    1.本文主要以【標榜佛教】而實際上非佛教的團體為主,若為【其它宗教】或【佛道不分之民間信仰】,則不載列。

    2.本文以【該團體】介紹【它自己】的資料為主,以【網路蒐集】內容為輔,不作人身攻擊的批評,只希望發揮出【辨別非正信佛教】的作用。



    所謂附佛法外道,即是打著宣揚佛教的旗幟,

    但卻做出非正信佛法之事。

    維基百科說附佛外道 http://ppt.cc/qNiD

    以下為仍在活躍的附佛法外道團體資訊,提供參考:



    1.妙天-創辦台灣禪宗佛教會,自稱是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http://ppt.cc/VIE2



    2.妙禪-創辦佛教如來宗,妙天門下分支出來,自稱門下開悟弟子三萬多人

    http://ppt.cc/hFxb

    http://ppt.cc/zoUj



    3.盧勝彥-創辦真佛宗,自稱得無上正等正覺,號為「華光自在佛」

    http://ppt.cc/OuQ~

    http://ppt.cc/umC1



    4.清海-創辦中華民國禪定學會,自稱在喜馬拉雅山裡找到開悟的明師,傳給她「觀音法門」達到完全證悟的境界

    http://ppt.cc/OrkB

    http://ppt.cc/OuQ~



    5.義雲高-自稱多杰羌佛

    其下還有-吳文投先生(喜饒根登)

    http://ppt.cc/AX-v

    http://ppt.cc/kEop

    http://ppt.cc/70wk



    6.蕭平實-創辦正覺同修會,因參禪未果,自稱蒙觀世音菩薩開示,後於家中閉關,苦參19天得明心並且眼見佛性,並且以無人可以印證為由,以經藏自我印證,又說蒙佛之召見給與印證。

    http://ppt.cc/7vnt



    7.陳金龍-創辦彌勒皇教,自稱宇宙彌勒皇教教主,以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自居,又自以為是肉身彌勒,為預言中之宗教皇帝

    http://www.0001.org.tw

    http://ppt.cc/6,Ie



    8.混元-創禪機山仙佛寺,自稱禪師,無出家身分。以王禪老祖俗稱「鬼谷子」為宗,談及風水、命理,意解是佛經等思想。他以地理的守護者自勉,希望藉由陽宅風水的概念,幫助人解決各種問題。

    http://www.cjs.org.tw/main.htm

    http://ppt.cc/mLAf



    9.妙航-創中華崑崙女神功,以此功為衝出三界外絕世之功,號稱功法本身就是無上大法,能打開「天國」神秘的敲門磚。官網上有不拜師,不行儀,不持戒,不忌諱,不發願,不立誓,不懺悔,不立宗,不設派,不迷信等標語。

    http://www.kgi.org.tw/main.htm

    http://ppt.cc/@O9-



    10.王荷-創王荷世界心性教育學會,自稱末法時代的真理體驗者與正法實踐者,是明心見性的共鳴師。可幫助眾生此生推進到99.99的悟道境界,省下因迷失而浪費的力量及時間。他認為-明悟心念的本質,蛻見永生的體性,亦即「明心見性」。

    http://ppt.cc/Agez



    11.宋七力-創法身宗,自稱實証了人與宇宙相融合的實相境界,且在宋七力分身的帶動和境界開示之下,一切真善美的人間奇跡均涵蓋于宋七力賜予的宇宙光明境界里!帶領許多人見到了自性光明,超凡入聖,關於此人在台灣的大家應該都認識,現在他大多跑到國外去發展,就不多說了。

    http://www.sungchili.com/

    http://ppt.cc/dNNK

    http://ppt.cc/g3eJ



    12.玄光通-創般若自在門協會,自稱能實現無人能完成的救世主任務。藉由「宇宙光」的照明提昇,能使「本體」具足「般若智慧」,啟發在「本體」中的六大神通,再匯入「宇宙光」的功能而回歸宇宙。

    http://ppt.cc/,DEF

    http://ppt.cc/LA~0 該官方影片提及以怪力亂神救人

    http://ppt.cc/u;kS 該文提及以神通、分身等力量多次拯救地球,宛如科幻小說

    http://ppt.cc/2Wp0 該文提及以神通、分身等力量修補地球臭氧層,宛如神話小說



    其他如-達賴喇嘛、貝諾法王、秋竹仁波切、貝瑪千貝仁波切等,簇繁不及備載

    回覆刪除
  62. 一生中有很多很多的境緣,被親友拉近去附佛外道也是境緣之一,每一個境緣事實上都是一個叉路口,看的是諸位能不能抵抗得了誘惑,能不能不被自己的貪嗔痴所縛!

    能通過這關的先恭喜諸位是往出離三界往聖界的方向走,但這也僅僅是人生中的小小小關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今社會誤解佛教的人太多太多了,佛教裡沒有搞神人祟拜、沒有造物主、更沒有相信神人就能讓自己隨順圓滿的瞎話!

      佛陀教導眾生的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佛陀教導眾生的是「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

      刪除
  63. 當弟子們不斷的對師父感恩讚歎,卻不知他的師父正用不屑的心境,數著弟子們想方設法擠出的供養金,還大言不慚的說弟子們數世累劫的業力造成……。
    甚至師資們還常常惡質輕衊的說:為什麼是你碰到而不是我碰到。請問這是什麼樣的場景?
    可是這場景卻在佛G如L宗經常出現。沒碰到算你運氣好,萬一碰到的弟子還能不看破,還能不覺醒嗎?可惜本人就看過好幾次,而當事人居然還拼命懺悔不夠大信師父,真的非常無言。
    另外再提一件事實:萬一有弟子碰到需要求助他的師父時,居然不能直接上報,還要填寫「恭呈師父請示單」,最惡劣的是,上級幹部、師資,會要求當事人寫他的功德。很多弟子根本不知道,審查的標準。寫了半天當然是沒有下文。如果弟子知道是變相用錢來計算功德,那就懂了!至於什麼接引數、輔導、護持……根本不是重要參考的因素。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忿忿不平的原因之一。
    含羞草敬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呈師父請示單? 現在已經21世紀怎還有這種古代封建社會才會見到的東西啊?
      這可以上八卦版爆卦了
      不要問為何我自己不去爆,因為我不小心超貼被水桶
      by andrew777

      刪除
  64. 週報怎麼又是一樣的,又專門在搞守竅和見光的。
    真是誤導眾生的邪知邪見邪教阿?

    徒弟越笨知道的東西越少越好(原地打轉),洗腦和吸金才方便?

    回覆刪除
  65. 妙蟬 果真是不知業報的凡夫,把修行和宗教拿來消遣和消費。真是騙吃騙喝 不知天高地厚 吃飽太閒,完全是沒有智慧的行為!

    妙蟬 累世法執和我執太強,才會走偏,變成邪教教主。還是慈悲心看待囉

    妙蟬 趕快受報,教育更多世間人吧

    到地獄三塗吃苦再教育,
    遲早還是㑹成佛的。

    但是走之前,先給世間人一個好的交代吧。

    回覆刪除
  66. 看到什麼 看到光,這些都是皮毛功夫。
    喜歡討論的,就是在和天魔靈鬼招手,快來快來 快來快來 快來快來 快快來,我不喜歡當人,要當妖魔鬼怪,當妖魔鬼怪好像很厲害也有特異功能,感覺也會很有福報???

    正信佛教不會刻意去討論這些,討論修行境界一律是破戒。只能點到為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的東西變成眾生喜歡的 佛菩薩形象
      也是有可能的,這就是邪教信徒不可自拔的超自然現象。 有智慧和善根的信徒自然㑹自覺自己離開

      妙蟬 不要再亂搞了

      刪除
    2. 達磨大師血脈論

      「但是有佛及菩薩相貌,忽爾見前,切不用禮敬。我心空寂,本無如是相貌,若取相即是魔,盡落邪道。若是幻從心起,即不用禮。禮者不知,知者不禮,禮被魔攝。恐學人不知,故作是辨。諸佛如來本性體上,都無如是相貌,切須在意。但有異境界切不用採括,亦莫生怕怖,不要疑惑,我心本來清淨,何處有如許相貌。乃至天龍夜叉鬼神帝釋梵王等相,亦不用心生敬重,亦莫怕懼;我心本來空寂,一切相貌皆是妄見,但莫取相。若起佛見法見,及佛菩薩等相貌,而生敬重,自墮眾生位中。若欲直會,但莫取一切相即得,更無別語。故經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都無定實,幻無定相。是無常法,但不取相,合它聖意。故經云:離一切相,即名諸佛。」

      刪除
    3. 妙禪把達摩祖師血脈論當中的這部份刪除。
      部落格有一篇文章在討論這個的,看完你就知道妙禪肯定下地獄了,現在肉身應該只是靠信徒在撐??

      2013/04/15
      達摩血脈論,如來宗刪改版與原版對照。
      從部落格網友們幾個月以來的反思回應中,可以整理發現如來宗在教義上的反覆與斷章取義,最近大家所討論的達摩血脈論就是一個例子


      http://zen04.blogspot.tw/2013/01/blog-post_11.html?m=1

      刪除
    4. 現在已經完全不拿達摩血脈論出來講囉
      發現打臉自己 完全刪除XD

      刪除
    5. 傳的不是佛法,教導會老師所說也不是正知正見,就直接拿自己的東西拿自己的三聖教就好,何苦去誤導佛子造諸多罪業!

      刪除
  67. 邪知邪見和業障重福報淺的,千萬要小心不要被邪惡的無形力量控制了,這就和吸毒一樣,邪教是沒有治本的效果的。往往自己還沒上天堂,邪教就先下地獄了。

    回覆刪除
  68. 現在連x進黨都有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組聚完 直接明白的說要弟子投給x進黨

      刪除
    2. 趕快錄音一下,紫衣邪教集體綁票行為
      肯定上新聞

      刪除
    3. 有錢 有人 開始在抱大腿了
      妙禪 怕到時候被民進黨 宗教掃黑

      刪除
    4. 妙禪 怕到時候被xx黨 宗教掃黑

      刪除
    5. 他師父也被國x黨 宗教掃黑過

      刪除
  69. 佛經對於證道和每個果位的修行境界應該如何,都寫的很清楚。 這些境界和正知正見,附佛外道都直接跳過,最好讓邪教信徒懵懵懂懂這樣騙錢吸金比較久。

    想成佛,也需要研究愚痴眾生怎麼成魔的,楞嚴經五十陰魔有寫。

    這是為了避免愚痴眾生自以為是而自稱成佛證果用的。真正有修為的,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這種自稱佛菩薩的騙子都是已經出賣靈魂,出賣身體給無形力量了

    楞嚴經裡面有寫。 被附體還會說佛法,來擾亂正法的。只要是有爭議的附佛外道,絕對不敢講楞嚴經

    只講對自己造神運動有幫助的

    台灣很多這種奇奇怪怪的,以假亂真,包裝的很厲害,這些邪教都是自己還沒上天堂,邪教就已經下地獄了

    回覆刪除
  70. 要弟子投特定政黨?!真有此事嗎??

    回覆刪除
  71. 這真有趣
    http://tinyurl.com/zoop2kk

    回覆刪除
  72. 你們可曾想過 邪教就是辯不過正常腦袋思考的人,才需要編一堆話術來幫助信徒對應,這些話術看起來也超蠢,很容易搓破,但邪教最後還是教了信徒最後一招: 跳針! 所有事情都歸給意識心 只有別人不對,活佛才是真理,所以才死命要信徒只需要相信活佛就能獲得神力

    因為很蠢( 光是高頻率要錢的行為早就很奇怪了),過程中已經有大量的人清醒了,而思考能力有瑕疵的個體留下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考他們登入的會員主頁,一定先提醒你每個月2000或10000,直銷的威力在於等比級數的拉人,而非鎖定一個富翁捐大筆的錢。

      更何況,逢年過節,直這些大筆捐獻都是私下叫進所謂師傅休息室去宣導,而且都會有效。

      刪除
  73. 有智慧的眾生 暫時被紫衣邪教騙錢就算了,
    那些留下來的愚痴眾生才是令人感到悲哀的。
    執迷不悟,喜歡追求感應和無形世界的體悟。
    都是因為愚痴眾生 少善根福德才會這樣。

    早上又看到一個紫衣朋友 分享他看到什麼什麼
    覺得很法喜,這是入魔前兆。詳見 楞嚴經 五十陰魔

    回覆刪除
  74. 有人爆卦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2338623.A.BB1.html

    回覆刪除
  75. 求證一下,究竟有沒小組佈達,要投給X進党?因為聽了超驚訝的......

    回覆刪除
  76. http://toronto.singtao.ca/602099/2016-01-10/post-法號「覺妙文蓮」 徐欣瑩護持眾生/?variant=zh-hk
    許多民眾仍「敬鬼神而遠之」。不過,法名「覺妙文蓮」的徐欣瑩,似乎正努力修練成「佛」。

    回覆刪除
  77. 其實啊,台灣法律不健全的原因,導致一些有心人士利用宗教來斂財,這點要在宗教法真正立法之後才有辦法喝止。現在所能做的就是讓全民知道邪教的存在
    例如,現在幾乎所有年輕人都聽過業力引爆這多麼fancy的名詞,既然邪教徒喜歡創造些新詞來控嚇,反其道而行就讓業力引爆這詞變成全民的流行用語就能達成抵制邪教的目的

    回覆刪除
  78. 匿名2016年1月9日 下午7:36
    有人爆卦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2338623.A.BB1.html
    ~以上無法連結網頁~
    以下這個才有趣,有講到"紫衣人"還有"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2607443.A.814.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用Google快取
      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GmkIXO_nATIJ: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2338623.A.BB1.html+&cd=1&hl=zh-TW&ct=clnk&gl=tw

      刪除
    2. 非關藍綠政治,還會用引導的方式要求弟子投票給誰,一個禪修團體應該是單純的,牽扯到政治就變得不單純,跟當初入門時說的完全不同,鐵了心應該是離開的時候,881

      刪除
    3. 雙妙都一樣 妙天vs妙禪=藍(金黃)vs綠

      刪除
    4. https://www.facebook.com/jangming.shao/posts/1143553515662435

      刪除
  79. 我是過來人,去年年底我已經退轉。
    我是大學生,大一在社博的時候莫名奇妙被攔下,也莫名其妙入了門,也莫名其妙入門長達2年多。
    後來我選擇退轉。

    選擇退轉的原因,就是妙禪部分理念我並不認同,好比不認同同性戀,以及他們的統一思想,還有所謂的齊頭式平等,都是讓我離開如來宗的原因。說實在的,這個團體讓我產生壓力。

    當然在裏頭待久了,有些事情也都有了自己的想法,入門這幾年,我倒是沒有給過他們護持金,他們甚至還在法會中極力撇清與妙天和民國黨的關係,如果有扯上關係的還會被逐出師門,將來有機會我也想要將我這2年多來在佛教如來宗的禪行經歷分享出去。

    但是我怕,因為佛教如來宗在所有的職業都有安插眼線,怕這一說出去會被他們知道,尤其是我並沒有封鎖或刪除這些師兄姐的聯絡帳號與方式-w-

    回覆刪除
  80. 不需要怕!
    1、大家都是有共同信念的鄉民,所以不須強調自己的身分。
    2、回報制度再厲害,撼不動離開甚至反感的人。
    3、闡述事實,只是為自己的「善念」負責而已。輪不到奸佞之徒的置喙。
    4、虛有其表的地方,縱使再多的法律人,難道不清楚憲法嗎?
    5、沒有什麼神通力的騙徒,就算集結所有同好,還是耐何不了正道的。

    請放心吧!只要不是針對某人公然詆毀是不觸法的。闡述事實是不須情緒性的言詞表達,恭喜你,加油!

    回覆刪除
  81. 從被有心人(之前不認識,是被盯上後特意關心靠近)接引, 到因病被退轉, 仔細想想全部都是個局

    回覆刪除
  82. 所有都宗教不管是佛教 道教 基督教 禪宗 都是敎人認識自己 直指人心 修其自心本性

    妙蟬做人都做不好了 還想成佛 殘害多少學子,家庭 真的很夭壽

    被深度深度洗腦還留下來的人 你們可以靜下心來 好好想個明白嗎?你們到底過的是什麼樣子的生活?人都會有心裡脆弱的地方,但請你自己也知道你沒那麼脆弱,當你遇到低潮的時候 有人跟你說 有個地方可以幫助你 ,當然會以為再大海中抓到浮木,自己感覺心理上的心竟或看法有改變 是自己讓自己變好的 跟廟蟬ㄧ點關係都沒有!不要再幻想了
    所以說「ㄧ切唯心造」

    回覆刪除
  83. 佛法的不共法是般若,是智慧的解脫 (菩提/涅槃)

    南懷瑾老師:心一境性是各宗教的共法,但不是佛法! (身心合一/數息/念佛/觀想/禪定/禱告/四禪八定)

    http://857andy520.blogspot.tw/2016/01/blog-post_18.html?m=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懷瑾老師這段說的真好

      中國有四個字「好學深思」,要深入研究。叫你證得空性,不是叫你不用大腦。修行證道如果不用頭腦,會越來越笨,來生變豬,豬也變不上,都變昆蟲了。這是很嚴重的事,不要搞錯了,往畜牲道去修了。

      刪除
  84. 所以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都是行(邪道)?果然是邪教?

    佛經《金剛經》云:「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以音聲求我【感恩師父 讚歎師父】
    以色見我 【觀師父住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還君明珠曲時看到金色光從螢幕跑出來、妙禪法相有無量光、打坐時見到光或佛像諸如此類皆是!

      著相修行很容易走火入魔!

      刪除
  85. 留這種言,我倒是希望版主被拖去埋起來會比較好,也對社會來說順便除害,如來宗行為簡直就跟北韓人民沒有兩樣,至於廟慘我是希望他被爆料抓起來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