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前往如來正法班的開悟專車,雪隧特殊感應。

讀了這些如來宗見證文,的確可以發現,這些朋友的境界果然比平常人高過太多了。

坦白說,這並不是內求於心的明心見性修行,而且是著了名相的道了。

啊!不說太多了,各位自己看吧....

轉貼文開始....

東部的精舍...XXX師姐特殊心得見證

2013年X月XX日(星期日)中午12點多,在前往如來正法班的開悟專車上,當天我是擔任宜蘭一車的車長,車長必須坐在司機旁邊的位置,以護持指引司機路線。


因為幾週前,有同修向老師回報,常常途經《雪隧》時會頭暈、身體沒有力氣、或是像暈車一樣很不舒服(平常是不會暈車的人)、甚至受到影響較嚴重的同修需要在家休息1~2天。經請示 師父與嬿妮老師後,嬿妮老師轉達 師父慈悲開示請他們觀 師父住位!所以自上週1/6起,往返台北如來正法班的路上,要進雪隧之前,主持人都會引領全車同修持金剛蓮花印、並且一起觀 師父住位,直到出雪隧為止。

1/13這天,我擔任車長,坐在司機旁邊的位置,司機將遊覽車行駛在右側車道上,在進雪隧前,大約是12:40左右,主持人請全車同修一同合十、恭請 師父住位,當車子一進雪隧,我突然觀到一尊 師父的靈性佛,很大一尊(因為我平常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都是以 師父的身高1:1顯現,我從未見過像這次這麼大一尊)身著白衣黑褲的靈性佛,就站在遊覽車外的前方正中間,背對著我們,面向隧道。我看不到 師父靈性佛的手部動作(因為背對著我們),但接著,我的眼光被隧道左側車道所呈現的景象給吸引 — 整個左側車道上有許許多多的靈性眾生,這些靈性眾生們都以很興奮、很法喜、又很感動、很感恩的心情,正要接受 師父的渡化。同時,我觀到在最靠隧道牆壁那邊(也就是這群靈性眾生的最外圍),有一個女靈性高舉起手、不斷地往前擠,那個女靈性也是以興奮、感動、法喜、感恩、又深怕自己站在太後面會沒被渡到,所以她一直不斷高舉著手、且不斷往前面擠……在那一瞬間,我都還來不及看 師父到底是怎麼在渡化的,這一批許許多多的靈性眾生就全部被 師父慈悲渡化圓滿!

這段過程只有短短幾秒鐘,之後,整個左側車道回復到正常狀態,照樣是有許多車輛在行駛。

在這殊勝的過程中,我相應到 師父救苦救難的慈悲,以及這些靈性眾生們的苦難,以及這些靈性眾生們能夠被一位大成就明師渡化的法喜、感恩與感動…這幾天,只要我每次一回想這段殊勝的過程,都不禁淚流滿面不能自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真的是住世的大成就明師,能渡化苦難靈性眾生,我如實見證到了!不僅僅是這一次,在我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的時候,當 師父於法會末,兩手一伸,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弟子們印心加持渡化時,我觀到 師父的手整個延伸到師大分部中正堂的最左右兩側,同時 師父的臉呈現達磨相,非常殊勝不可思議!而我也曾在好幾次如來正法班法會中,見證 師父慈悲渡化我的先夫、我的嬰靈、以及與我有緣的靈性眾生。我如實見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懺悔我行得還不夠!佛弟子XXX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弘揚如來正法,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XX懺悔合十感恩

20 則留言:

  1. 如來宗真的很扯!至少接引多的及感恩文寫得好的有獎勵嘛,全然利己太沒意思,而且升遷管道也沒個標準,要努力多久才能進入集團核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RL宗會給你明確的答案: 你只需要每個月乖乖繳兩千元,在師父眼中所有同修都是同等的,會這樣子起比較心的一定是體內低階靈性在作祟,要快點給師父度不然總有一天會引爆。核心幹部因為用更多心力護持師父,所以師父才分錢給他們,無論有沒有拿薪水,『只要相信師父者』都是師父的絕對莖肛弟子

      刪除
  2. 在下不是被大成就明師的佛法感動而加入是被好友遊說進去的,感覺裡面氣氛怪異不像在修行像是老師在哄小孩,讓我想起幼稚園和剛上小學的情景,感恩師父,令我回憶起舊時美好的時光.但我確信,如果多年以後想起曾加入如來宗心裡一定會覺得很幹.

    回覆刪除
  3. 只有妙禪才有的喔,各位還等什麼!趕快加入,師父只要你們的業和苦啊!所以上媒體上版面也要加入佛教如來宗,另外建議取消別教期,讓妙禪當國師,全台灣依教奉行,一定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只要你願意,全部都可以開悟成佛的。醫生也別怕沒病人,有些妙禪太大才小用的就交給醫生,不然改行當大成就明師,就萬事OK了,所以別再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人同行加入有折扣優待嗎?

      刪除
  4. 師父放過我們吧,我們只是善良又不富有的小市民,對已成佛的您沒什麼助益,請您多接引有名望,富有,高級,有閒的人,我們生活足堪溫飽已夠了,不需要再花錢消業障成佛.

    回覆刪除
  5. 感覺可以拍電影了

    回覆刪除
  6. 原來大家花錢是去聽鬼故事的
    不過要講靈異故事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回覆刪除
  7. 不如把2000元救濟孤兒院,經濟不景氣2000元可用多久,幫助多少孤兒幹嘛拿錢給師父花

    回覆刪除
  8. 我媽一貫道從來沒捐款給道場、還有車接引她去聽道外加吃喝、真的很搞不懂如來宗收這麼多錢、又不作公益錢用到那去別告訴我水電租金,我當過銀行總務知道行情,催繳手段太不高明有點大腦的人就知道是炸騙集團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光看那張接引的表格
      就跟保險直銷沒什兩樣
      這像是在修行嗎

      刪除
  10. 還說是為了尊重妙天禪師勒! 真是自欺欺人! 不知道是哪個孬種廢物最後跟妙天禪師道歉了?

    回覆刪除
  11. 物以類聚 佛教如來宗從妙禪到所有信徒都是群只會自欺欺人的孬種!

    回覆刪除
  12. 全台都有哦~讓你更好找!啾咪~
    台北如來精舍~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5號6樓(敬業大樓)
    桃園如來精舍~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88號8樓(永謙企業大樓)
    中壢如來精舍~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18樓(銀座21大樓)
    新竹如來精舍~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100號4樓之8 (富翼大樓)
    台中如來精舍~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70號16樓a(華爾街財經大樓)
    台南如來精舍~台南市大同路二段615號14樓之2(企業家大樓)
    高雄如來精舍~高雄市民族一路80號22樓之2(50曾世貿大樓)

    回覆刪除
  13. 沒人說一定要繳兩千元呀 = =傻B
    他是說自在
    你自己也可以在那裏面吹冷氣 嗑零食
    一堆人話都沒聽清楚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定自在嗎?
      自在還會催繳兩千塊喔?

      刪除
  14. 如來精舍的妙禪先生快要把我的婚姻搞到破碎,我老婆已中如來宗的毒太深,你絕不能批評如來宗與妙禪先生的語言,否則你就是毀謗大成就明師,我覺的劉妙如〈劉錦隆〉絕對沒有慈悲心不然我老婆為何中如來精舍的毒那麼深,請佛顯靈救救我老婆。

    回覆刪除
  15. 不相信就不要相信....不用說那麼多
    人人都有宗教自由..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好啊
      如果你選擇要信魔,那很OK啊,這是個人自由
      是怕你要信佛結果去信了魔…
      不過,這也就是業力了不是?啾咪 ^ <

      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