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2017年九月底至十月初 留言摘錄

匿名2017年10月6日 下午7:42 (小草註:點選時間連結前往留言全文)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太殊勝了現在每天社會新聞都能看到師父,弟子雖然退轉多年還能每天透過電視與師父猴心印心實在是法喜充滿啊,師父的千手千眼每天都在身邊盯著師父的一舉一動,他們用心良苦只為了師父普傳之路預先做置入性行銷宣傳與準備,讓我們一起感恩師父的千手千眼,讚歎師父的千手千眼!

【獨家有片】妙禪Seafood有危險?新北精舍遭爆安全問題 | 即時新聞 | 20171006 | 蘋果日報

「宋師兄說師父太瘦了要多吃肉?」十法界都人去的叫師父多吃十方眾生肉???

匿名2017年10月5日 下午12:30 (小草註:點選時間連結前往留言全文)
【獨家直擊】妙禪Seafood看病免排隊 長庚醫院搞特權

seafood知道有病要看醫生那十萬同修呢?

匿名2017年9月28日 下午3:35 (小草註:點選時間連結前往留言全文)
第一次知道【如來】是這樣篩選---誰可以【脫離苦難】的?
好個對照組。
.
“我們入門都有3年以上,其中有非常依教奉行的核心幹部,各自也都有按時參加法會&護持任務等等~其中1人有ㄧ次因爲家庭旅遊,沒在固定時間轉帳,回國後立馬被追討,讓她從此大反感;過沒多久就被告知不能再參加如來正法班了~

匿名2017年9月26日 下午5:36 (小草註:點選時間連結前往留言全文)
【狂心若歇,歇即菩提】
"那些信徒不斷打電話甚至是來我家要找我叔叔,他們來的那天,我在家,剛好我房間在一樓,那天我門沒有關,那個來我家的紫衣人進然跑來我房間,和我說:弟弟你有沒有興趣相信一位大成就明師,
我那時候正在試圖釐清英文不定詞與動名詞的用法(後天要考試),...。我說請你出去,否則我報警,私闖民宅。
讓我訝異的是,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要我跟他去聽什麼新生法(忘了叫甚麼,只聽他一直唸唸唸)...
嘴裡瘋狂喊著感恩師傅讚嘆師傅然後瘋狂的撲向人

匿名2017年9月23日 上午5:42 (小草註:點選時間連結前往留言全文)
以前就聽妙禪師父說過開悟要趁早,繼大學如來實證社後,會將觸角伸入高中,以下報導現在看起來並不是空穴來風。

匿名2017年9月22日 下午3:59 (小草註:點選時間連結前往留言全文)
2011年10月底入門到現在,於9月10日新聞出來,一開始不相信媒體的報導,演變至現在最近的新聞,開始覺得自己是否入戲太深了,其實在選舉總統時,妙禪師父在如來正法班要他的弟子們都要選目前的蔡總統時,內心就有疑問,不是非關於政治,為何要涉入,那時已有疑問的想法,至今現在實在很不想踏入精舍一步,另外自己還是精舍的護持團隊,很想直接跟他們說再見。目前在想要退出團隊

匿名2017年9月21日 下午6:16 (小草註:點選時間連結前往留言全文)
【淺談妙禪弟子分類】
最近看紫新聞像在看連續劇一樣,
我倒是想針對我所見所聞的做些分享。

我曾經因緣際會入過該教大約半年,
而我當時的女友就是如來宗某精舍的幹部。

我跟女友交往算一算也快5年,說真的,我真的很愛這女孩,從你跟我交往前你就有去妙禪的習慣,我這個人對於信仰很簡單,就是互相尊重。

8 則留言:

  1. 順應眾生習氣滿足眾生慾望的是魔!

    妙轉名聞利養給你滿足你的五慾六塵的絕對是魔!

    感謝老天還好seafood沒這個能力,只能用一言堂用洗腦騙呷騙呷,把好的歸seafood不好的歸你依教奉行的不夠或重業輕償,萬一遇到一個真有神通力連一言堂洗腦都不用了那個就絕對是魔王住世!

    佛不外入,佛不是求來的也求不來,完全內修內證必需從生活上修,先把人做好把父母侍奉好,連人都沒做好自然往人法界下面去,就算整天在精舍感恩讚歎喊破喉嚨也枉然!

    回覆刪除
  2. 不只勞斯萊斯?網友秀妙禪住處停車場整排名車

    師父其實已經有好多名車了,除了勞斯萊斯還有賓士、賓利、積架,這些名車的錢從何而來?若假借收取弘法護持金但實質上拿去買名車這就是欺騙、就是妄語、就是說謊。

    佛不會說謊、菩薩、聲聞、緣覺甚至連最基本受持五戒的在家居士都不能說謊。

    說謊到地獄會拔舌頭,就大大方方說出來吧師父愛車請同修捐錢讓師父收集十方千萬跑車,連不打妄語都做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大大方方說出來吧!
      師父愛車 請同修捐錢 讓師父收集十方千萬跑車!"

      大大方方說出來 還比較像條漢子。

      刪除
    2. 正法班搬遷我參加過幾次詩欣館與比賽館二館間一直搬來搬去,其實非常辛苦全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搬完後紫色衣服上可以看到很明顯一層白色鹽巴

      其實若真要建大禪堂,早就該建好了資金老早就充足了,花錢買那麼多台千萬車還不如在山上找個地建個可以容納千人的大殘堂,況且也該還給天母人清靜的假日了吧?

      刪除
    3. 我已經信超人了,不太可能再信這種油頭師婦!

      刪除
  3. 以上家人不方便個輩分,因他身體欠安,不能在遭受任何刺激的打擊,也不方便說明是什麼疾病,請多多見諒"這是我入門以來被關係霸凌的經驗,受夠了這樣的差別對待,才打上來的"當初家人不舒服時,你要我接引家人入門,只有家人入門才會好,還叫我們不要吃醫師的藥,師父讓家人都成為弟子會更好更順利,我把爸媽安排入門時間了,入門當天我還要跟爸媽換班照顧去醫院照顧我家人,你還說媽媽直接去精舍沒關係,後來又改口說上面規定一定要我陪同過去,是故意的嗎?臨時說這樣也不提前講,把我們耍的團團轉。

    爸爸入門也是說要身份證還跑回去拿,拿身份證查驗年齡有沒有到65歲,要查就是要查,高層幹部因此還辯論了一番,那個組長啊,你在餐廳寧願滑手機,打給你,你也不接是怎樣,在故意一點沒關係啊。只是不想報名字而已,我也是過得很辛苦,當初也很信師父,但你說我還不信,我問你要如何更信師父,你說照著做就對了,我問你如果是不好的事呢?

    你說師父會害我嗎? 我當時想其實也沒有,於是也就照著你說的依教奉行便是,但後來新聞報一個勞斯萊斯事件,我就對此宗教心涼了,護持任務我也不去了,家人不舒服,回報你 你也只是已讀不回,搞我嗎? 沒關係阿 在過分一點 沒關係,打給我則是趕緊問我有沒有被新聞名車事件影響,搞什麼東西、是獨裁思想體制嗎?連思想都要控制。現在就換我搞你,你打給我 我一律不接,訊息一律已讀不回,看你會有什麼感覺,什麼幹部體制,只是個屁,沒道理的規範,還要遵守,你們幹部都亂停車,走路曬恩愛,點名處在別人後面講壞話,三聖教牆面護持金剛弟子尤其戴無線電的最愛八卦別人,搞小團體排擠同修,有多慈悲?

    某某組長阿,我媽在護持護持金,妳那驕傲看不起我們母子倆的語氣是在挑釁嗎? 當下真想賞妳一巴掌欸!!!!!這位組長只會親近有權勢的同修,其他一般同修一律不鳥你,有多發心、有多慈悲、有多想成佛?護持我的幹部阿,只會出一張嘴,當初我家人生病,有來醫院關心我們嗎?只叫我回報,啊我也line回報你,你已讀不回是怎樣,不是要回報嗎?

    你也給個回覆阿,操! 一個回覆也沒有
    打過來也只是要我一直邀約人入門,一直依教奉行,我那段時間就是醫院、工作、精舍,跑來跑去又累又痛苦,還好有爸媽一直陪伴,我才熬過這段日子,感謝我的爸媽一直照顧我家人與我,真正感謝的是願意陪伴在身邊的親朋好友,而不是妙禪!
    到了最後我家人還是醫師 醫好的,並不是妙禪,而我入門體會到只有失眠還是沒改善.日子還是一樣苦,並沒有心安心定,反而是教內一直散播恐懼思想控制弟子。

    最後還是一句需要錢嘛,精舍老師都是要拿薪水的,不給錢他怎麼會有薪水對不對?
    總之內部越來越亂,我心已涼透不想在參與,入門已四年還好有勞斯萊斯新聞,讓我透徹醒悟,如來宗活動我以後絕不參與,遇到師兄師姐也不理會,從此斷絕一切與此宗教關係。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