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感恩妙禪如來







17 則留言:

  1. 以前是1999無誤!
    為什麼會變成1998? 請問是用什麼理由讓九成以上的菁英與知識份子信服?
    用「對不起我記錯了」?

    光成佛時間就講錯講了六年? 為什麼還這麼多人信?

    回覆刪除
  2. 我手上是感恩南無如來,據稱是師父謙虛,所以南無如來放前面

    回覆刪除
  3. 請大家不要一開始就持負面的看法,至少嘗試著依教奉行3-6個月嘛!師父會你們加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抱歉移除您的留言,懇請您避免使用不當詞彙,請容我修正部份言詞(引號部份),並重新張貼留言。 小花感恩!
      ........................................
      幫樓上妙禪教網路"同修"寫個while loop
      While(i="不相信妙禪",i=i++)
      {j="你只要相信師父",j++
      };
      懇求各位幫我這行程式compile......

      刪除
    3. 上面的匿名 不看引號部分 你的語法也錯誤百出 先回去學好再來吧!

      請網友不要再發表不當詞彙.

      刪除
    4. 我試了3~6個月囉
      應該是說我浪費了一整個學期
      在那邊依教奉行
      我四個妙法都有照做而且剛開始也是相信師父
      可是有一天禪定時突然醒了XD
      越想就覺得越怪
      然後我就不去了哈哈

      刪除
    5. 你開悟了!!

      刪除
  4. 如果師父做法有偏頗各位師兄姐有機會應適時提醒不要只會奉承,如來宗會被大家放棄,各位弟子都有責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跟你說師父絕對不會錯了你還不懂! 唉..佛不是眾生能夠理解的

      刪除
    2. 如來宗同修須知:

      一、妙禪師父永遠不會錯。
      二、如果發現妙禪師父有錯,一定是同修看錯。
      三、如果同修沒看錯,一定是老師害師父犯錯。
      四、如果同修沒看錯,老師也沒害師父犯錯,只要師父不認錯,就沒有錯。
      五、妙禪師父永遠不會錯,這句話絕對沒錯。

      刪除
    3. 哈哈,套在馬先生身上,一樣適用耶。

      刪除
    4. 樓上的,我感覺套在陳先生身上,更適用

      刪除
  5. 千萬不要去拜妙禪
    裡面的人根本就會纏死你
    分組連吃飯都得不到一刻安寧
    永遠圍繞在師父上

    我曾經問過他們為什麼不參與社會服務
    像是到偏遠地區國小帶活動.照顧老人之類的公益活動
    他們說那些都是對修行沒有用的 只要相信師父即可開悟

    我聽完之後就沒再去了 手機打來我直接掛電話
    還要強迫捐2000&300元護持隨喜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強迫收錢卻不做公益,這宗教組織有很大的問題.......因為他們看上的是你的錢,賣的是消業力這種宗教晃子技倆

      刪除
    2. 捐多一點錢,再多些想像力,再説自己有陰陽眼或天眼•••,保證給你「老師」的頭銜,口才好讓你當「固定分享的老師」,程度夠則可以當「上課的老師」,圕體中仍有職場位階的大小眼之分,完全活在自欺欺人的世界裡,有些老師在圕體中是一個隨和開悟的樣子,在外又是另一個無明到極點的樣子,實在很沒有說服力,坦白説,只會更快砸毀妙禪如來宗的招牌。

      刪除
  6. 我很厭惡開悟這種論點,什麼叫開大悟,中悟小悟,組聚是最可怖的事情了,當你有什麼"好想法時就說你開悟了,不想參加,不想分享就說你不開悟,我還曾經問怎麼知道自己禪定是入定,並說了我在網路上看的資料,結果答案是我有知識障。不過說實在的基層擦地護持的師兄姊真的辛苦,但老師幹部們,個人認為他們問題很大,常會說出不開悟的話,例如每次如來正法班一定會上台說話的老師,有次竟然要大家揪出誰把口香糖黏在蒲團上,口氣用詞,令我心生厭惡。她以為自己是幼稚園老師咩?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