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黃逸豪 妙禪師父 stand up comedy

3 則留言:

  1. 北中南共146位菁英同修,一人20萬共2920萬買一台,另一台是拿弘法護持金買的,若以安全代步車做為考量,有必要奢華的去買那麼大馬力的車嗎?加速0到100公里只需4秒多的跑車,這樣的車行駛在台灣道路沒有比較安全啊!
    何況養車的人都知道未來這二台車的油錢、保險、稅金、保養、停車費..等等從哪來?肯定會花掉不少弘法護持金,不是只拿二千萬就可以買斷的。海鮮聰明一點就把二台跑車拿去賣掉所得拿來資助籌建大禪堂.

    回覆刪除
  2. 看到某些如來宗的師兄姐的分享(聽說上面要求你們分享的,大概是以表達忠心吧)
    我不經怒火中燒,甚麼叫做不實的報導與言論,甚麼叫放下仇恨,那我就來說一個真實故事

    在土城精舍成立的一年內,當時的住持老師為趙姓老師,當初的某位輔導大組長掌控了莫大的權力(老師也一直非常信任他),在剛去該精舍的我與我太太依然非常堅信著師父,但至從該輔導大組長(我連姓氏都不說,如果待過該精舍的都應該知道他是誰,應該很夠面子了吧)就開始展現他的權力,四處耀武揚威,我記得我在離開時的那一個月,由於大月剛過,再碰上我結婚,基本上可說是忙到一個不行(當然同修護持超級2266),在那個6月份的核心幹部會議就知道有得受了,當然被他釘得滿頭包,但唯一他講的一些話實在不能苟同,甚麼叫師父的弟子交付他護持,就算退轉了對他而言也是種歷練... ...等(內容我其實記的很模糊了...畢竟兩三年了...但大概就是這意思,就是把同修玩死了師父也會原諒他的意思,因為是給他歷練...)
    當時我護持的同修也在場...當眾把我霹靂啪啦的羞辱的超沒面子...當下我就萌生了退轉的意念了,好在是當時的趙姓老師把我留下來,所以又留了一段時間...
    但是,當時的土城精舍狀況是
    1.整個精舍到處都是小團體,時常再說八卦聊是非(護持的時間除了在場內的人以外...在場外就是這樣)
    2.常常給同修貼標籤...很多人應該知道我講的意思
    3.大家的權力慾望越來越大...特別是跟他較好的幹部
    4.某位同修接引一位朋友,只是身上有刺青而已,為何就用異樣的眼光看別人,還要求他把外套穿上(甚至還要圓滿人家)
    5.我在離開的最後一段時間,在我的眼前完整的把人類的貪、嗔、癡、慢、疑 全部展現出來,老實說,非常了不起!

    當然以上皆是真實故事(雖然真的記不太清楚),初期待過該精舍的大概是知道我是誰,包含後來掌管土城精舍的楊老師!
    我看了你們FB的分享我真的想說

    1.不要說甚麼放下批評,放下仇恨,當你們在精舍內耀武揚威時,不知道造成了多少同修對你們仇恨,你們也不知道批評了多少同修
    2.不要在拿耶穌或釋迦摩尼佛或是六祖惠能大師做當初他們也被追殺來做比喻,因為你們為了討師父高興跑去送車才造成今日的結局,這才是因果關係吧
    3.你們真想成佛?應該只希望佛給你們甚麼吧(這就是貪),別說的那麼好聽!
    4.若你們的師父每天一直在被罵,你們身為弟子/老師看幹了多少好事...只是沒人罵你們而已

    回覆刪除
  3. see fool事件讓我失去一位好朋友

    朋友基本上就是個家庭有狀況、感情也不順、生活沒重心也沒目標
    以前就知道她有去什麼精舍,當時沒特別了解內容也就沒有管她
    直到新聞爆出後,我問她這是她們嗎?
    她說:是啊,但是我現在看到這種事不在意耶。還說爆出事件的人明明之前也在裡面,為什麼要把這些事說出來?
    當下聽了我都傻了
    好心勸他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當然她也是說他覺得到那邊家庭關係有變好,才會繼續下去,巴拉巴拉的所有說詞都跟大家留言的內容一模模一樣樣。
    曾經我阻止她離開過渣男… 這小事嚴然比不上see food幫他解決的家庭問題…
    你好好去正派宗教打坐我沒意見,偏偏進這無腦道場就算了,還要捐錢才能見see fool這真的是觸到我的底限了,87也要有個底限啊,以前覺得她有些地方很笨,沒想到是笨到像87。
    在五月天還沒拿出來被比較時,她就跟我說,她覺得捐錢就當做看演唱會,在演唱會中得到快樂。感到滿足。但他並不能歌手賺這些錢,拿錢出來買車而阻止他買
    拜託…藝人花了多少時間在主持、演戲、寫歌、創作、採排才有得到他們的成就,see fool只要坐在那不用講話,每天上百萬入帳還拿來買車…藝人被你拿來做比較真的是侮辱了藝人啊!!

    之前她在那邊喊沒錢植牙,是不是都捐給see fool了啊!!see fool醫術那麼厲害,為什麼不幫你的牙長回來,什麼還要莫名讓你被調到外地,工作還完全不會做??你確定他有幫你嗎??
    家庭關係變好,想也知道除了運氣之外,就是在集體被關懷的環境下,心情上的改變才會讓自已愈來愈好,這不就是「正面思考」而已嗎?

    講了一堆道理後,她默默的回我「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但是她有感動,知道我的好意」
    立馬知道她回不去了,當下就做了決定直接放生她了…暫時不想跟她聯絡,也許因此而一輩子不聯絡也有可能。
    她可能覺得我好狠,其實我自己才是千百個難過,覺得她寧願為了see fool而不要這段友情,講的那天自已也哭了許久,事情爆發以來我也是每天失眠在想為什麼她會這麼笨?到底該怎麼救她?必竟拋開see fool這事來說,她確實是個好旅伴,好朋友。看著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玩的回憶…真的就是變成回憶了。說好年底去神戶看燈會也只能放水流了…(淚

    講這麼多,她也看不到好像也沒用!也不會懂我的桑心…
    只好怒罵溼負洩恨!
    原本喜歡紫色的我,現在看到紫色都覺被玷污了,看到就覺得噁心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