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孩子流掉了、婚姻破裂,是因為業力太重,你要更加依教奉行

這次的事件讓我想要分享我的經歷,因為錯過這次就沒機會再讓事實被看到了!以下文很長,畢竟我入門後發生太多事...

幾年前,因為當時的先生很沈迷在如來宗,花費很多時間和金錢,讓我很想知道這個宗教到底什麼神力,也很想討先生開心,所以入門了。

入門前,先生對我總是不去參加分享會搬了一個「根本不想了解我」的帽子扣在我身上,整天對我臭臉;入門後,整個改變態度,我就想那也很不錯,夫妻和樂,也好。

為了滿足我先生希望夫妻都被稱讚的心,我也努力依教奉行,花了很多錢、很多時間、用盡人脈,那時候無知到相信那些不想被我接引的親友都是不好的人,那時候的我被關在紫色圈圈裡,只認識同修、只和同修講話、非上班時間只去精舍。

原本以為我先生會開心,但是他卻總是責備我接引數太少,怎麼不能像他的前女友師姐一樣發心呢,我當時發瘋似的還自卑說自己不如他前女友。他因此說要幫我們做福報的業績而大量接引很多女性入門,我是到很後來才知道他只是以接引為由到處亂搞男女關係罷了。

總之,入門後因為依教奉行,我和先生是高學歷,就很快可以做更高階的護持任務,也成為高階幹部。

即便我總是在做那些所謂的佛事時,連自己都沒辦法說服自己不尷尬不懷疑;即使入門那麼久什麼神跡我都沒遇見;即使我的醫療背景讓我清楚知道長時間呈跪姿本來就會因著身體重心問題而晃動。我還是很努力的在這個圈圈裡。

直到有天我突然醒來開始想反抗,是因為那天在精舍做護持任務時,已經深夜將近12點了,一個師姐損壞了所謂的法器(其實就是精舍的物品),然後精舍老師、師姐、幹部居然跟師父的法相懺悔、痛哭,後來聽說還連夜跟師父通電話懺悔,最後怎樣我不知道,但是,我那時覺得東西又不是你們弄壞的懺悔什麼鬼啊?

之後,我藉口忙碌工作和家務沒有勤勞依教奉行,當然夫妻就開始為此爭吵,我也開始發現先生和他接引的多名師姐大搞曖昧,出去約會總是對我稱是要討論佛事吧啦吧啦。回想起來,我認識的很多同修也是這樣吧⋯⋯

最後,發現他手機裡跟好多師姐大搞曖昧還一起罵我,我心碎,跟先生攤牌,他卻要求離婚、叫我當晚就搬走,甚至說我只會跟他吵這些小情小愛,他說要跟師父成就佛道的,那才是大愛。

一個人搬家是很多東西和重物的,我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但我也不慎流產了。想了幾天決定告訴先生,卻被他、精舍老師、師姐、幹部說是我業力太重會耽誤先生的修行,要求我徹底離開先生不要聯絡,然後說我的行為和心理狀態已經被業力根深,我不適合繼續修行而迫使我退轉,並且禁止再入門。(也就是他們把我的身分證字號建檔了,這種個資的管理也好噁心)

很後來我才知道,當時精舍老師甚至告訴先生說,孩子流掉了、婚姻破裂,是因為業力太重,你要更加依教奉行才能讓他們解脫啊!

回想起來,入門那幾年我的健康一直出狀況,甚至去如來正法班會更不舒服,幹部總是以「渡化業力的過程本來就是會產生一些身體的不舒服反應,這是理所當然的」安撫我,這次事件讓我看了這個社團的文章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不舒服。

總之,我離開到現在好幾年了,身體的健康、心理的富足以及工作的順遂都比過去入門好太多。

入門的人,你可以看看我的遭遇,如果真的師父是渡化千萬業力的佛,又怎麼會這樣對待我呢?

7 則留言:

  1. 各位sea兄 sea姐,大家好,小弟我是個離教者,之前入門約有一年,當初加入原因是因為女友也在裡面,離教後地球照轉,鳥照飛,如來宗根本沒有給世界帶來任何幫助,只知道seafood吃得一天比一天飽,看不出這宗教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藉由這次的妙禪事件爆發小弟想跟大家分享為何當初離開這個宗教,原因百百種,我不滿如來宗推出聯名卡,不滿女友被洗腦後迷失自我,不滿如來宗的骯髒吸錢手段,不滿妙禪用是非顛倒的觀念灌輸信徒,原因很多講不完,雖然我入門一年多 還好我毅力夠,沒被妙禪的洗腦術給動搖。
    記得當時是小弟入門約8~9個月左右,正是八八風災發生,風災重創臺灣的程度相信大家心有餘悸,當時很多熱心的民眾都自願幫忙救災,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此時妙禪也有位同修提出「集結同修大家的力量,一同去幫忙救災」的議題,但是這個議題卻連發佈都沒發佈就被幹部給駁回了,駁回的理由我實在無法接受,幹部回應「我們不是專業救護人員,力量不大,去了也無法幫上忙,我們不如在家裡禪定,好好的依教奉行」這理由我真的無法接受,妙禪堪稱是活佛,盡然連一點點為世界付出的心意都沒有,即便我們真的不專業,可是有心要付出了行動,也算是做了功德一件吧! 而且妙禪有十萬大軍你說這個力量不大 劉錦隆你瞎了嗎?難到妙禪的大愛就是整天禪定,依教奉行,捐錢蓋大禪堂嗎?劉錦隆 這段時間我從沒看過你為世界做什麼,也沒看過你捐過一塊錢,只有一群被你洗腦的信徒不停送錢給你,整天只會在那邊慈悲開示 說實在,在我看來這宗教只是師父想要信徒的錢,貪婪的信徒送錢想要師父保佑讓他也成佛,就這樣,沒別的了,這群10萬大軍根本沒為社會做過什麼,有資格說是大愛嗎?有資格說自己成佛了嗎?
    最後妙禪實在讓我越來越反感,妙禪的善念跟我的善念完全不一樣,所以我決定退出這場傀儡鬧劇了,希望還在迷糊的人趕快醒醒吧! 人生有很多事可以做,不要把時間跟錢浪費在這神棍身上。

    回覆刪除
  2. 我是在2011年8月中之後入這團體的,當時接引的是我的前男友。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其實「男友」這個關係只是我的一廂情願。他根本把這團體當作是找女人的方便,不管是對內還是對外,都不斷曖昧、找女生去開房間。後來是我自己下定決心跟他斬斷關係的。我2012年3月左右離開之後,我還是斷斷續續聽到他跟其他女性教友的八卦,最後一次還搞出大事情,結果他自己被踢出師門。但據說他後來又回去了,至於是怎麼辦到的我就不知道了,畢竟那時候我都早已離開。文中說到的搞男女曖昧那些,我看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只是慶幸那個人只是我人生當中短暫的過客,也沒有跟這個人有過婚姻關係,還好能及早抽身。
    去過之後才知道,那不是我要的修行之路,但那些人開心喜歡熱愛,那也就是他們的自由了。下一任男友也是那團體裡的,雖然他好一點,至少不會到處拈花惹草,不過最後還是不到一年就分了,分手的原因有一部份就是跟這團體有關係。

    回覆刪除
  3. 這次新聞爆發後
    先生說若在去參加禪行活動就要跟我離婚
    我也聽到幾個同修家裡也鬧翻

    想當初因為國中同學說禪行可以心安就去看看,
    也只花了300元入門費用,
    入門當天有人說這是重生之日也太誇張了
    而且說是不會強迫人捐錢,但過一陣子後他們就強行要求法會後去聽功德捐說明小組,被迫填寫資料、被迫了解哪幾個帳號是捐什麼功用的
    新聞報出很多人被強迫捐錢,不捐就退轉,很現實
    我還是拿錢去幫助貧苦的人還比較好
    一大堆新聞爆發後我對師姐師兄提問
    但我很不能接受這些說法
    1.禁止同修證拍照公開
    這樣不夠殊勝,師父也在同修證上下了很大的力量(??????)
    2.不可在家裡房間以外的地方禪定,因為這樣是不慈悲的表現,包括戶外、病房、非家居內以外的地方(那新聞報導在醫院印心的是?)
    3.此次新聞事件不是師父業力引爆,是社會共業爆發
    4.人生法船受損,不可入門,因為師父力量太大會承受不住(佛應該要海量慈悲,生重病就放給他死喔?....?會不會是師父力量一來容易逼G....)
    這次爆發的新聞事件真的讓人心冷,我也等退轉
    每個師姐師兄講的都不一樣,亂七八糟,什麼說法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有判斷力~"但我很不能接受這些說法1.2.3.4."。
      ~妳沒有被妄語洗腦。

      "他們就強行要求""被迫""被迫""被強迫""我還是...比較好"
      妹妹,很好,妳沒有「遺失本心」。


      刪除
    2. 失去六個孩子,聽釋迦摩尼佛一席話後,心出惱苦。~三自歸(雜阿含經 關鍵字)

      而不是說妳業力太重,增加妳心負擔。

      刪除
    3. 人之所以痛苦就是在追求錯誤的東西

      同修苦求一些外在的東西,正好被貪求供養的人利用「只要相信師父同修想要什麼師父都可以妙轉給你」,事實上外在的東西皆是因緣和合而生、緣滅還無,終日追求計較眼前得失,得則樂深耕了貪慾習氣失則苦不堪言

      佛要我們悟入摩訶般若就是要看破天地萬物生滅的本質,若知無所得即知無所失何苦之有?若能在生活中真正去落實順境不起貪著逆境不起嗔恚,明心見性就更進一大步了,「佛法是不二之法」不二非單亦非雙,明白不二就會知道什麼是見性了

      佛教禪宗的見性不是看到造物主更不是看到什麼,若有所見那是跨著鬼!

      刪除
    4. 「只要相信師父 同修想要什麼 師父都可以妙轉給你」
      沒想到,強調禪定 號稱佛教 如來美名的 X纏宗,是如此低階-鼓勵貪欲心 !

      佛經明明說的是"不離欲貪.心不解脫"
      禪宗二十八代祖 強調的是
      "無明之心,雖有八萬四千煩惱情欲,及恆河沙眾惡,皆因三毒以為根本。
      "其三毒者,貪嗔癡是也。"
      "此三毒心,自能具足一切諸惡。"
      "三界者,貪嗔癡是。""返貪嗔癡為戒定慧,即名超三界。"

      X纏宗 怎麼這麼低階!

      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