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大學如來實證社運作第一手見證

匿名2017年9月16日 下午12:56 (原留言見時間連結,圖說為小草置入,非本文內人物)
大家好,我在大學時曾是紫衣人,而我今天所要講的是他們如何在大學創立如來實證社、區域整合各校社團、社長與副社長的遴選、⋯⋯之類的主題。
同修分享接引利他心得,非文內人物。

首先從如何招攬大學生入社團開始說起好了!在大學中,最容易打開知名度與招攬新社員的場合,是學校的「社團博覽會」。他們會穿著紫衣,纏著大一新生填寫問卷。問卷內容包含姓名、系級、電話、更仔細的聯絡方式等,當然還有是否有修行經驗、平常的信仰宗教。而在大學博覽會後,紫衣大學生會集合起來狂打電話給新生,確認是否有在妙天那邊修行過、個人的身體狀況、要不要來聽聽看所謂的分享會。會這麼積極的原因是,問卷上有所謂的「接引人」,而每次在大學開學之際,妙禪都會舉行「開悟集點」的活動,看誰拉最多人、哪個校拉最多人、個人和上次相比又多拉了多少人的排名,前幾名當然就會在正法班表揚。

接著,我想談談「區域整合」
。在相同地區內的大學生,會跨校作交流,分享所謂的心得體悟。其中,區域內部會有一名「總召」,可能是剛從該區域畢業的校友、或是該區域被認可的「開悟」學生擔任。他一定會很有活力、號召力、親和力,總之就是要表現得很棒。唯一宗旨就是要大家「依著妙禪的教導去奉行一切」,如果有人不願意,他必定會花時間和精力去「輔導」,讓那個不依教奉行的人照著規定走。而這些人事時地物的資訊,都需要被記錄,所以至少會有一位以上的「執行秘書」。記錄總召在哪和誰談過,其狀況如何、記錄各校誰有參加正法班誰沒來、記錄誰的「開悟集點」最多、記錄「校內禪行分享會」的一切事物、記錄開會的內容、記錄想得到的一切包含學生的行程和打坐狀況。而這些內容,總召和負責洗腦的老師都必須過目,這樣才能徹底掌握。而透過總召和執行秘書,各校的社長和副社長都能利用這些資訊去做輔導。

那麼社長和副社長是怎麼選的呢?當然就是要很感恩很開悟啊!重點是一定要很會拉人,不然怎麼教導其他人去拉人進來呢?更厲害的是,他們會有一個訓練會議,由台灣北中南各區的老師親自指導:「人生所謂何來?」、「如何開悟?」、「有人抨擊師父怎麼做?」、「什麼是護持?」等等的「佛理」。一定要能說清楚講明白,才能擔任內部的社長、副社長。(學校那邊填的社長和副社長不一定是「精舍老師」認可的,但為了能每校都有如來實證社,所以一定要填人上去)通過核可認證後,好棒棒!以後你就可以更有自信、更開悟、更有承擔力!

第四點想說的是,在如來正法班後,都會有所謂的「大學團組聚」。簡單來說就是洗腦大會,讓人問問題,但幾乎每個問題都會導回「依教奉行」之類的佛理,然後告訴大家人拉得越多,你會越開悟、越能體會師父到用心、累積成佛的資糧到最後一定會成佛的!

最後,想說明組織的位階高低。老師>區域總召>區域執行秘書>各校社長(精舍)>各校副社長(精舍)>各校社長(學校)>各校副社長(學校)>校內社團的輔導大組長>輔導小組長>一般社員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就是從一般社員慢慢爬上去,變成學校副社長,最後是區域執行秘書啦!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付一切法律責任!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4 則留言:

  1. 來解個數學問題吧!
    假設師父傳教了10年,第一年收了1萬個信徒,之後每年增加1萬人,每年都只有3成5的信眾月繳2000元,如下:
    第一年10000人*0.35*每月2000元*12月=0.84億
    第二年=1.68億
    第三年=2.52億
    第四年=3.36億
    第五年=4.2億
    第六年=5.04億
    第七年=5.88億
    第八年=6.72億
    第九年=7.56億
    第十年=8.4億......

    十年合計46.2億
    這不包含10萬信眾的入會費300跟紫色禪服的收入
    所以兩台勞斯萊斯真的不算什麼!
    這些錢才是真正的重點吧我覺得......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麼多現在媒體說他的神力宣揚, 我不得不站出來說我的經歷. 我曾經於2009年入門,當年28歲, 起因是我妹妹. 妹妹在我入門前至少已有2年以上的入門時間(確切時間我並不清楚, 但只印象中,妹妹入門後跟我們說的佛法術語, 我和我的父母都無法接受), 會入門的原因, 是因為妹妹生病了, 我單純想陪她, 找個希望. 妹妹27歲得了瀰漫性大B細胞淋巴癌第四期, 當時有跟裡面的師姐講, 那位師姐是我妹五專時的好朋友, 那位師姐也算是妙禪身邊的重點弟子(曾聽妹妹說妙禪曾幫他的小熊維尼加持過)...... 那位師姐之後回報了妙禪, 聽妹妹說見過一次師傅(我當時還沒入門), 之後就在也沒下文了, 在台北台大的治療期間, 我依然每周陪著妹妹去參加假日的如來正法班(地點在師大),算是虔誠,妹妹每周都拖著虛弱的身體參加法會.這段期間, 沒人再過問, 也沒有師姐到醫院看我妹妹,但我也希望可以在那裏找到奇蹟(有過問的,應該就是:師姐,您怎麼都沒有每月繳錢...老實說,我當時是個月光族,因為我賺的錢要全力幫助妹妹度過難關,醫藥費營養品等要付的錢,我不容任何閃失). 但事實並沒有,妹妹在得病後不到2年走了,你們覺得有法力嗎? 妹妹在生病前早就已經入門, 生病時依然參加正法班,在那裏,我只看到一群師姐現實的舉止,沒有任何溫度. [因看到新聞所謂的神力,便想先匆匆寫下這段故事,待會有事出門,若可以,我之後會再回想過往細節,畢竟這已經是至少六年以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3. 我自己也曾是妙禪信徒之一
    每場法會裡老師師兄師姐都會大力提倡鼓勵"有限財,轉化法界無限財"等字語鼓吹樂捐,這點當時我可以客觀的說是沒有強迫啦!
    但是以下是我想要表達不滿的地方這個團體以"慈悲"為主,進禪堂逼迫穿襪子,沒帶襪子師兄姐會把你抓到後面小房間要你穿襪子,然後逼迫你變向花錢,請問信徒們每個月捐錢功德金都不能撥預算在這些民生用品上嗎?之前要去參加法會時,因下班時間較晚,到達禪堂大廳要等待作電梯的時候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我便索性決定走樓梯上10幾樓這樣可以不用等待,卻被一個自以為正義的某師姐攔下,不准我走樓梯上樓前往禪堂,我完全不解這是什麼道理?大家有手有腳也可以選擇走樓梯不是嗎?之後我就漸漸的失去熱忱,三個月後被學姐踢出社團,所謂的"退轉",現在回想我想大概這個團體是以長期洗腦的方式讓您相信師父的大威大德,然後就自然而然從口袋掏出新台幣捐獻,當脫離法會一久,他便會覺得你沒利用價值了,那你還來浪費資源做什麼,就請你退出社團了!

    起初我也完成所謂的333,每天禪定30分 參加每周3次法會 入門滿30天,然後才可以順利參加"如來正法班"順利見到seafood本尊,但是還必須購買衣服才能前往參加,一件外套我記得是500,10w名信徒 3成都有兩件衣服就好了 請問這樣淨賺多少?????

    回覆刪除
  4. 看到一些字句,都會想到妙X如來宗

    "1。上層的某位代表性人物要求你把他當神.看待,只有他最接近神或上帝,他才有最高的智慧。(或宣稱是某某神尊降世來拯救世人的)


    2。他們鼓勵搞崇拜,用各種方法如唱歌,歌功頌德,.只要你全心全意地屈服,不要問為什麼,因為上帝只能靠相信才能接近,相信他們說的就錯不了。

    3。邪教的成員狂熱到熱心捐獻收入,甚至還立遺囑把所有財產都捐給組織或領導人,招收會員的獎勵法像是金字塔式的網絡行銷。

    4。這個組織積極吸金,.

    真正會幫你的人不會利用你的恐懼讓你害怕,
    你必須先害怕才好受到控制,乖乖聽話。

    邪教的主持人幾乎全部都是 黑暗個體偽裝成的光明個體,只為了追求私利,用謊言來控制信徒或會員,卻又裝得靈性充滿 ,甚至可以披上天使和袈裟,只要能夠讓人相信他們。"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